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廈門爆炸案後 訪民生存境況引關注

【中國新聞評論_公交車爆炸案_訪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1/a91233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廈門公交車爆炸案,警方堅稱當地訪民陳水總是犯罪嫌疑人,而又拒絕公佈陳的遺書和具體破案細節,引起民眾質疑和批評,也引發了人們對中國上訪人群的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中國連串大火 誰之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媒體提江澤民時代最腐敗 何深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廈門爆炸案後 訪民生存境況引關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劉志軍速審提從輕量刑 惹眾怒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6月9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高考作文應「正確」或「真實」﹖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宣部禁報廈門公交車起火案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槍桿子搶佔筆桿子陣地 軍管網絡﹖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廈門公車起火案 訪民成「替罪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再無可失:照片上的媽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政治局高官出手?「戴立言」造輿論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6月7日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廈門爆炸案後 訪民生存境況引關注

廈門公交車爆炸案,警方堅稱當地訪民陳水總是犯罪嫌疑人,而又拒絕公佈陳的遺書和具體破案細節,引起民眾質疑和批評,也引發了人們對中國上訪人群的關注。

據《德國之聲》報導,在每年至少50萬人次的上訪者中,大多數人再也無法回覆正常生活,絕望之後或投身公益,或鋌而走險。

報導說,「馬三家」受害者劉華上訪13年後,終於看穿了中共信訪只是一個忽悠人的遊戲,那些人靠上訪者維生和牟利,從來不會真正解決問題。 去年劉華第二次從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釋放出來之後,她再也不去上訪了,而是組織生死相依的上訪同伴,積極參與公益維權活動。

而被廈門警方指定為縱火犯的廈門訪民陳水總,輿論認為,他被中共官員多年的忽悠推諉之後,也終於看穿了信訪,選擇了極端的報復方式。

人權團體呼籲北京釋放反貪腐人士

6月10號,幾個關注中國人權的機構聯合發表聲明指出,中共針對反貪活動人士的鎮壓升級,3月下旬至5月下旬,十幾位反貪腐維權人士在北京和江西被當局拘捕,其中有10人已經遭到正式逮捕,這表示他們很可能將被起訴和定罪。

人權團體呼籲中共政府立即釋放他們,並撤銷所有指控。

港媒:中共最新內控出入境守則曝光

最近,香港《爭鳴》雜誌報導,中共當局有關內部控制、和涉外控製出入境條例守則的最新草案意見,分為三個部份。

第一部份是,內部控制五類人士不能出境、出國,其中包括與中共黨政軍系統工作相關的人士,或被省一級公安、安全、司法部門列為有「危險行動」的人士等。

第二部份是,內部控制涉外組織、人士以及流亡在境外、外國活動的人士,不能入境、回國。其中包括「反對、顛覆、敵視中國、中共、中共政府為宗旨的組織、團體和主要成員」。

第三部份是,內部控制香港地區、澳門地區和台灣地區的組織團體和人士不能入境、回中國內地。據說,香港、澳門、台灣地區被內控的組織、團體有32個至45個,被內控人士有260多名至330多名。

福建逾千武警與村民衝突

福建省永泰縣梧桐鎮埔埕村村民,因反對當局強行興建高壓電塔,連月來與當局發生多次衝突。6月8號,福州市永泰縣縣長親自帶領上千武警及施工隊來到埔埕村,進行強行施工時,上千村民持農具反抗,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數十名村民受傷,據傳有一村民被打死,五人被抓走關押。

《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當地政府執意在埔埕村住宅區興建高壓電塔,高壓線從村中穿過,遭到村民強烈反對,認為會危害健康。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中宣部對廈門公交爆炸案下禁令 事件疑點重重

廈門公交炸案驚動習近平 嫌犯24小時內被倉促拋出

人權團體呼籲北京釋放反貪腐人士 圖

海外人權律師團聲援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北京律師王全章

港媒:中共絕密的內控出入境守則曝光

福建上千村民持農具大戰武警 傳一村民被打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