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年罕見的成為全世界的聚焦點,美國總統奧巴馬(左起)、加拿大總理哈珀、英國首相卡梅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等各國政要紛紛發表賀電向全球華人拜年。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世事關心】自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小豆娘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華文化影響世界 各國政要向全球華人拜年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蛇年到來之際,中國新年罕見的成為全世界的聚焦點,美國總統奧巴馬(左起)、加拿大總理哈珀、英國首相卡梅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等各國政要紛紛發表賀電向全球華人拜年。(合成圖片)

蛇年到來之際,中國新年罕見的成為全世界的聚焦點,各國政要紛紛發表賀電向全球華人拜年。

近七年來神韻藝術團通過全善全美的歌舞演出將傳統中華文化展現給全世界的觀眾,人們從演出中看到了中華文化的豐富本色和精神內涵,中華文化由此漸入人心,傳統的中國因素日益影響全球。中國新年作為中華民族最重要的傳統節日,正當之無愧的接受全世界的祝賀。

全球聚焦中國新年 各國政要向華人拜年

2月7日,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發表「農曆新年(蛇年)的視頻和廣播賀詞」說:「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值此農曆新年之際,我謹向大家致以最熱烈的節日問候。讓我們大家在蛇年攜手努力,共建和平與繁榮,維護地球健康。新年快樂!過年好!節日快樂!」

2月8日,美國總統奧巴馬發表蛇年新年賀詞,與夫人米歇爾一起祝賀世界各地的亞太裔人「民平安健康,好運榮昌」。 奧巴馬還說,按照中國的傳統,蛇代表智慧,也代表以審慎的方式去應對面前的挑戰,他希望美國繼續以這些原則為指導,為所有美國人創造更公正平等的未來,並以各種傳統賦予的力量,迎接未來艱鉅的挑戰。

2月8日,加拿大總理哈珀在溫哥華參加華人新年晚宴時向加拿大華人祝福新年。 哈珀說,加拿大歷史上對華人徵收「人頭稅」以及制定排華法案,給華人帶來了艱難困苦,也造成了很多分隔兩地的家庭。「這也是為甚麼我正式向華人道歉,並且給予了象徵性的賠償。我們雖然不能改變過去,但可以從中吸取教訓,一起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哈珀祝願全球華人擁有一個健康、興旺的蛇年,並用廣東話說:「恭喜發財!」

2月7日,英國首相卡梅倫向中國人民、英國和全球華人拜年,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卡梅倫感謝所有在英國生活工作的華人。他說,英國的蛇年慶祝活動再次提醒人們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華人社區對英國的巨大貢獻。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願與日本的華人共同祝賀新年。

奧地利聯邦議會專為旅奧華人舉辦了「2013中國蛇年新年招待會」。聯邦議會常務副議長蘇珊□庫爾茨向中國人民和旅奧華人拜年,祝大家蛇年吉祥、事業有成。

巴西總統羅塞夫通過賀信向當地華人華僑以及中國人民拜年:希望所有生活在巴西土地上的華人華僑萬事如意、事業發達!

丹麥首相:在中國農曆新年到來之際,向中國人民和丹麥的華僑華人致以最溫暖的問候!

神韻七年風靡全球 展現傳統中華文化影響全世界

成立於2006年的神韻藝術團,2007年開始在全球巡迴演出,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致力於創作和演出純善純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在中國,經過六十多年的中共統治,中華傳統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七年來全世界數百萬人通過到現場觀看神韻的演出,領略到了中華文化的豐富本色;而在中國大陸,中華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精神內涵--仁、義、禮、智、信以及敬天頌神的觀念並沒有磨滅,神韻演出光盤的廣泛傳播,重新喚起了人們對神傳文化的尋根與記憶,五千年正統文明重回人間。

神韻藝術團今年在全球巡演,90%以上的場次達到爆滿,很多地方加座、賣站票,有的增加場次依然一票難求,全球神韻熱盛況空前。神韻前所未有的將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展現給全世界,使中華文化在短短七年中深入人心。

蛇年來臨 中國處於大變前夕

2012年,100多年前探討「法國大革命」起源的一本書《舊制度與大革命》在中國出現脫銷的現象,尤其去年11月30日新任中共紀委書記王岐山公開推薦之後,在中國大陸掀起「法國大革命」解讀熱潮。很多人認為當下的中國與法國大革命前夕極為相似,連黨媒也不避諱。1月18日,《人民日報》海外版報導稱,當前中國社會背景複雜和社會矛盾激化的處境,與法國大革命時期有某種相似性,中國與大革命前的法國都處於最繁榮的時期,催促了人們權利意識的覺醒和敏感,對特權、腐敗、不公正的容忍度更低。

去年重慶事件事發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黑幕被一幕幕逐漸揭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震驚了世界,也震驚了長期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中國人。這場持續逾12年的對億萬善良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是中華民族的巨難與恥辱。當人們明白真相後,迫害必將終結,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和周永康等人的罪惡一定會被清算,中華民族將進入全新的未來。

【大紀元2013年02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曉宇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宋祖英-江澤民-春晚中國大變前夜!官媒罵宋祖英是長期霸春晚「老面孔」

網絡反腐「風向大變」 腐敗指向政治局中共憂垮台 | 互聯網反腐 | 實名舉報 | 習近平 | 大紀元

解放軍將大變 總參謀長陳炳德交班已蓋棺論定

習近平黨校刊物稱中國處「三千年未有之大變」關口

前北大史學家:中國臨大變 國人快自保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