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奧習會 江澤民兒子吞東八塊讓習難堪

【中國視頻評論_奧巴馬 習近平_江澤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0/a91212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就在歐巴馬和習近平會面之際,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透露,江澤民兩個兒子染指的上海黃金地段──東八塊,近日被上海政府從新高調拿出來招標拍賣,而且將從新落入江家手中,他形容這等於讓習近平難堪,呼籲清算江澤民家族的罪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奧習會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熱點互動】盤點奧習峰會 展望中美關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無畏酷暑 習奧會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奧習會 江澤民兒子吞東八塊讓習難堪 小豆娘 MP4 無界 奧習會談結束 外媒聚焦迫害法輪功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習近平訪美 杜斌失蹤 法輪功成焦點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奧習會 美國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習遭抗議 凸顯中共人權迫害多年不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習近平訪美 法輪功學員拉橫幅籲法辦元兇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奧習會登場 奧巴馬籲制定網路安全守則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熱點互動】奧習會 主導權在哪一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就在歐巴馬和習近平會面之際,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透露,江澤民兩個兒子染指的上海黃金地段──東八塊,近日被上海政府從新高調拿出來招標拍賣,而且將從新落入江家手中,他形容這等於讓習近平難堪,呼籲清算江澤民家族的罪行。

鄭恩寵披露,5月21日《上海東方早報》報導稱,石門二路街道60號街坊地塊,也就是東八塊其中一塊,將在6月28日開標,起始價為34億元。報導亦公佈,該塊地打算由靜安土地管理中心與上海地產集團聯合投資。

鄭恩寵質疑,招投標訊息公開,違反商業秘密,另外這說明,東八塊又重新落入江澤民兒子手中。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這塊地落到誰手裏?那麼李嘉誠也拿不到的,最後落到上海地產集團,地產集團誰在裏面弄?就是江澤民的小兒子江綿康,我認為中國現在完全是官商勾結。」

鄭恩寵認為,上海當局重新拍賣東八塊,一是為上海幫脫罪,另外,也是在奧習會談前,給習近平難堪。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突然之間在5月21日公佈這個消息,完全是政治上的考量,和習近平說明東八塊的事情我已經挽回損失了,江澤民兒子貪污行為根本不存在,它也給習近平一個下馬威。你習近平現在掌權了,別把我上海幫逼到死腳。」

他再次呼籲清算江澤民貪腐家族的罪行。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對這個體制大家已經不寄希望了,所以在人民心目中他們已經開始受到清算了,現在就像紅色高棉那樣甚麼時候有個國際法庭清算。」

鄭恩寵曾披露,02年以周正毅名義騙下的東八塊土地,有兩塊分別歸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和次子江綿康。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胡耀邦文膽:三個代表很壞 江澤民時代最腐敗

陸媒重提江澤民訪美唱京劇 暗諷江「戲子」?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奧習會 美國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家族鯨吞國企 龐大資產轉移海外 洗錢內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