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中國新聞評論_歐習會_人權議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0/a91226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歐習會8日落幕,網路攻擊問題成為媒體焦點。不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卻選在6月7日歐習會當天,專訪法輪功學員─記錄片《自由中國》女主角曾錚,討論當今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迫害。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奧習會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奧習言歡作秀 中美戰略走向衝突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習莊園會 專家析美中「分歧」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熱點互動】盤點奧習峰會 展望中美關係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新聞週刊】習近平訪美 杜斌失蹤 法輪功成焦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習會 江澤民兒子吞東八塊讓習難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奧習會談結束 外媒聚焦迫害法輪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習近平訪美 杜斌失蹤 法輪功成焦點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奧習會 美國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習遭抗議 凸顯中共人權迫害多年不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中歐習會持續引發熱議,美國US News先前提出,峰會應該關注的兩大焦點,一個是網路,另一個則是人權。接下來的新聞,為您整理美國媒體針對歐習會人權議題的報導。

歐習會8日落幕,網路攻擊問題成為媒體焦點。不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卻選在6月7日歐習會當天,專訪法輪功學員─記錄片《自由中國》女主角曾錚,討論當今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迫害。

記錄片自由中國女主角曾錚:「我遭到電擊、剝奪睡眠,被強迫奴役,甚至被驗血,目的是要活體摘除器官。」

NBC 4 New York 主播 Scott Stanford:「活摘器官!?」

記錄片自由中國女主角曾錚:「是的。」

NBC 4 New York 主播 Scott Stanford:「我的天哪!」

記錄片自由中國女主角曾錚:「按需殺人。」

NBC 4 New York 主播 Scott Stanford:「然後他們會把這些人留在手術臺上等死?」

記錄片自由中國女主角 曾錚:「是的,而且(器官)還可以任人挑選。」

NBC 4 New York 主播 Scott Stanford:「你很幸運可以逃出來,然後逃到澳洲,你到澳洲尋求庇護,你是如何逃出中共勞教所的?」

記錄片自由中國女主角曾錚:「噢,這真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

美中歐習會,刻意營造輕鬆的對話氣氛,但美國華盛頓時報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南加州遭遇數百名抗議群眾,其中包括藏人、越南民眾和法輪功修煉團體。美國NBC當天晚間新聞,除了提到六四,也直指中共對人權的鎮壓,還在進行。

NBC Nightly News:「習主席已經遭遇示威群眾,抗議中共對人權的鎮壓。這是另一個跡象,顯示短短的一個週末和童話故事般的環境,遠不足以解決中美之間所有的分歧和 問題。」

相較於網路攻擊話題,人權問題這次明顯受到冷落,美國媒體The Daily Beast以「歐巴馬總統,不要讓習近平忘了中共的人權記錄」為題,提醒世界,不要忘了美中關係的另一項關鍵要點。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小鬼頭上的女人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主題歌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新紀元週刊

正見網_生命探索

搏大書局_輪迴紀實

正見網_電子書:輪迴紀實故事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相關連結:

奧習會 江澤民兒子吞東八塊讓習難堪

無畏酷暑 習奧會法輪功吁停止迫害

奧習會談結束 外媒聚焦迫害法輪功

奧習會登場 奧巴馬吁制定網路安全守則

奧習會 多組織促施壓人權問題

奧習會 美國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奧習會同日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附主題曲)

習近平 奧巴馬會晤登場 法輪功籲法辦殘酷迫害元兇

習遭抗議 凸顯中共人權迫害多年不變

奧習二次會 外媒:戰略性的不信任

奧習會 人權組織吁施壓中共釋16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