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3個月近1700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0/atext111534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進入2014年,中共持續綁架法輪功學員,發生了多起有計劃、有預謀的大規模綁架事件。相關數據顯示,大陸除西藏外的30個地區,都發生了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事件。特別是近3個月來,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近1700人。評論指出,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趨勢劇增,逼近政局巨變的臨界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3個月近1700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央社誤引迫害法輪功宣傳 學者憂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專家:中國反邪教協會違法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中央社引述報導涉污衊 法輪功要求澄清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倫敦國際移植大會 中共強摘器官罪行曝光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違法打壓成常態 維權律師抗爭升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民眾反活摘:這是全人類的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器官黑市 難掩盜取活摘器官真相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進入2014年,中共持續綁架法輪功學員,發生了多起有計劃、有預謀的大規模綁架事件。相關數據顯示,大陸除西藏外的30個地區,都發生了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事件。特別是近3個月來,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近1700人。評論指出,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趨勢劇增,逼近政局巨變的臨界點。

美國《明慧網》統計,今年3到5月,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綁架人數至少1,694人,比去年同期的1,307人,上升了30%。

報導顯示,包括省、直轄市、自治區的30個地區中,山東、遼寧、吉林、河北、黑龍江、湖北等省份,是綁架法輪功學員最為嚴重的地區,其次是湖南、北京、四川、江蘇、河南、上海。其中綁架規模6人以上事件,至少發生了27起。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在3個月之內有近1700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有加速、加重的趨勢。

夏小強表示,去年12月,公安部副部長、迫害法輪功的法外機構「610辦公室」頭目李東生被抓捕後,觸動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底線。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江澤民在調動所有資源製造恐怖事件和社會動亂,逼迫習近平下臺的同時,江澤民還利用中共的政法系統中,手中沾有迫害法輪功血債的人員,加重、加速迫害法輪功,這是兩個月內有近170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主要原因。」

據瞭解,2012年,王立軍出走美領館時,披露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和時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計劃政變,他們打算推薄熙來,代替新的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以繼續維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江澤民的政變計劃被美國傳遞給了習近平。隨後,薄熙來下臺,周永康失去重要權力。

美國「摩根大通投資銀行」亞洲區副主席,也是中國(香港)原首席執行官的方方,上個月已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他被控﹕藉由聘請大陸「官二代」以獲取生意等不正當利益。方方是香港「華菁會」的創辦人。據美國《新紀元》週刊報導,方方為「摩根大通」推薦聘請的中共高幹子弟,大多都是為「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工作的中共高級國安特工人員。

大陸官方媒體近來對江澤民露面的冷處理,以及陪同江澤民露面的那些少數人員,都凸顯江澤民勢力已經非常衰弱。

夏小強表示,在江澤民已經大勢已去的情況下,一部分手中沾有迫害法輪功學員血債的各級官員,害怕他們的罪行被清算,而選擇繼續跟著江澤民。

夏小強:「還有一部分參與迫害的是基層官員,主要是不太瞭解高層江澤民已失勢的真實情況,他們為了金錢利益在幹壞事。其實這是很可悲的事情。」

上臺後的習近平,把政法委降格,並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深改組」,還在軍中展開反腐,大動作收歸江澤民集團手中的權力;同時,還聯手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清除大型國企和省級地方的江澤民勢力,江派高官大員不斷落馬。

夏小強指出,中共15年來迫害法輪功造成的惡果:法制體系的崩潰、整體社會道德的淪喪、巨大經濟資源的浪費等等,正在全中國社會發酵,在這種格局下,對於習近平一方,正常執政都成為了無法實現的奢望。

夏小強:「更為重要的是,任何一個具有正常思維的人,都不會願意為江澤民犯下的罪惡揹黑鍋,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更是罪惡滔天。」

夏小強認為,在習近平與江澤民之間,一方為執政,一方為逃避迫害法輪功犯下的驚人罪行不被清算,矛盾如同水火,不可調和,發生激烈搏擊在所難免。

隨著習近平打老虎逼近江澤民的同時,江澤民也正在把捆綁在習近平身上的迫害法輪功的繩索勒緊。面對這樣的生死博弈和選擇,夏小強認為,當前已經逼近了中國政局巨變的臨界點。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3個月近1700人

倫敦國際移植大會 中共強摘器官罪行曝光

高層嚴重分裂 中共最敏感問題被搬上檯面

洛杉磯國際機場新風景:講真相勸退

【禁聞】器官黑市 難掩盜取活摘器官真相

日本法輪功學員福岡遊行 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紐約煉功排字 呼籲制止迫害

法輪大法紐約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視頻)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民眾怎麼看

澳珀斯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政局 巨變 綁架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