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植入人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9/atext1098881.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母女觀神韻 嘆所有人應看的演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舞和爵士舞老師:驚讚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折服惠靈頓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結束西雅圖演出 觀眾讚精妙語難訴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跨越疆界 神韻用美的精神將人們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超越文化界限 神韻演出締造傳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熱席捲西雅圖 週末演出滿場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天主教徒:生命由於敬神而快樂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8號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首場演出令現場專業人士對中華傳統文化心馳神往。

4月8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惠靈頓首場演出將中華傳統文化植入心。

原梅西大學教授大衛‧迪金斯說:「演出令人心馳神往, 我真的很享受這場盛宴。我真的喜歡舞蹈中的繁雜變幻的表達手法。這讓我真正的見識到了不同的傳統。」

項目經理卡羅琳‧庫克認為:「舞蹈不可思議, 我來之前,本人對中國 舞蹈及中華文化瞭解不多,這真是一次好機會去見識不同風格的舞蹈,而且那一套套服飾可愛極了,真的美極了。」

大衛‧迪金斯表示:「這不僅僅是一場伴著美妙舞蹈的美麗的演出,而且也是一種讓你見識中華文化以及中華文化的演化過程的體驗,這種不同的體驗你不能從其他的環境或者其他的演出中獲取。」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子裴、一凡、袁宏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植入人心

市議員:神韻精彩紛呈 輝煌壯觀

母女觀神韻 嘆所有人應看的演出

中共干擾神韻再遭挫敗 駐西中領館官員被起訴組圖

芭蕾舞和爵士舞老師:驚讚神韻

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折服惠靈頓

神韻結束西雅圖演出 觀眾讚精妙語難訴

跨越疆界 神韻用美的精神將人們相連

超越文化界限 神韻演出締造傳奇

神韻熱席捲西雅圖 週末演出滿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