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芝城觀眾愛神韻 目不暇給 摒氣凝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7/a1097184.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教師蘇珊‧柯賽:「我真喜歡神韻表現不同朝代和服裝的方式,以及反映那些時代的手法。」

觀眾愛樂森‧克斯:「哇,神韻表演真是不可思議。我最喜歡藝術短劇所表現的歷史故事和極具藝術性的和自由方式的演出。我很難找到一個表演能夠吸引我的孩子的興趣。神韻真棒,因為孩子能學到一些歷史知識和很多的中華藝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母女觀神韻 嘆所有人應看的演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舞和爵士舞老師:驚讚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折服惠靈頓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結束西雅圖演出 觀眾讚精妙語難訴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跨越疆界 神韻用美的精神將人們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超越文化界限 神韻演出締造傳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熱席捲西雅圖 週末演出滿場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天主教徒:生命由於敬神而快樂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巡迴藝術團四月五日下午在芝城的第四場精湛的演出,芝加哥歌劇院座無虛席,觀眾除了感謝神韻帶來視覺與聽覺的豐盛饗宴之外,對於神韻的色彩絢麗的服裝,富有創意的動態天幕,及賦予中華歷史朝代及藝術教育意義的精彩舞劇讚不絕口,並為聲樂家洪亮寬廣,優美動人的歌聲感動落淚。

教師蘇珊‧柯賽:「我真喜歡他們表現不同朝代和服裝的方式,以及反映那些時代的手法。」

觀眾愛樂森‧克斯:「哇,神韻表演真是不可思議。我最喜歡藝術短劇所表現的歷史故事和極具藝術性的和自由方式的演出。我很難找到一個表演能夠吸引我的孩子的興趣。神韻真棒,因為孩子能學到一些歷史知識和很多的中華藝術。」

教師希爾達‧雷根:「這真是好極了!我喜歡神韻的用色和設計, 服裝的布料真是太棒了!」

護士瑪麗‧艾倫:「真是不可思議,神韻的色彩豐富,令我永生難忘。」

觀眾們對神韻動態天幕和演員的互動效果感到神奇和不可思議。

教師蘇珊‧柯賽:「神韻真是令人驚嘆。我喜愛演員與天幕的互動過程。」

護士瑪麗‧艾倫:「背景天幕與舞臺上的表演互相融合的手法,很有創意。」

空服員安吉羅斯‧艾倫:「當龍出來,龍王現身,我說,『他們怎麼演的?』然後我終於明白了。非常精彩,非常美妙。」

觀眾雷思禮還被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感動的落淚。

觀眾雷思禮:「這是視覺震撼。我真喜愛她。有些時候,我不得不忍住眼淚,特別是對神韻的歌唱家。非常非常好聽的歌聲。真是優美動聽的。」

雷思禮:「神韻的舞蹈讓我目不暇給,而神韻聲樂家的演唱讓我摒氣凝聽。他們的歌聲非常的嘹亮,音質清晰,非常愉悅的歌唱。所以,聽到這些宏亮的歌聲,真是壯觀,絕對的壯觀!」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凌紫瓊、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美國會議員 神韻能量巨大將改變世界

神韻法蘭克福首場爆滿 國務秘書舉家觀神韻

商界精英:神韻為忙碌的身心帶來平靜

展現光明與善 神韻帶給人幸福感

世風日下 唯神韻讓人心靈飛昇

神韻歐洲第一站——日內瓦完美謝幕

神韻完美非凡 企業主一致推崇

政商主流人士:神韻是華人的驕傲

橙縣各界名流全方位讚美神韻

舞蹈演員:慕名而來,願以神韻為榜樣

劇院主管: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神韻音樂美妙神奇 令病痛全消

中部美協理事長讚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神韻橙縣演出令企業家著迷稱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