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科羅拉多州比弗河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09/a877088.html

紡織品設計師卡羅‧沙舒特:「這簡直超越任何語言,它豐富並且層次充盈,高雅、美麗、經典,(包括了)所有這些我希望能更多瞭解的中國傳統文化的部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入聖波特蘭各界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西雅圖臺經文處長讚神韻理念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州參眾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開啟藝術文化全新感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小豆娘 MP4 無界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國際藝術團今日在科羅拉多州比弗河的演出,華美的服飾,絢麗的色彩,讓人有置身另外空間的感受,而神韻獨特的美妙精彩的表演,也讓當地觀眾深受感動,並留下了深刻長久的印象。來看報導。

紡織品設計師卡羅‧沙舒特:「這簡直超越任何語言,它豐富並且層次充盈,高雅、美麗、經典,(包括了)所有這些我希望能更多瞭解的中國傳統文化的部分。」

針灸師凱西‧斯塔爾曼一家三口前來觀看神韻演出,她為神韻的美麗所打動。

針灸師凱西‧斯塔爾曼:「我感動得哭了,因為太美了。《神韻晚會》演出中表現出的最古老的東方文明,給予我們精神上的意蘊(或力量),沒有這個文明,任何信仰可能都不會存在,她是一切信仰的源頭,是我們內心一切依持的殿堂。」

克裡斯‧達迪安是音樂理療師,她表示她很喜歡神韻的音樂和演唱。

克裡斯‧達迪安:「音樂太精彩了,它帶你回到不同的歷史和年代,讓你瞭解那些歷史,甚至聽到那時的樂曲。這是一種很深遠的感受,演出讓我很感動,帶給我快樂。有一些內容卻有些傷感,中國不能包容更多的藝術,但演出真的非常美。」

紡織品設計師卡羅‧沙舒特表示,以前在紐約經常看舞蹈表演,她認為《神韻晚會》演出完美無瑕,舞蹈比芭蕾舞更好看,而且每年都要繼續再來觀看。

設計師卡羅‧沙舒特:「太完美無瑕了。 所有一切,編舞,音樂和服裝,還有演出呈現的主題,歷史的發展,都非常感人。這是人生難求的機會和感受,我每年都會再來,因為這個演出太超凡了,《神韻晚會》是我見到過的最美麗的舞蹈。我曾經住在紐約,看過很多演出,非常喜歡舞蹈和表演,但這些舞蹈比芭蕾更美。」

針灸師凱西‧斯塔爾曼最後還表示她很喜歡演出最後大佛出現的場景,中國需要神韻所展現的精神。

針灸師凱西‧斯塔爾曼:「那一幕太震撼了,我開始流淚。我為中國失去了其傳統精髓而難過。這正是中國所需要的,神韻所展現出來的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