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电视台黄金时段 大纪元应邀介绍法轮功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日本文化频道樱花电视台的斗论!倒论!节目5月10日讨论“政治和当今宗教”时,日本大纪元的张本真应邀出席,以中日文看板介绍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修内而安外》一文,介绍了当今中共暴政下的中国乱象丛生及其对世界的危害,并告诉人们必须清醒认识到中共的邪教本质,以正驱邪,在随时可能发生的中共崩溃后,还要继续解体共产党的暴力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两小无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央社误引迫害法轮功宣传 学者忧心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专家:中国反邪教协会违法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中央社引述报导涉污衊 法轮功要求澄清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伦敦国际移植大会 中共强摘器官罪行曝光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违法打压成常态 维权律师抗争升级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大陆民众反活摘:这是全人类的事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器官黑市 难掩盗取活摘器官真相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禁闻】辽宁特大冤案开庭 11律师联名力挺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日电视台黄金时段 大纪元应邀介绍法轮功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日本文化频道樱花电视台的斗论!倒论!5月10日讨论“政治和当今宗教”节目制作现场。(原晓力/大纪元)

日本文化频道樱花电视台的斗论!倒论!节目5月10日讨论“政治和当今宗教”时,日本《大纪元》的张本真应邀出席,以中日文看板介绍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修内而安外》一文,介绍了当今中共暴政下的中国乱象丛生及其对世界的危害,并告诉人们必须清醒认识到中共的邪教本质,以正驱邪,在随时可能发生的中共崩溃后,还要继续解体共产党的暴力文化。

节目中以中日文看板介绍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修内而安外》一文(电视截图)

节目中介绍日文版《九评共产党》和最新书《中国的活摘器官》(电视截图)

周六晚上的黄金时间8时到11时共3小时播放的这一档电视讨论节目,由樱花电视台的水岛总代表主持,小川宽大宗教记者、乙骨正生记者、田中英道东北大学名誉教授、富冈幸一郎文艺评论家、关东学院大学教授、桐荫横滨大学法学部教授、西藏文化研究所名誉所长PEMAGYALPO和张本真等,共同讨论了日本、中国和世界的宗教历史、变迁,与政治的关系,和当今中共对民族文化、信仰,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

PEMA在谈到西藏僧人不断自焚来抗争中共时,从政治学角度认为,宗教既有面对暴政坚强的一面,同时因为是追求来生的目标,又有现世的无力的一面。

日本学者们则着重分析日本本土宗教神道,万物皆有灵,所以既是多宗教,也可以说是无宗教;而现今的新兴宗教,以其庞大的经济实力,深深介入人们日常生活和政治选举等,宗教也变得商品化了;日本导游给外国游客介绍传统的社寺时,往往加上一句这是迷信。

张本真在讨论中表示,正统的宗教都是教人向善的,而中共夺取政权后,在整个中国大陆以暴力把其邪说变成了国教,只要你生活在大陆,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处于中共强制的洗脑之中,否定神佛,扼杀人性。

张本真介绍,当法轮功以其真、善、忍的原则和五套功法让人修心炼体,给中国和世界带来希望的时候,在其传出的故乡却遭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的疯狂打压,迫害至今,这是造成中国当今环境、道德灾难的根源;而法轮功修炼者面对残酷迫害坚持传播真相,是为了制止中共对人们心灵的杀戮。

他特别介绍了早在中共1999年迫害之前,李洪志先生就发表的《修内而安外》一文,该文章指出,解决天下大乱,“必修德于天下方可治本”,这是超越宗教、民族、文化、人种的真理。

【大纪元2014年05月13日讯】

相关连结:

大陆民间5大神奇预言与法轮大法洪传

新唐人电视台:2014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信法轮大法得福报 神迹频现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反迫害带来了巨变

大纪元:社会的指路明灯

澳媒: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群体灭绝罪”

【历史今日】联合国要求中共提供器官移植来源资料

最新报告披露中共掩盖移植器官真实来源

我们告诉未来

风雨天地行

永恒的电波

法轮功专辑·法轮大法在台湾

【特稿】法轮功传世22周年 重建中华文化创神迹

法轮功专辑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