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瑞典斯德哥爾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08/a876447.html

《神韻晚會》帶著天國的美麗,將幸福和希望撒給了前來觀賞的瑞典觀眾。神韻藝術家們用中國古典舞的獨特方式詮釋的東方哲理讓瑞典的藝術家心靈受到深深的啟迪。 觀眾們被神韻藝術家全善全美,精美絕倫的表演所震撼。

王先生剛從中國大陸來歐洲工作,慕神韻晚會盛名,他特地從芬蘭乘船趕到斯德哥爾摩。看完神韻晚會後,他激動不已。「太精彩了,神韻帶來的這種美簡直很難以用語言表達出來,太美了!」。

王先生他遺憾地表示,這樣美好的藝術表演卻只能在自由民主的社會裏看到,他講到:「我希望神韻晚會能夠儘快回到中國大陸,因為只有神韻能挽救中國人的道德,淨化人的思想!中國人在中共這個一黨專政的體制下,人的思維方式,黨文化對人的洗腦,使我們感受到,當今中國社會已經沒有道德底線,道德底線完全喪失了,人的道德水準已經墮落得一塌糊塗。所以神韻藝術團應當在中國扎根,中國人應該從神韻裡去感受美、真、善,以及藝術的美好,享受那種美的藝術,感受中國五千年文明給我們心靈的淨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5湖4海 MP4 無界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驅散紅魔陰霾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捷克觀眾讚神韻「讓人昇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在布拉格再獲歡迎觀眾大受啟迪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捷剋日報總裁:很榮幸能贊助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捷克首場政界要員齊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音樂讓「身體感受到神的力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因河畔神韻再現天上奇景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奇東方文化震撼德國金融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總裁:神韻藝術家絕對都是天才!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神韻藝術家絕對都是天才!

公司總裁Ann-Christin Jansson女士和她的丈夫建築師Borje Johansson幸運地觀看了2013年4月8日晚的神韻演出,並讚「神韻藝術家絕對都是天才!」

4月8號晚,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2013年首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歡呼中落下帷幕。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來到美麗的瑞典王國,神韻藝術家兩個多小時的精彩演出再次帶給瑞典觀眾無以言表的震撼、喜悅和啟迪,這些幸運觀眾中包括公司總裁Ann-Christin Jansson女士和她的丈夫建築師Borje Johansson。

Ann-Christin Jansson女士是Bride expo公司的總裁,她和丈夫Borje是第二次看神韻。他們夫婦二人與中國很有緣分,多次去中國大陸旅行,非常喜歡中國的悠久歷史和文化傳統,觀看神韻演出讓身在北歐的他們得以繼續自己的中國文化之旅。

剛剛看完演出的Ann-Christin臉上帶著喜悅,放下北歐人的矜持興奮地對神韻讚不絕口。她說:「神韻藝術家絕對都是天才!他們的表演讓我很感動,給我很大的精神啟迪,在我來看,神韻演出非常美好精彩,這樣的演出大家不該錯過,因為她會讓你深刻領悟一個不同的文化,以及這種文化的獨特呈現方式。」她表示神韻藝術的天才表現力帶給她很大衝擊力。她說:「神韻舞台上的表演和視覺效果把我完全征服了,一切是那麼的柔美精緻和生動貼切。」

在神韻舞台上,舞蹈、音樂和生動展現天上人間時空轉換的動態天幕在時間上配合得天衣無縫,與世界各地的其他神韻觀眾一樣,Ann-Christin Jansson和Borje對此印象最深並拍手叫絕。Borje首先讚歎說:「時間配合得簡直太好了,分毫不差,用在神韻晚會裡講故事的舞台劇中效果特別好。」Ann-Christin Jansson搶過去接著說:「是啊,你看舞蹈演員從舞台上離開接著就飛走了,真是太棒了,我完全被征服了!他們完成地太完美了,完美精確到一秒不差。」

喜愛中國文化的Ann-Christin和Borje關心中國的未來,再次觀看神韻演出讓他們能夠瞭解中國現狀,瞭解到嚴重的人權侵犯、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發生,Ann-Christin表示,原來「神韻現在只能在中國以外,在那個(專制)政權以外演,目前在中國關於法輪功的自由表達是被禁止的。」他們對神韻這麼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自由上演感到遺憾。

Ann-Christin和Borje表示,回去後要抓緊時間介紹神韻,並鼓勵自己周圍的人來看明天的神韻晚會。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藝術家:神韻就是「天堂之色彩」,就是「寧靜之力量」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家:神韻就是「天堂之色彩」,就是「寧靜之力量」

2013年4月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著天國的美麗,將幸福和希望撒給了前來觀賞的瑞典觀眾。神韻藝術家們用中國古典舞的獨特方式詮釋的東方哲理讓瑞典的藝術家心靈受到深深的啟迪。

同為藝術家的Paulina母女,滿懷激情地描述了她們的觀感:

女兒Maria 深深地被超凡脫俗的舞蹈所吸引,並感受到了神佛的慈悲。她說:「演出非常精彩,充滿了關懷,將讓我永生難忘。一個個細微的刻畫勾勒出恢弘的大場面。神韻藝術家們的舞姿是那麼精巧,又充滿了能量,動作優雅得猶如飛翔,簡直不可思議。」

「我看懂了很多,但是此刻無法一下子都表達出來。我覺得當代中國和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大不一樣,我更喜歡這個中國。」

她更被神韻的歌詞所觸動,看到了神韻給她帶來的希望:「我有種感覺,這個演出所傳達的精神信息與我有關,雖然我不信佛,但是我仍然感覺與我息息相關,比如,我相信從今以後,我需要審視自己的行為,因為我知道了存在著一位神明,我要盡力做一個好人。因為我相信當災難來時,好人才有好報。」

母親Paulina同樣被神韻深深震撼:「演出的色彩搭配非常漂亮,這種亮麗的混合,簡直就像天上飄下來的顏色,讓人心中感到溫暖,我能感到從舞台上放射出的能量。特別是最後一幕太令人震撼了: 佛打手印把災難推開,給全人類帶來希望。如果讓我來描述神韻的話,神韻就是『天堂之色彩』,就是『寧靜之力量』」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設計師:神韻演出超出我的想像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師:神韻演出超出我的想像

4月8日晚,紡織品設計師Louise Sunden_Cellberg女士(左)與好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一場演出。

(攝影:林達/大紀元)

4月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的巡迴演出來到了第二站—首都斯德哥爾摩,在Cirkus大劇院上演兩天三場的第一場演出。

當晚,Cirkus劇場觀眾滿場, 觀眾們被神韻藝術家全善全美,精美絕倫的表演所震撼,靦腆內向的瑞典觀眾一改往常矜持保守的習慣,掌聲一陣熱過一陣,當二胡演奏家戚曉春的獨奏《聖緣》,以及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蘭的獨唱《回天是彼岸》時,劇場內的氣氛達到了高潮,許多觀眾竟不住高聲喝采、歡呼,要求「再來一個!」在觀眾們的熱烈請求下,耿皓蘭又額外加唱一首歌《神佛指的路》。最後,演出在觀眾長久熱烈的掌聲中,演員們二度謝幕,圓滿結束。

Louise Sunden_Cellberg是一位紡織品設計師,4月8日,她和她的好友相約一起來觀看神韻在斯城的第一場演出,並在中場休息時接受記者採訪。

「我認為這場演出和我們瑞典觀眾平時看到的非常不同。我得說,演出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感到動態的立體天幕、豐富絢麗的色彩,和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使我印象深刻,這一切都非常的與眾不同。出乎我的想像,我非常陶醉其中!」

「在看演出之前,我並沒有去讀有關演出的介紹,所以我不知道我會看到甚麼。我對演出中有關於法輪功的節目非常驚訝。但是我是說,我們知道中使館所做的一切事等等,但我還是沒有想像到會在節目中看到法輪功的內容,當然當你看到你不瞭解的事時,這也很有意思。」

「作為一個設計師,我曾經以為會看到一些我們所常見的、中國的一些老式的東西,但是,這場演出卻是現代高科技與傳統文化的很好的結合。這場演出的天幕和色彩非常亮麗,舞蹈演員們是那麼的傑出。因為我喜歡芭蕾等舞蹈表演,所以我可以看出,他們(神韻舞蹈演員)確實是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員。」

Louise Sunden_Cellberg說:「對於演出中所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部份,因為我曾經花了很多時間學習了許多中國歷史,還並不意外。因為1949年以前,中國有很長的歷史,而神韻的演出表現的就是這部份內容,我想。我看到在神韻演出中,他們表現了不同時期的歷史,他們做得非常出色。」

「神韻的不同的節目都那麼的完美,真的很難說我最喜愛的是哪個節目。但是我想《智收沙和尚》的舞劇很有趣。同時,我感到反映中共迫害堅持信仰的法輪功的節目《奇緣》,所給的信息非常強。」

最後,Louise Sunden_Cellberg說,她會向她的朋友們大力推薦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海外華人:只有神韻能挽救中國人的道德

文:大紀元首發 海外華人:只有神韻能挽救中國人的道德

2013年4月8號晚,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Cirkus大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兩個小時精彩的藝術表演,穿越了五千年中華文明的藝術盛宴,不僅給瑞典觀眾帶來完美的藝術感受,同時,也給有幸觀賞神韻的旅外華人留下難以言表的心靈震撼!

王先生剛從中國大陸來歐洲工作,慕神韻盛名,他特地從芬蘭乘船趕到斯德哥爾摩。看完神韻後,他激動不已。「太精彩了,神韻帶來的這種美簡直很難以用語言表達出來,太美了!我能夠感受到這種美,享受這種美!那種舞台的變化,對藝術的追求!人生在世,能享受到藝術帶給我們的美好生活的嚮往,我感到非常幸福!」他說。

他遺憾地表示,這樣美好的藝術表演卻只能在自由民主的社會裏看到,他講到:「我希望神韻能夠儘快回到中國大陸,因為只有神韻能挽救中國人的道德,淨化人的思想!中國人在中共這個一黨專政的體制下,人的思維方式,黨文化對人的洗腦,使我們感受到,當今中國社會已經沒有道德底線,道德底線完全喪失了,人的道德水準已經墮落得一塌糊塗。所以神韻藝術團應當在中國扎根,中國人應該從神韻裡去感受美、真、善,以及藝術的美好,享受那種美的藝術,感受中國五千年文明給我們心靈的淨化。」

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王先生再次說道:「所以今天我覺得特別幸福!特別開心啊!我感受到特別的開心啊!特別的開心!」

神韻展現五千年中華文明,開啟了神傳文化的藝術之里程,王先生感受到神韻之美,他讚歎道:「神韻給世人,不只是我們中國人,帶來中國文化的真、善、美,和中國五千年文明的一種文化的真正的理念,而且也讓世人感受到中國五千年文明的社會發展,神韻是瞭解中國的一個很好的平台,太好了!太美了!在這裡我們感受到藝術給人類生活帶來的美好追求,感覺特別開心!特別開心!」

「我會跟我的很多朋友講述神韻藝術團給我們帶來的視覺、聽覺、藝術以及中國五千年源遠流傳的文化。神韻展現了中國的美,真正的文化。」他感歎道。

當談到神韻與演出中的最後一幕時,王先生感到極為震撼:「(最後一幕)那是很震撼的一個啟示,這個啟示就是:專政獨裁政權這樣去對待這麼美好的一個文化,一個藝術傳播,這是對人類,對中國古文明的一種踐踏!中國的這個獨裁政權現在已經是搖搖欲墜了,神會審判,會給這個獨裁政權一個最終的審判。」

最後他表示了自己對信仰和生活追求的想法,他談到:「我也能感受到,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有了信仰,你的生活就會有追求,有盼望,人的思維各方面也會起到一個淨化作用。不像在中國這種流氓社會體制下,人的道德底線已經崩潰,整個社會的道德底線已經崩潰,中國社會必須要結束這個獨裁。」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金曲傳藝獎入圍者 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 完全傾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