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辛辛那提市】

辛辛那提大學法學院副院長Jim Schoenfeld攜妻子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Schoenfeld夫婦非常喜歡觀看藝術表演,他們說:晚會的服裝華美絢麗,音樂迷人動聽,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尤其那瞬息萬變的隊形變換,靈動飄逸的服裝,太有天賦了,真的非常美。」Schoenfeld先生他感歎道:「我看出來神韻已經在成功的恢復著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認為現在的中國政府企圖從根上整個的毀掉這個文化,但不會成功,因為中國的文化已經有了幾千年歷史,有著深厚的底蘊,我認為她最終將回歸中國,被中國人民擁抱而發揚光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舞團銷售助理:演出如身臨其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毛利藝術家:神韻原汁原味感人至深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經濟官員:喜歡神韻的一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麻州牧師: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辛辛那提觀眾: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印第觀眾:你想要的都在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舞蹈老師:神韻絕對的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小豆娘 MP4 無界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法學院副院長:神韻成功恢復中華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法學院副院長:神韻成功恢復中華傳統文化

辛辛那提大學法學院副院長Jim Schoenfeld和妻子看神韻合影留念。理解創世主救度眾生是所有人類的理念,美中之間無差異。(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辛辛那提大學法學院副院長Jim Schoenfeld攜妻子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

Schoenfeld夫婦非常喜歡觀看藝術表演,是劇院的常客,他們說:「我在報紙上看到廣告,就決定來了,晚會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沒想到她包涵如此多的不同文化,而且極富教育意義。」他接著讚歎道:「晚會太美了,非常棒!我真的非常喜愛它,令人陶醉,晚會的服裝華美絢麗,音樂迷人動聽,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尤其那瞬息萬變的隊形變換,靈動飄逸的服裝,太有天賦了,真的非常美。」

Schoenfeld先生喜歡晚會中舞台和天幕的互動:「非常有新意,尤其是時間掌握的特別精確。」Schoenfeld太太認為神韻樂團非常獨特,給人印象深刻。

Schoenfeld先生在辛辛那提大學法學院已任職27年。他感歎道:「我看出來神韻已經在成功的恢復著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認為現在的中國政府企圖從根上整個的毀掉這個文化,但不會成功,因為中國的文化已經有了幾千年歷史,有著深厚的底蘊,我認為她最終將回歸中國,被中國人民擁抱而發揚光大。」

對於晚會中呈現的創世主在末劫時挽救眾生的情節,Schoenfeld先生頗有認同:「我想這是我們人類的一種普世的理念,中美之間的理念是一樣的,差異非常小,我想我們(美國人)能理解的很好。」

Schoenfeld 太太表示:「看完晚會我對神韻更有興趣了,可惜我沒有時間先閱讀神韻的節目冊,但我回家一定好好看看這個節目冊,我想更多的瞭解神韻。」

(大紀元記者陸查理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報導)

大公司前副總裁夫婦:這是報紙上看不到的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大公司前副總裁夫婦:這是報紙上看不到的中國

曾經任職世界上著名大型石油公司副總裁的Carter先生和太太。(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2013年2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掌聲中落下帷幕。

曾經任職世界上著名大型石油公司副總裁的Carter先生和太太欣賞完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表示,神韻展示給觀眾那些漸漸失去的古老的文化和價值觀,同時也展示給了美國人一個報紙上看不到的中國。

Carter先生說:「非常優美!舞蹈精彩極了,我陶醉在其中。天幕佈景製作精美,效果非常好。」

他表示,他們曾經去過中國,「我感覺到神韻會展示給我們甚麼,但是(真正看到時),我的思維和容量還是又擴大了一些。我的朋友們也應該來欣賞這場演出!很精彩。」

他表示,他們去過世界上許多國家,這些不同民族的文化既有類似之處,又有完全不同的地方,而對於那些從來沒有去中國的人,「(神韻)為他們打開了一個新的世界, 他們對中國的認識將不再僅僅限於電影和圖片,而是神韻帶來的對中國文化的理解和欣賞。」

Carter太太說:「我們陶醉其中,讓我們非常感興趣的是,中國古典舞有那麼多體操的動作,雜技的動作,還有中國音樂的伴奏。現場樂團的伴奏讓我們很意外,非常美。」

她表示,神韻通過很多舞蹈講述著故事,展示著古老的傳統和價值觀,「世界上所有民族的傳統價值觀都非常相似,只是表現形式不同。我們能感覺到當今的文化和傳統正在發生改變,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在中國。現在已經與我們年輕的時候不一樣了。而今天能看到傳統的文化和價值觀被讚美,讓我們感覺煥然一新。」

她說:「 神韻演出將幫助美國人更好地瞭解中國的不同地區風俗和從不同的視角去看中國,這是他們在報紙上看不到的。」

暢銷書作家:神韻是呈現人類精神世界的典範

文:大紀元首發 暢銷書作家:神韻是呈現人類精神世界的典範

暢銷書作家彼得‧布洛克(Peter Block)為神韻而陶醉 (網絡圖片)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讓眾多首次觀看神韻晚會的觀眾耳目一新。

彼得‧布洛克(Peter Block)是一名全球暢銷書作家,曾到訪過中國,他讚歎:「整個演出壯觀無比,神話般的景致,裡面還有很多有關帝王的故事,她是呈現人類精神世界的典範。」

「晚會的呈現是驚人的美,女舞蹈演員們高貴典雅,其精準度與表演中每一個環節的協調合作都堪稱完美。晚會的設計富有時代性,所有的服飾和(動態天幕中的)雕塑都非常的美。」

布洛克對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讚賞有加,「這是一種驚人的組合,以中國音樂做主體,呈現的是西方交響樂恢宏的效果」。

布洛克涉及的研究領域包括管理策略、社會研究、民主、自由等。由於在培訓及發展領域的突出貢獻,布洛克獲得了許多國家級獎項,包括美國培訓與發展協會傑出貢獻獎、年度組織發展網絡終身成就獎,並榮登培訓雜誌(Training Magazine)人力資源開發名人堂。

  

與布洛克一同觀看演出的Cathy Cramer是一位社會心理學家,她驚歎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布洛克也表示:「這一點讓演出極具吸引力,晚會是在創造能量。神佛從天而降,又從天幕中飄落至舞台,那景象非常輝煌。」

Cramer說:「我覺得能同時看到民族舞蹈與非常傳統古典的中國舞,真的很有趣,舞蹈演員彼此間的配合與西方的芭蕾舞有很大的不同,芭蕾舞更強調獨舞表演,而中國古典舞要求每一名舞蹈演員需要更多地與他人配合。」(大紀元記者陸查理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報導)

前大學校長:神韻讓我們看到善 善必勝

文:大紀元首發 前大學校長:神韻讓我們看到善 善必勝

前北肯塔基大學校長夫婦感悟神韻的精髓,能和神韻的節目溝通上。(大紀元圖片庫)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的盛名已經在美國中部地區如春雷般傳開,甚至外州的主流人士也慕名而來。

和俄亥俄州接壤的肯塔基州的Boothe夫婦就是這一類的,特地趕來辛辛那提市觀看神韻。Leon Boothe先生退休前是北肯塔基大學的校長,也曾是辛辛那提市芭蕾舞團的董事。他的太太Karen退休前在一家建築設計所任經理,同時,她也是踢踏舞的舞蹈演員。

Leon很高興看到神韻的中國古典舞,很感謝給他一個領略不同風格的機會。他認為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民族舞蹈,都是和他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我自己來自鄉下,所以我特別欣賞《豐收的歡歌》和《春來早》等節目。我相信很多人會像我一樣和神韻的某個節目有特別的溝通。」

「至於神韻的超凡就在於她是完美,一種無瑕純淨的美」,Leon顯然也注意到神韻精神層面的內涵,他認為觀眾都會注意到神韻節目裡的精神境界和信息。「這個世界的希望就在於人民之間的交流,能從別人那裏學習到最好的東西。我們已經摧毀了東歐的『鐵幕』,中國的『竹幕』在搖搖欲墜,雖然還沒有結束,但新的價值觀已經建立起來了。」

Leon的最大體悟是:「即使在最壞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善。善必戰勝一切,這是個經典。我們美國的電影有很多這樣的,壞人來了,好人也會起來,最後好人勝利了。這就是我今天的最大收穫。」

Karen有同感,她認為兩手空空的善良人最終戰勝有武器的壞人,因為好人是用心在抗爭,那麼上帝就會幫助他們。

Karen被神韻所折服,認為神韻是一流的晚會,尤其舞蹈:「演員們很出色,每分鐘都體現著整體性,在節奏和步調上精確一致,而且他們的動作難度非常大,一般人看不出來的,比如抬腿的動作,我們跳舞的人知道是難度極高的,所以說神韻的舞蹈非常一流。雖然這樣,但演員們在各種跳躍之後並沒有顯示出疲勞。」

「神韻的舞蹈裡有很多不同的風格,所以能抓牢觀眾的注意力,而且每個舞蹈時間不是很長,這樣的安排很好,觀眾馬上又被新的舞蹈所吸引。那個舞動手絹的動作就很有創意,還有長袖等都被當作道具而使舞蹈更有表現力。」

「天幕和舞台的互動非常有創意,對於故事的演繹很有幫助,《唐玄宗游月宮》就是一個完美的經典,演員們先飛下舞台,然後用天幕的技術讓角色飛上天空。這種技術增加了節目的層次感,很有創意。」

Karen表示她之所以被震撼是因為她能感覺到神韻的演員是用心在表演。她表示她會告訴所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神韻晚會。

最後,夫婦倆還用現場學到的中文,連說了兩遍:「我愛神韻。」 (大紀元記者站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