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聞真相_江派劉志軍_中國夢】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北京時間6月9日上午,作為江澤民的心腹、 江派的核心人物--中共原鐵道部長劉志軍的貪腐案一審結束。庭審中,劉志軍一直要求站立,並在最後十幾分鐘的陳述中,提到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中國夢,聲淚俱下,被指以求免死。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禁聞】高考作文應「正確」或「真實」﹖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宣部禁報廈門公交車起火案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搶佔網絡地盤 中共中將指微博反黨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廈門公車起火案 訪民成「替罪羊」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再無可失:照片上的媽媽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政治局高官出手?「戴立言」造輿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6月7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中國環境狀況 官方洩漏「國家機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百萬人棄高考 兩大原因截然不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擬高調紀念毛澤東 江派反撲習近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廈門快速公交車起火 48人遇難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六四屠城日 中共自爆殺人酷刑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派劉志軍案一審終結 劉聲淚俱下提中國夢遭質疑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視頻截圖)

北京時間6月9日上午,作為江澤民的心腹、 江派的核心人物--中共原鐵道部長劉志軍的貪腐案一審結束。庭審中,劉志軍一直要求站立,並在最後十幾分鐘的陳述中,提到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中國夢,聲淚俱下,被指是劉的「哭功」。

北京時間6月9日上午,作為江澤民的心腹、 江派的核心人物--中共原鐵道部長劉志軍的貪腐案一審結束。庭審中,劉志軍一直要求站立,並在最後十幾分鐘的陳述中,提到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中國夢,聲淚俱下,被指以求免死。

中共原鐵道部長劉志軍一審結束

轟動全國的原鐵道部長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案在北京開審,3個半小時搞定。檢方指控,劉志軍於1986年至2011年間受賄6460.54萬元,「致使公共財產、國家和人民利益遭受特別重大損失」,故應追究刑事責任。

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稱,劉志軍的律師錢列陽請求法庭對劉從輕處罰,法庭已宣佈此案將擇期宣判。

2011年2月,劉志軍突然被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撤職調查。同年7月,浙江溫州發生了甬溫客運專線動車組追撞事故,造成40人死亡、約200人受傷。中共國務院其後認定劉志軍要為這起事故負主要領導責任。

2012年8月,中共國鐵路系統內部通報了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涉嫌違紀的六大問題,除了涉嫌收受巨額賄賂外,劉志軍還被指「玩弄多名女性」。

2013年4月10日,劉志軍因涉嫌受賄罪、濫用職權罪,由北京市檢察院第二分院依法向北京市二中院提起公訴。

大陸媒體引述其辯護律師錢列陽表示,劉志軍對受賄及濫用職權罪名並無異議,但對涉案金額中的4,900萬提出質疑,認為不屬於受賄。

劉志軍庭上現「哭功」提「中國夢」

據中共官媒報導,在最後當庭陳述,劉志軍講了十幾分鐘,他聲淚俱下說,原本可以利用自己的能力為中國夢、鐵道事業做貢獻。

檢方當場表示,劉志軍「悔罪慾望」強烈,損失也已基本挽回,可從輕處罰。

湖北楚盾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項永斌質疑:他任內習並未提中國夢,與時俱進談「中國夢」,馬屁拍的真準。

對於劉志軍的聲淚俱下,有民眾表示:如果法律之劍因為貪官的眼淚而掉落地上,或者說,貪官抹抹眼淚就能融化法律利刃,我敢說,如何練就「哭功」將會成為官員們競相修煉的「秘籍」了,甚至還會因此而出現「哭功規劃」之類的新型職業呢!不信,拭目以待!

劉志軍站著受審 對指控的兩項罪名未提異議

6月9日的庭審從8點半開始,3個半小時的庭審,劉志軍始終站立。

據檢方起訴書,被告人劉志軍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情節特別嚴重。

劉志軍未對指控的事實和罪名提出異議,其辯護律師請求從輕處罰。案件將擇期宣判。

律師稱難保不死

法廣援引大陸媒體披露,一名曾接觸劉志軍的律師說,劉志軍要求保他不死,但律師表明,難以保證。

按中共刑法,劉被指「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致使公共財產、國家和人民利益遭受特別重大損失,情節特別嚴重」,若罪名成立,最高可判死刑。

各界評述劉志軍庭審

9日對劉志軍的庭審結束後,大陸各界紛紛給予評述。安徽徽商律師事務所律師孔維釗表示:十一筆行賄,總計6,000餘萬,外加一個濫用職權罪,正部級的劉志軍,一上午庭審結束。中國的刑事審判速度創吉尼斯了!

湖北楚盾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項永斌 :1、犯罪就是犯罪,而不是僅僅是個「錯誤」;2、他任內習並未提中國夢,與時俱進談「中國夢」,馬屁拍的真準;3、愧對黨的栽培,告訴我們他還是黨的人,當然也就不用去死了;4、犯罪金額六千萬,庭審一上午結束,擇期宣判,看來和諧了。

河南廣電-映像網內容主編在實名註冊微博質疑「劉志軍案一審的幾大疑點」:案情如此重大複雜,為何短短一個上午就審完了?為何受賄金額如此少,與原先的報導天差地別,以至於劉志軍僅承認1,500萬元?劉向來老謀深算,心狠手辣,為何情緒失控,聲淚俱下上演哭戲?檢方為何態度陡然轉變,不僅認可了劉的供述,還幫著求情建議輕判?這一切的幕後大手是誰?

《財經》網副主編羅昌平:劉志軍的剩餘價值,是替組織在必要時候轉移民眾視線。這一週真不太平,好在組織還要一張更大的備用牌,那就是不厚先生。

著名學者於建嶸:劉志軍在法庭上說,他犯罪是由於「放鬆了自己的學習和思想警惕」。好像作為共產黨的領導幹部是否腐敗完全靠個人的自覺。這是公開抹黑黨建立的有效防範腐敗的制度。他如此胡言亂語,真是對不起栽培他多年的黨啊。

起訴書中提及四個「特別」

2013年4月10日,劉志軍因涉嫌受賄罪、濫用職權罪,由北京市檢察院第二分院依法向北京市二中院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控劉志軍四個特別。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情節特別嚴重;徇私舞弊,濫用職權,使國家和人民利益遭受特別重大損失,情節特別嚴重;依法應當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追究刑事責任。

《京華時報》報導,劉志軍目前的辯護人是刑辯律師錢列陽,由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在錢列陽之前,劉志軍及家屬曾經和高子程及戚曉紅兩名律師聯繫,希望由他們做辯護。但劉志軍後來放棄了委託。

對於解除委託的原因,高子程表示:「他讓我保他不死,這個我保證不了。」

也有大陸專家指出,從檢察機關對劉志軍起訴書的用詞上看,「四個特別」屬於重判的信號。而在中共十八大之後,中國新一屆政府的反腐策略更加明確清楚,強調蒼蠅老虎一起打,而劉志軍也是今年兩會以來,司法機關第一個公開審理的省部級官員。

劉志軍是江派核心圈人物

60歲的劉志軍自2003年起主政鐵道部的八年間,中國鐵路網絡先後兩次提速,其盲目大力倡導的高速鐵路網絡迅速擴展,事故頻頻發生。

2008年4月,膠濟鐵路山東淄博段發生列車脫軌相撞事故,造成70人死亡、416人受傷。中共國務院於2009年對劉志軍記過處分。

2011年2月後,中共中央紀委對劉志軍進行了立案檢查。經查,劉志軍濫用權力幫助北京博宥投資管理集團公司董事長丁書苗獲取巨額非法利益,造成國家重大經濟損失和惡劣社會影響,並且收受他人巨額賄賂和貴重物品;道德敗壞;對鐵路系統出現的嚴重腐敗問題負有主要領導責任。

劉志軍一直被認為是由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一手提拔。江澤民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劉鞍前馬後精心侍候拍馬屁,成為江派人馬中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物。劉志軍因得到江澤民的「賞識」而在官場一路橫行,被認為是江系核心人馬。此外,劉志軍將鐵通的資產轉給了江的兒子江綿恆。

原中共鐵道部一直以來為江系勢力所掌控,被稱之為「半獨立王國」,曾擁有自成一體的警察、通訊、醫院、學校系統。隨著江系勢力的日漸式微,特別是劉志軍及高鐵項目負責人張曙光相繼落馬,鐵道部的貪腐黑幕被撕開了一個大口子。

今年中共兩會,習近平、李克強陣營砍掉了「江家幫貪腐自留地」鐵道部。

嚴懲江澤民心腹薄熙來劉志軍 削江行動的兩把匕首

2012年11月4日,中共17屆7中全會審議通過薄熙來、劉志軍2人「嚴重違紀」的審查報告,並確認中共政治局此前開除2人黨籍的處分。《新華社》當天傍晚以快訊方式發佈了這一消息。此舉被認為是直擊江派總後台——江澤民。

外界分析,薄熙來案發以來的整個處理過程一直伴隨著打江行動,而劉志軍案則是削江行動的另一把匕首,在薄案的一些關鍵點上,由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劉志軍都在關鍵點上被拋出。

今年4月7日,薄熙來主政遼寧時,為了巴結江澤民而殘忍迫害法輪功而籌建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惡行,被大陸媒體高調拋出。

對於馬三家勞教所酷刑事件此時能夠被曝光,時政評論人士、大陸獨立作家牟傳珩認為這與薄熙來的倒台是有很大關係。他說:「由於薄熙來的倒台,不僅是遼寧勞教所的黑幕,還有我們此前看到曝光的重慶黑幕。由於薄熙來意識形態裡所固有的那種黨同罰異及鎮壓反革命的思維,更集中表現在他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這種赤裸裸的鎮壓手段中。」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這場血腥鎮壓持續十多年來,將中共拖入進退兩難的泥沼之中。

【大紀元2013年06月1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小鬼頭上的女人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主題歌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新紀元週刊

正見網_生命探索

搏大書局_輪迴紀實

正見網_電子書:輪迴紀實故事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相關連結:

齊銘:習訪美之際CNN報導勞教黑幕

華郵社論:奧巴馬應要求中共改變行為

98年江澤民死保自己「龍脈」 從不去鎮江的內幕

劉志軍案開審 當局開始收拾江派「老虎」

劉志軍被曝「靠山石」 訴狀列四個「特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