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評論新聞_勞教所_酷刑_王影】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官媒新華社6月4日刊文:「青島破獲法輪功人員偽造『酷刑迫害』圖片案」,試圖說明中共沒有迫害法輪功,「酷刑迫害」是這樣「製造」的。然而,酷刑卻在真實發生。近日,法輪功學員王影接受記者採訪,敘述她在中共勞教所裡所受到的「地獄般」的酷刑對待。

文:大紀元首發 歷經中共勞教所「地獄般」酷刑 王影堅守信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013年5月,法輪功學員王影在一個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1週年的活動上。(大紀元)

中共官媒新華社6月4日刊文:「青島破獲法輪功人員偽造『酷刑迫害』圖片案」,試圖說明中共沒有迫害法輪功,「酷刑迫害」是這樣「製造」的。然而,酷刑卻在真實發生。近日,法輪功學員王影接受記者採訪,敘述她在中共勞教所裡所受到的「地獄般」的酷刑對待。

未經法律手續 被投入勞教所

2000年3月,王影與另外2名法輪功學員一起去北京天安門廣場講真相。王影說:「是因為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依據全都是栽贓陷害、誹謗及謊言。」 但她沒想到,傳播真相會被中共以「地獄般」的酷刑對待。

因為向公眾傳播真相,王影和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一樣,沒有經過正常的法律手續,便被中共的司法機構投入勞教所,因為不屈服於這種非法的勞教,王影的勞教期從1年逐漸被增加到2年。

每天幹活18小時 「經常有要暈過去感覺」

2000年3月,王影被關押在吉林省黑嘴子勞教所,被強迫做體力勞動,其中一種勞動是將印刷廠印好的紙折成書籍大小,然後裝訂成書。每天早上5點左右被叫起床幹活,7點前吃早飯,然後繼續幹活,晚上經常被逼著幹活到11點多。王影說,吃飯時間很短,不管吃飽沒有,都要按時接著幹活。「兩手不停地折,特別累。夏天悶熱時,經常有要暈過去的感覺。」

不過,中共將王影關在勞教所裡,不是為了讓她幹活而已,而是要逼她放棄信仰,放棄修煉法輪功。

變著法施酷刑:整個身體難受的滋味無法形容

勞教所裡的惡警們最喜歡用的電棍。王影說:「那裏接待法輪功學員的第一頓殺威棒就是電棍,為了顯示她們的淫威,惡警們手裡幾乎時時握著電棍,稍有不如意就會電棍加身。」

但是,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酷刑不止電棍。一次,王影和另外6名法輪功學員一起受刑,她們被迫兩腿雙盤、雙手背後,從早晨上班開始一直到下班,中間不許鬆開、不許挪動,誰變了姿勢就會挨打。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豆大的汗珠不停的從額頭、從臉上滾落,由於劇痛導致心慌、氣短、頭暈、噁心、嘔吐……只能依靠身體輕微的不停搖晃才能稍稍緩解一下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王影說,「一天下來,我們的腿想分都分不開了。站立、行走都非常困難,每邁一步,都是萬分的艱苦,只能扶著牆一點一點的往前挪著;晚上上床都要別人輖上去,一旦躺下就不敢再翻身。」

這個酷刑持續了一週時間。她說,「期間有人倒在了地上,手看起來在痙攣,警察說她假裝的,對她連拽帶打;有人吐了,有人腳上冒出了一個大泡。但酷刑一直繼續。」

這個酷刑沒能湊效,惡警們改變了花樣。王影說,「他們把我的雙手背後,用手銬銬到鐵床上,坐在水泥地上,一銬就是半個月。胳膊和身體只要稍一晃動,手膊就被手銬卡的像刀刮一樣疼,肩胛骨也像裂開似的鑽心的痛,整個身體那種難受的滋味無法形容。」

上死人床:疼的大汗淋漓痛苦至極

後來,酷刑又升級了,這次王影要面對的是「死人床」。她說,惡警把她押到一個陰面的房間,東北的十月下旬已經算是入冬了,天氣陰冷,屋裡沒有暖氣,剛剛抹過的水泥地面又潮又濕,牆上貼著冰冷的瓷磚。她還穿著秋衣,沒過多長時間就凍得渾身發抖。「我的身體、4肢呈『火』字形被惡警用皮帶緊緊的固定到一張用鐵條編製的床上。」

頭幾天,王影被允許自己起來吃飯、上廁所。但4天後就不允許下地了,二十四小時綁在冰冷的床上,吃飯由犯人餵,大小便由犯人接。又過了幾天,王影的身體已經很虛弱。她說:「渾身酸痛、麻木就不必說了,更難以承受的是長時間被緊緊的捆綁,致使胃腸持續不斷的痙攣,疼的我大汗淋漓痛苦至極。」

多次灌食傷害體內組織 幾天後渾身虛脫

王影吃不下食物,惡警們就給她灌食。她說:「為了增加我的痛苦,惡警用鼻飼。直徑5毫米左右的膠皮管被以粗暴的方式插入鼻孔,經過咽喉再到胃裡。鼻子裡的肉本身就很嫩,插入後很快就水腫充血,惡警全然不顧,還要使勁的往裡捅。四肢被捆綁著,幾個人把我的頭死死的按住,整個的一個人被惡警控制的快要窒息了。每次灌完,滿臉都是噴濺出來的鼻血、食水和黏液。」

由於多次灌食導致對體內組織的傷害,王影開始便膿血,幾天之後渾身虛脫、呼吸微弱、血壓極低。她說,「恰巧又趕上月經期,沒有衛生用品,惡警不讓上廁所,膿血和經血都便到褲子裡,這對於已經被迫害的傷痕纍纍的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下身被經血和膿血浸泡得又紅又腫、又癢又疼, 那滋味真是生不如死。」

「死人床」上被折磨13天:感覺基本是植物人了

王影在「死人床」上被折磨了13天。「最後的時候,感覺基本上是一個植物人了。」她說,「管教要拉我起來的時候,起不來,腰痛得簡直無法形容,像裂開了似的。管教看著不行,就幾個人把我直起來。讓我穿鞋,我穿不了,兩腿一點知覺都沒有。」

王影被送去勞改醫院檢查後就被釋放了,那是2002年2月初。她說,「那十幾天的酷刑折磨使我九死一生,惡警為了摧毀我的意志,把我往死裡整,直到他們看著沒有甚麼辦法了,才把我釋放。」

曾有過九死一生經歷 學法煉功獲新生

其實,王影在1996年就有過一次九死一生的經歷,當時她還不到30歲,因為患有嚴重的心臟病,心肌大面積出血,上不了班,經常出現心衰,需要急救。為了治病她走遍了各大醫院,接受了各種治療方法都無效。當教師的丈夫不斷向學生家長求救,有個學生家長是法輪功學員,借了一本《轉法輪》給她,讓她試試。

王影說:「我一點力氣都沒有,書都拿不起來。我就用東西將書的兩側壓上,一點一點的看。很快身體有力氣了,一遍《轉法輪》都沒看完,一個多月後能下地了。」

之後王影每天都到公園去煉功,走上了修煉法輪功之路。

在中共勞教所裡經歷過九死一生的酷刑,王影仍堅守她的信仰。現在她已經在加拿大與兒子團聚,仍然是一位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看起來精力充沛。在週末的多倫多市街頭,可以看到王影在向路人發法輪功真相材料,向華人講真相的身影。

【大紀元2013年06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周行多倫多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石濤評述】勞教所的罪惡:冰櫃的「屍體」身體還熱(視頻)

美國務院宗教自由報告 馬三家勞教所受關注(視頻)

[粵語] 美國務院宗教自由報告 馬三家勞教所受關注(視頻)

曝勞教所黑幕 陸雜誌暫被停刊

中國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片香港首播

法輪功美國華府曝光中共勞教所酷刑(視頻)

【今日點擊】中國勞教所酷刑紀錄片在港發佈(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