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瑞典斯德哥爾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09/a877307.htm

《神韻晚會》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Cirkus大劇院舉行了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呈現出的五千年中華文明,令現場觀眾震撼不已,贏得了陣陣熱烈掌聲。

某知名公司財務總監:「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可以這麼演繹中華文化!我在中國大陸可沒有看到過這樣好的演出。我不知道這場演出以前還來過歐洲,直到最近我才得知神韻來瑞典了,我感覺非常非常好!中國大陸的那些演出和神韻毫無可比之處,神韻的歌詞啊、舞蹈啊都傳遞出明顯的信息,易於理解。神韻還講出了中國的歷史和現代發生的事情,非常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5湖4海 MP4 無界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驅散紅魔陰霾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捷克觀眾讚神韻「讓人昇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在布拉格再獲歡迎觀眾大受啟迪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捷剋日報總裁:很榮幸能贊助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捷克首場政界要員齊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音樂讓「身體感受到神的力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因河畔神韻再現天上奇景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奇東方文化震撼德國金融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瑞典贊助商:明年還贊助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瑞典贊助商:明年還贊助神韻!

贊助方的Anders Ganev先生:「我們明年還要贊助神韻!」「我得到信息,就是明年把我的親戚們帶來看演出!」

(攝影:馬麗/大紀元)

4月8號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CIRKUS大劇院上演了第一場演出,演出吸引了瑞典各界精英。熱情的觀眾用叫好聲,口哨聲表達他們的興奮和熱烈。

中場期間,幾個彬彬有禮的男士在一起討論剛才看到的演出,原來他們都來自神韻一家贊助公司。其中一位說,「我真喜歡那個沙和尚的故事。」他的父親點頭稱是,「對啊,那個節目真有意思。」

另一位男士Anders Ganev接著說,「我真喜歡主持人,他太棒了。」「整台演出的色彩非常美麗,任何一個細節都無可挑剔,一切都令人滿意。」

談到劇中最令人感動的部份,他說:「我喜歡神韻的舞蹈,故事表演和整台表演。尤其是當看到關於(中共)政府不能容忍這麼美好的功法的時候,我非常喜歡演出表達出的這個信息,而且這種真相用一種非常好的方式在整台節目中呈現出來,跟那些美好的歌舞搭配起來,平衡的非常好。」

他接著說:「我們明年還要贊助神韻!」「明年把我的親戚們也帶來看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地產公司業主:演出絕對精彩

文:大紀元首發 地產公司業主:演出絕對精彩

Ulf Gottberg過去是銀行家,現在擁有自己的地產公司,他的夫人Catharina Gottberg在當地大學做協調工作,他們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的進行了首場演出。

Ulf Gottberg讚歎地說:「演出絕對的精彩,舞台上的表演與天幕密切配合,演員用舞蹈演繹故事、傳達信息。場景的設計,色彩的選擇,一切都那麼完美,絕對出色的工作!絕對出色!我看一切都做到了最好,而各個因素完美的組成一個整體,這是獨一無二的。演出讓人看到了中國5000年的傳統文化,看到了中國人曾經是如何生活的。這使人欣喜。人們來看演出,自然帶著觀賞中國文化的期待,演出超過了我的期待。」

目前,神韻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對此,Ulf Gottberg表示遺憾,他說:「這是令人遺憾的,也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Catharina Gottberg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她說:」演出令人讚歎,他們是真正有才華的藝術家,舞蹈演員是如此的出色,男演員洋溢陽剛之氣,而女演員表現出女性的柔美。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只有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才有這樣的舞蹈。」

Catharina Gottberg談到了她接收到的信息:「藝術家們通過演出傳遞給人們信息,人們需要盡力使世界更美好,演出表現出正的最終戰勝邪惡的。我想所有的文化中都有這一主題。但我更讚賞神韻演出的表現方式。我認為中國人現在無法看到神韻演出是很可悲的,他們應該為神韻感到自豪。我希望他們將來能夠看到神韻演出。」

她最後說:「神韻帶給我喜悅,而且使我欽佩中國的傳統文化,演出非常精彩。」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資深律師:無可比擬的藝術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資深律師:無可比擬的藝術演出

瑞典資深大律師Goran Odin先生一家三口盛讚神韻的舞蹈、服飾、音樂,他們稱讚神韻是一場無可比擬的藝術演出!

(攝影:明亞/大紀元)

2013年4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的進行了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表演,五千年中華文明的展現,兩個半小時的神韻演出給名流雲集的瑞典觀眾帶來完美的藝術享受。

Goran Odin 曾任瑞典僱主協會的法律總顧問,現在是一家知名律師行的合夥人。演出結束後,Goran Odin 一家三口欣然接受了採訪。

其91歲的老父親說:「神韻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所有的舞蹈演員們的舞步都如此協調一致,這太神奇了!」

夫人Elisabet 則為神韻的服裝著迷:「神韻的服裝給我的印象最深,真令我著迷!演員之間的協調和配合,使舞蹈看起來如此美麗!」

Goran先生本來對中國音樂並不太感興趣,他在看演出前還擔心自己會不喜歡這個音樂。但令他大感意外的是,神韻的音樂聽起來非常優美,入耳,他非常高興。

而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某知名公司財務總監觀看神韻後則有另一番感受。

「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可以這麼演繹中華文化!我在中國大陸可沒有看到過這樣好的演出。我不知道這場演出以前還來過歐洲,直到最近我才得知神韻來瑞典了,我感覺非常非常好!中國大陸的那些演出和神韻毫無可比之處,神韻的歌詞啊、舞蹈啊都傳遞出明顯的信息,易於理解。神韻還講出了中國的歷史和現代發生的事情,非常棒!」

最後,這位財務總監說:「我要向朋友們推薦說:這個演出太棒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前舞蹈演員:我被正能量影響著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舞蹈演員:我被正能量影響著

Marie Stjernfelt於2013年4月8日晚間在瑞典首都Cirkus劇場觀賞了神韻,她說:「我太喜歡神韻的舞蹈了!」

(攝影:Yvonne/大紀元)

2013年4月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Cirkus大劇院舉行了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呈現出的五千年中華文明,令現場觀眾震撼不已,贏得了陣陣熱烈掌聲。

Marie Stjernfelt是哥德堡大劇院的前舞蹈演員,她和朋友一起來觀看了4月8日晚間的神韻演出。

Stjernefelt對中國充滿了好奇,當她瞭解到神韻正為恢復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在全球巡演,她才有幸第一次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古代舞時,倍感榮幸。

作為一位舞蹈演員,Stjernefelt對神韻演出連連稱奇:「太驚人了!不可思議,我太喜歡神韻的舞蹈了。我從神韻的網站上瞭解到, 中國古典舞是遠古的祖先承傳給我們的文化,她純善、純美、純淨的舞姿應該廣泛地讓全人類分享。」

Stjernfelt被神韻舞蹈演員輕輕地在舞台上飄然而過著迷:「中國古典舞動作非常流暢,她們真是飄飄欲仙,太美了!」

她同時非常感謝兩位主持人:「他們同樣非常棒,告訴我們如何去欣賞這些舞蹈,讓我們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賞神韻。 」

當下半場的鈴聲響起的時候,她充滿了期待和幸福的感覺:「我太期待了,我覺得自己被神韻昇華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被正能量影響著。」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 驅散紅魔陰霾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工商界人士讚神韻帶給人嶄新的中國

集團公司董事:神韻是上天帶給人的希望

電台主編:神韻光明、清新、明朗

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神韻藝術團樂團 曠世的天音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