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評述新聞 _神韻晚會_奧克蘭】

新西蘭工程師雷奧‧德‧格拉夫(Leo De-Graaf)在奧克蘭觀看了『神韻晚會』2013年在新西蘭的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很壯觀,他看得「很過癮」。他說:「神韻演出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壯觀。我特別喜歡的是舞蹈和服飾,美得驚人!」同時,他也談到了神韻的天幕。他說:「天幕太有特色了,我從未見過這麼新穎的東西。而這個天幕設計得太聰明了!」格拉夫先生也談到了樂團:「樂團的演出非常的好,那麼輕柔的音樂,太了不起了。樂團中運用了中國樂器,而且是我沒有聽到過的中國樂器。非常地好聽!」最後,格拉夫先生說:「我會把神韻推薦給其他人。神韻的表演真的很壯觀,非常的不一般。另外,我回去後要再瞭解和思考一下演出中表現外國旅行者被迫害的故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舞團銷售助理:演出如身臨其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毛利藝術家:神韻原汁原味感人至深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經濟官員:喜歡神韻的一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麻州牧師: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辛辛那提觀眾: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印第觀眾:你想要的都在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舞蹈老師:神韻絕對的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小豆娘 MP4 無界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工程師:神韻演出很壯觀

文:大紀元首發 工程師:神韻演出很壯觀

2月9日晚,工程師雷奧‧德‧格拉夫(Leo De-Graaf)在奧克蘭觀看了『神韻晚會』2013年在新西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很壯觀,他看得「很過癮」。(攝影:麥克維卡/大紀元)

新西蘭工程師雷奧‧德‧格拉夫(Leo De-Graaf)於2月9日晚在奧克蘭觀看了『神韻晚會』2013年在新西蘭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很壯觀,他看得「很過癮」。

格拉夫在觀看演出後,愉快地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說:「神韻演出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壯觀,看後感覺很過癮。我特別喜歡的是舞蹈和服飾,美得驚人!」同時,他也談到了神韻的天幕。他說:「天幕太有特色了,我從未見過這麼新穎的東西。好像在其它演出中,背景是靜態的,而且需要換來換去的。而這個天幕設計得太聰明了!」

格拉夫先生也談到了樂團:「樂團的演出非常的好,那麼輕柔的音樂,太了不起了。樂團中運用了中國樂器,而且是我沒有聽到過的中國樂器。非常地好聽!」

最後,格拉夫先生說:「我會把神韻推薦給其他人。神韻的表演真的很壯觀,非常的不一般。另外,我回去後要再瞭解和思考一下演出中表現外國旅行者被迫害的故事。」 (大紀元記者麥克維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前公司董事:從諸多方面得到極大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前公司董事:從諸多方面得到極大享受

2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演出爆滿,上千觀眾在典雅的CIVIC劇院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中國除夕之夜。

Graham Shaw是著名財務軟件公司Xero的前董事,於45年前畢業於日本剛柔流空手道學院(Goju-ryu Karate Academy),並非常瞭解中國武術。因神韻晚會所採用的中國古典舞與中國武術在歷史上同源,所以Shaw對神韻的欣賞有著與常人完全不同的視角。他說:「我喜歡一切需要掌握時機、協調、平衡與速度的東西,所以我從(神韻晚會的)諸多方面得到極大的享受。」

「(神韻的)舞蹈非常好,柔韌、靈巧,編舞非常好,銜接的部份特別緊湊,」Shaw說,「而且他們用這種方式介紹他們的傳統文化,展示他們的歷史。」

Shaw喜歡現場樂團的伴奏音樂,並對女演員的舞蹈尤其讚歎:「非常好,這些舞蹈演員非常的優美,非常的優雅、輕盈,極有藝術天賦,且動作敏捷,跟武術相比有著很大的不同。還有他們的服飾和背景就像夢幻一樣。」(大紀元新西蘭記者站報導)

銀行顧問:信仰對人類很重要

文:大紀元首發 「信仰對人類很重要」

銀行顧問Aruna Goundar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在告訴我,要追隨你的信仰。這一點對於人類很重要。」(攝影:張莉莉/大紀元)

千帆之都奧克蘭清風徐徐,夜空如洗。夜晚霓虹燈下的皇后大街更加迷人。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克蘭市中心Civic劇場兩個多小時的精彩表演,讓慕名而來的奧克蘭各界觀眾在大年夜大保眼福。

Aruna Goundar女士是一位銀行顧問,這是她第一次觀賞與中國文化有關的演出。Aruna在新西蘭長大,祖籍島國斐濟。她表示,「神韻演出在告訴我,要追隨你的信仰。這一點對於人類很重要。」對於演出中表現的大法和信仰神佛等內容,她表示雖然沒有接觸過 「法輪功」,但她明白「大法」是人們應該堅持的精神信仰。她還提到,神韻中展示的信仰神佛的精神內涵和印度的文化也有相通之處。

Goundar認為,神韻演出技藝高超、舞蹈和服裝精美絕倫,動態天幕非常與眾不同,「一切都美妙極了」。她還特別提到,神韻樂團的音樂美妙舒緩,能撫慰人的心靈。她最後表示神韻是「卓越的演出」,一定會推薦給認識的人來看。(大紀元記者張莉莉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市政官員:神韻節目如同夢幻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節目如同夢幻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Civic劇院上演了壓軸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藝術帶領全場觀眾在中國除夕這個喜慶的日子,穿越了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瞭解了這五千年的文化變遷。

市政官員Jill Read早已對神韻慕名,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地觀賞了演出。欣賞過後,Read感歎神韻節目如同「夢幻」一般。他非常喜歡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演員們從天而降,又從舞台飛入天幕,真是太有創意了。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Read因為自己習武,所以他深深知道,舞蹈演員所表演的動作難度之大,背後需要多麼大的辛勤付出。特別是這麼多舞蹈演員都能動作如此靈活和精準,Read感到不可思議。

Jill還特別欣賞神韻的服飾,他說:「精美大氣!色彩繽紛,太美了!」他表示回家後會向所有的家人介紹神韻,並告訴他們有機會一定去看! (大紀元新西蘭記者站報道)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