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8日晚,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的演出獲得觀眾熱烈好評以後,來到了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在Cirkus大劇院舉行她兩天三場演出的首場。

來自哥德堡的Cecilia Magnusson是第一次在斯德哥爾摩的Cirkus大劇院觀看《神韻晚會》,身為保守黨國會議員及文化委員會成員,她驚嘆,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同時她也為神韻致力於維護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雄心而折服。

Damberg女士稱讚道:」太精彩了!她的美使我無以言表,所有的一切令我感動!整台節目連貫一致,其服裝顏色與舞台背景完全相配,體現了中國各個民族的特徵。所有的細節都是那麼諧調!這真是... ...我該怎麼說,《神韻晚會》美得令人屏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圓滿落幕台灣主流社團歡送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乎奇技神韻讓韓國看見藝術巔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韓國大邱市民與神韻依依惜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大邱圓滿落幕觀眾感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六臨瑞典觀眾喜相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資深雕塑家讚神韻飄逸震撼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看神韻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我也要作月中仙子為大邱觀眾插上夢想的翅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獅子會總監特別顧問:神韻是老天賞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瑞典國會議員:神韻傳達深層人文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瑞典國會議員:神韻傳達深層人文意義

國會議員Cecilia Magnusson與好友Gerd Knutsdotter一同觀賞神韻,讚美神韻是精彩絕倫的演出。(攝影:明雅/大紀元)

2013年4月8日,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斯德哥爾摩的首場演出中,熱情的觀眾掌聲雷動,喝采聲此起彼伏,來自哥德堡的Cecilia Magnusson是第一次在斯德哥爾摩的Cirkus大劇院觀看神韻演出,身為保守黨國會議員及文化委員會成員,她驚嘆,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同時她也為神韻致力於維護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雄心而折服。

「她們(指神韻)所致力於保留和維護的文化遺產,是至關重要的。這些舞蹈動作,華美的服裝以及完美的協調令我印象太深刻了。」

Magnusson議員認為,儘管在很多民族的文化中都存在勇氣和誠實,神韻演出中所傳達的則有著更深層的人文意義,她也非常讚賞神韻表現的,人們有信仰,禮敬神佛和高層生命,以及善惡有報的理念:「這些有關尊崇善良和懲治邪惡的主題,無論對於窮人還是富人,都是絕對非常重要的。」

她認為舞台表演和音樂也美麗非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個只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它真的是直接打動了我的心。」

陪同Magnusson議員一起來觀賞演出的女友Gerd Knutsdotter女士,是前政府某管理部門秘書長,她對演員用中文演唱美聲唱法印象深刻,「我本人也演唱,我真心的推崇他們,因為他們的聲音真的好美。」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總裁:我得到了明確的信息 純美的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總裁:我得到了明確的信息 純美的信息

Niclas Carlsson先生和妻子受朋友的邀請和推薦,趕來看神韻。他看完後表示自己非常受感動。(攝影:馬麗/大紀元)

坐落在波羅的海西岸,有「北方威尼斯」的美稱的瑞典斯德哥爾摩,在4月8號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表演,當地觀眾交口稱讚,這是看到了一場藝術的盛宴和奇觀。

「創辦人聯盟」的總裁和創始人Niclas Carlsson先生和妻子受朋友的邀請和推薦,趕來看神韻。他看完後表示自己非常受感動。「太美了,整台演出非常美。」Niclas Carlsson先生說話簡短有力。

談到神韻各方面的細節,他回憶說:「我非常感動,美麗的色彩,動聽的音樂,巧奪天工的天幕,這一切讓我深深感動。」

Niclas Carlsson先生非常喜歡最後一個聲樂節目,發人深省的歌詞,女歌唱家震撼肺腑的歌聲,讓他印象深刻。「我得到了明確的信息,純美的信息。」

他讚美神韻所表現出來的中國古典文化,並同情當代中國受到的(中共)的迫害。Niclas Carlsson先生堅決地說,「我們要恢復中華古老的文化,同時要剷除對這種文化的迫害。神韻做得非常好,祝神韻好運!」

Niclas Carlsson先生是「創辦人聯盟」的總裁(CEO)和創始人(FOUNDER)。「創辦人聯盟」是著名企業家的聯絡網,這個組織的成員必須都是營業額超過五百萬的優秀企業家。Niclas Carlsson先生是這個組織的領袖(Leader)。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公司創始人:神韻的精湛使我忘了自己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創始人:神韻的精湛使我忘了自己

歐洲快速成長創業型公司500強「BIM」的創始人及董事長Peter Wallberg先生與夫人,邀請了公司領導層的六位同仁,專程從哥德堡來到首都觀看神韻的第一場演出,感到非常高興、激動。(攝影:林達/大紀元)

4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的演出獲得觀眾熱烈好評以後,來到了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在Cirkus大劇院舉行她兩天三場演出的首場。

大幕一拉開,觀眾跟隨著藝術家們傲游宇宙大穹,從神界來到人間,又跟隨藝術家們所表演的一個個精彩節目和舞劇故事,遊歷中華五千年輝煌歷史,體驗中國神傳文化內涵。在神韻演員們精美絕倫,超群技藝的表演中,素以含蓄內向為特點的瑞典人,完全被這場演出迷住。他們一改平時矜持的作風,情不自禁地發出一陣陣的歡呼讚美聲,掌聲雷動,經久不息。

演出終場,神韻演員們一位接一位以優美的舞姿登台謝幕時,全場氣氛達到高潮。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大幕合上又拉開,神韻演員再度謝幕後,人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Peter Wallberg是一家醫藥研究公司「BIM」的創始人及董事長,他的公司曾經四次被評為歐洲快速成長創業型公司500強,如今在10個歐洲和亞洲的國家有分公司。

4月8日,Wallberg先生邀請了公司董事會和技術研究部的6位同仁,並相攜夫人,專程從公司所在地,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來到首都觀看神韻演出。

演出結束後,他和夫人非常高興,非常興奮,在劇院裡久久不肯離去。他說:「這場演出太好了!太令人興奮了!了不起的舞蹈!看到這麼多傑出的舞蹈節目、色彩絢麗的服裝、奇妙精準的動態天幕和完美又獨特的音樂伴奏,等等、等等,我簡直目不暇接,看都看不過來了!我幾乎忘了我自己!」

Wallberg先生介紹道:「今晚我還請了六位客人和我們一起看演出,他們是我公司董事會的成員、研究人員和教授。他們都表示,非常、非常喜愛神韻。」

談到對神韻演出內涵的理解時,他說:「我知道,神韻演出還向我們傳遞了許多重要的信息,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出,也許得有一點時間消化。」他風趣地說:「也許到明天,我才可能會有更深的理解。」

他肯定地說:「如果明年神韻還來瑞典演出,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邀請更多的人來看神韻。」他還談到自己的期盼:「哥德堡是瑞典第二大城市,我非常希望神韻也能夠來到哥德堡演出,那裏會有很多人歡迎神韻的到來。」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根」

文:大紀元首發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根」

2013年4月8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Cirkus大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兩個小時純善、純美的藝術表演,五千年中華文明的再現,給瑞典觀眾帶來強烈的心靈震撼。經濟師Jenny Damberg女士與其學習音樂的十五歲的高中生女兒Alva Damberg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讚歎神韻精美無比。

神韻節目高超的演技、完美的音樂,使這對母女完全陶醉其中。Damberg女士稱讚道:」太精彩了!她的美使我無以言表,所有的一切令我感動!整台節目連貫一致,其服裝顏色與舞台背景完全相配,體現了中國各個民族的特徵。所有的細節都是那麼諧調!這真是... ...我該怎麼說,美得令人屏息!」

她形容自己已經找不到任何語言來表達自己的心情。「我從瑞典語中已經找不到任何的詞彙來形容!我太高興了,我今天能帶我的女兒來,這真正是我能給她的最好的禮物!使她能瞭解另一個世界,不只是我們自己的小世界,她可以瞭解另外的世界,另外的民族和另外的文化。」

「我向來對其他的文化感興趣。從孩童時期我就閱讀了很多來自全世界的傳說,所以孫悟空啊,還有其他的傳說我小的時候都看過,但今天在舞台上看到的這些故事真是讓我感到震撼,我學到了更多的東西,我太高興了。我們太幸運了。」

談及神韻目前在中國不能演出,Damberg感到非常的遺憾,她講道:「這是一場悲劇。我剛才對Alva說,這台演出在中國被禁止。她說:這怎麼可能呢?那是舞蹈啊!怎麼可以被禁止?這......每個人都應該看這樣的演出!」

她又補充道:「我的意思是,每個人應該可以看自己的文化表演。中國人能看到這場演出要比我們瑞典人能看到她重要一千倍。他們更需要她啊......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根。現在和將來都很重要。無根的人將會如何?甚麼也沒有,他將沒有歸宿。」

Damberg女兒Alva說:「實在是太完美了!我希望能多看幾次。演出在多方面給人以啟發,她太美了!所有的色彩,所有演員之間的配合,這實在是天衣無縫的演出。神韻儘管也有獨舞,但並不是表現個體,他們表現的依然是一個完美的整體。這深深地打動了我。」

「還有,能把不同的樂器結合在一起真是有趣,很美妙,這種結合最終很完美。我想的最多的是二胡,太美了!我是學音樂的,我希望我能從中獲得靈感,創作出很好的音樂。還有歌唱演員的嗓音真是太好了!我感受到他們的歌來自他們的心扉。這使我感動,太美好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