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優美神奇 精彩非凡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科羅拉多州比弗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08/a876902.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四月七日在科羅拉多州比弗河晚場的完美演出,讓兩位觀眾不斷用優美神奇、精彩非凡來形容。在香港長大、並在那學過五年中國文化課程的卡伯裡,一連用了三個精彩非凡來形容神韻晚會。退休教師琳達‧克裡斯地安森:「我真愛神韻,真是非常精彩。太優美了,我喜愛所有的細節,角色完美,演員俊秀,服裝多彩。我為那些沒來看演出的朋友感到惋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飛劍飛龍 MP4 無界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入聖波特蘭各界震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西雅圖臺經文處長讚神韻理念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州參眾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開啟藝術文化全新感悟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電腦工程師:神韻價值永流傳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國際藝術團四月七日在科羅拉多州比弗河晚場的完美演出,讓兩位觀眾不斷用優美神奇、精彩非凡來形容。請看報導。

在香港長大、並在那學過五年中國文化課程的卡伯裡,一連用了三個精彩非凡來形容神韻晚會。

園林綠化公司老闆迪恩‧卡伯裡:「服飾精彩非凡,天幕精彩非凡,演出的技術面、逼真的景象也是精彩非凡。我非常欣賞神韻向西方人展現的中國文化、價值、生活。」

退休教師琳達,則不斷的用優美與神奇二字來形容她今晚所見所聞。

退休教師琳達‧克裡斯地安森:「我真愛神韻,真是非常精彩。太優美了,我喜愛所有的細節,角色完美,演員俊秀,服裝多彩。我為那些沒來看演出的朋友感到惋惜。」

琳達表示,神韻之美超乎預期。

退休教師琳達‧克裡斯地安森:「現場演奏的樂團很棒,音樂精美。所有這些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美得超出我能想像的範圍,真高興我沒錯過這演出。」

她說她在報上看到的評論所言不虛,神韻真是脫俗絕美。

退休教師琳達‧克裡斯地安森:「這絕對是一場視覺和精神的盛宴!一切都極其出色、脫俗而優雅。演員們一定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我知道不可能有比這再好的了。極為動人。」【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軼淵、何家齊美國科羅拉多州比弗河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