close

【中國視頻新聞 _神韻晚會_辛辛那提】

《神韻晚會》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讓這裡的人們流連忘返,回味無窮。在辛辛那提交響樂團任職15年之久的銷售總監艾米‧芬奇(Amy Finch)和友人鮑勃‧卡坦扎羅(Bob Catanzaro),談到歌曲方面,作為基督徒,Amy說:「聽到這樣的歌曲,感覺很不一樣,演唱家們用的是中國人的母語,我看到大幕上的字幕,其實是關係到我們所有人的,不分國界的。我非常贊同,也有熟悉的感覺,在這點上我們是相通的。你們的文化裡是信仰很多神的,在歌曲中都談到那一天(救世主)的到來,這和我們是同樣的道理,是完全接受得了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俄經濟官員:喜歡神韻的一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麻州牧師: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辛辛那提觀眾: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印第觀眾:你想要的都在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小豆娘 MP4 無界舞蹈老師:神韻絕對的完美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母女同讚神韻之美生平僅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政要祝賀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國際公司法律主管:服裝為舞蹈添彩 尤為高貴典雅

文:大紀元首發 國際公司法律主管:服裝為舞蹈添彩 尤為高貴典雅

國際公司法律主管Kreger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讚賞神韻演出激動人心,服裝高貴典雅。 (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2013年2月8日晚,《神韻晚會》在美國辛辛那提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純正的中國古典舞,音樂家們觸動心靈的演唱,獨創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繽紛華美的服飾,節目再現了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

Kreger先生是世界最大的醫藥保健公司強生公司位於辛辛那提的法律部主管。他告訴記者:「(神韻演出)激動人心。我非常喜歡舞蹈動作以及服飾。服裝五彩繽紛,並且將舞蹈動作加以裝點和增色添彩,顯得尤其高貴典雅。」

提到神韻現場樂團的演奏時,Kreger先生告訴記者:「十分精彩,我們很幸運買到了靠近前排的票,能一睹樂團的風采。」

Kreger先生表示,在觀賞神韻之前,他不知道中國的文化如此多元和豐富,在觀賞神韻時他看得「興緻勃勃」,「(神韻)展示給我這些優美的傳統舞蹈,中國文化歷史的風采從中窺見一斑。」

Kreger先生告訴記者,作為一名律師,很高興看到神韻展示出了中國大陸正在發生著的迫害。

在談到神韻歌唱節目中寓意深刻的歌詞時,Kreger先生表示,其中的一些部份也讓他聯想到了自己的生活和經歷,「這都是人之天性,以及作為一個個體生命如何與世界接觸,與他人相處的解讀。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共識。」

智障學校校長:所有人都能從神韻中獲得知識和快樂

文:大紀元首發 智障學校校長:所有人都能從神韻中獲得知識和快樂

Tennyson女士是辛辛那提當地一家智障學校的校長,她和四歲的女兒一同觀看神韻演出。(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2013年2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掌聲中落下帷幕。

Tennyson女士是辛辛那提當地一家智障學校的校長。她和四歲的女兒觀看完神韻後對記者說:「無論哪個年齡段的人觀賞神韻,都能從中獲得知識和快樂。即使是很小的孩子,也能陶醉其中。」

她說:「演出非常精彩!舞姿優美,我從中真的看到了美國芭蕾和中國古典舞的不同之處。」「音樂也十分優美,演出中還有歌唱節目,這是我沒有預想到的,歌聲很優美。」

Tennyson女士說:「舞蹈中有很多翻騰動作,我才知道翻騰也是最早來源於中國舞蹈的,也領略到他們是如何將翻騰融入到舞蹈中的。」

她說,回去之後就要告訴朋友們:「當神韻來辛辛那提時,一定要來欣賞!這將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經歷。」

她告訴記者,欣賞完神韻,她會將那份「美好和優雅帶走」,「同時也瞭解到了自己到底是誰的這個歷史,讓中國文化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當地一家餐館的經理Micheal與太太觀賞神韻演出(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Micheal是當地一家餐館的經理,他與太太欣賞完神韻後告訴記者:「非常優秀的演出,讓人不可思議。服裝太棒了!舞蹈演員們表演得很好!」

他說:「我沒有意識到中國這個國家有這麼多樣的舞蹈,我從中學到不少。」

他說:「歌唱節目也棒。我沒有意識到用這種高音的形式演唱中文歌曲,卻沒有失去高音的音調。」

他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看到最多的是:「慈悲和同情心」,「而其中展現的那些古代皇室的人物也非常引人注目。」

Micheal表示,回去後一定向朋友介紹神韻:「這是一場非常優美、感人至深的演出,我會鼓勵他們明年來觀賞。」

(大紀元記者劉夢菩美國辛辛那提報導)

辛辛那提交響樂團銷售總監:歌曲的含義關係到所有人

文:大紀元首發 辛辛那提交響樂團銷售總監:歌曲的含義關係到所有人

辛辛那提交響樂團銷售總監(右)讚美神韻引人入勝(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2013年2月9日,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裡氣氛熱烈,掌聲連連。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讓這裡的人們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在辛辛那提交響樂團任職15年之久的銷售總監艾米‧芬奇(Amy Finch)和友人鮑勃‧卡坦扎羅(Bob Catanzaro),在中場休息時欣然接受了採訪。Amy說:「(神韻)非常的賞心悅目,與眾不同。色彩、多媒體藝術,加上現場的樂團,讓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在樂團方面,我聽到了很多不同的樂器,當然我很熟悉我們西方的傳統樂器,今天聽到更多的打擊樂,感覺很不同,非常好。而且,節目中有很多有關歷史文化的東西,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會看不懂,其實非常容易,我很喜歡一些現代的東西也融合到了節目裡,非常有趣,引人入勝。」

Amy還特別提到她喜歡的一個細節,她說:「特別是那個小和尚們的節目,(《十三棍僧保唐王》)一個和尚在空中翻騰,然後其他人排成行,他落下後又從其他人的膝下鑽過去,非常有意思的。」

談到歌曲方面,作為基督徒,Amy說:「聽到這樣的歌曲,感覺很不一樣,演唱家們用的是中國人的母語,我看到大幕上的字幕,其實是關係到我們所有人的,不分國界的。我非常贊同,也有熟悉的感覺,在這點上我們是相通的。你們的文化裡是信仰很多神的,在歌曲中都談到那一天(救世主)的到來,這和我們是同樣的道理,是完全接受得了的。」

Amy的友人Bob在一家食品公司任職,同時是一名跆拳道教練。他說:「我最喜歡那些武術的動作,和音樂、舞蹈聯繫配合在一起,非常好看,整體節目的感覺就是廣闊,那麼多美好的東西結合在一起,非常酷。」(大紀元記者陸查理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報導)

軟件開發商:觀賞神韻 心存感激

文:大紀元首發 軟件開發商:觀賞神韻 心存感激

軟件開發公司的家族成員,2013年2月8日晚,觀看了在美國辛辛那提的第二場神韻演出。(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2013年2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掌聲中落下帷幕。

一家軟件開發公司的家族成員:CFO兼副總裁John Dolbey,市場營銷總監Rolanda Dolbey,供職於該公司的Wells女士,以及從湖南領養的小女兒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

他們對記者說,感謝神韻演員與他們分享中國古老的文化,他們非常感激能來這裡觀賞神韻。

Rolanda說:「難以置信的美好!太漂亮了。」「場景、服飾、藝術手法和現場樂團都是獨一無二的!音樂太優美了,我尤其喜歡將中國和西方樂器結合的這個主意。」

她說:「《十三棍僧保唐王》的節目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她說,能從神韻中看到「中國人對大自然和整個世界美好的熱愛,同時展現出了人生的質樸純潔,這一點上,我們往往都有所忽視。」

John說:「完美的演出!服裝棒極了。所有的一切,從(女子)的水袖,到五彩繽紛的顏色,台上的一切都與天幕容在一起,讓人不可思議!」

他表示,今天是特地帶女兒來欣賞傳統中國文化,「我們是從湖南領養她的。今天才知道神韻每年都有全新的節目,那麼我們明年還會來。」

Wells女士告訴記者:「神韻樂團氣勢恢宏,非常棒,我非常喜歡。而且我也喜歡欣賞演員們的臉龐,他們是那麼的投入其中,非常好。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美。」

她表示,神韻展示出的是 「人性,他們如何對待他人的態度」,都值得學習。

他們告訴記者,一定會推薦朋友來欣賞神韻,John最後說:「,感謝演員與我們分享中國古老的文化,能來這裡觀賞神韻覺得很感激。」

(大紀元記者劉夢菩美國辛辛那提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