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主流讚嘆神韻的人生啟迪 振奮人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7/a1097181.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投資企業公司總裁弗雷德‧加爾維斯:「我很喜歡神韻演出,我想,神韻反映了我們應有的生活方式,記住生命的美麗,並自由分享它。這些舞蹈演員們的身體如流水般柔韌,身法靈動,動作大氣。他們對美的激賞、對生命的尊重,在現在的文化中已經很難看到了。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啟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母女觀神韻 嘆所有人應看的演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舞和爵士舞老師:驚讚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折服惠靈頓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結束西雅圖演出 觀眾讚精妙語難訴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跨越疆界 神韻用美的精神將人們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超越文化界限 神韻演出締造傳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熱席捲西雅圖 週末演出滿場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天主教徒:生命由於敬神而快樂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月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Civic Opera House)上演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當地主流觀眾前來觀看。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厚底蘊,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深深打動了在場觀眾。有觀眾表示將邀請其他人來看這場振奮人心的演出。

投資企業公司總裁弗雷德‧加爾維斯:「我很喜歡神韻演出,我想,神韻反映了我們應有的生活方式,記住生命的美麗,並自由分享它。這些舞蹈演員們的身體如流水般柔韌,身法靈動,動作大氣。他們對美的激賞、對生命的尊重,在現在的文化中已經很難看到了。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啟發。」

雷恩先生驚嘆神韻將豐富的文化內涵,呈現在觀眾眼前。

芝加哥市水資源部門職員菲利普‧雷恩:「我覺得演出精彩壯觀。舞蹈演員矯健的身手,動作,優雅地穿越舞臺,整體看來技藝超群。她使你不由自主的注視著每一個瞬間,但總是無法盡收眼底。」

菲利普‧雷恩:「現在是2014年,我的人生記憶大約有25年。但這是確實千百年的歷史。想要學到知識,讀書可以辦到,但她(神韻)卻能實實在在的看見,簡直不可思議。」

雷恩夫人表示她喜愛神韻所有的一切。

時尚總監艾爾莎‧雷恩:「我愛她(神韻),我愛她的整體配合,舞蹈和服裝。所有一切,太享受了。我喜歡(中華)文化,(中國的)食物。整場演出太棒了,我十分期待下半場的內容,下半場帶來的驚喜。」

弗雷德‧加爾維斯:「我會宣傳這場演出,邀請其他人來看。正如宣傳冊上介紹的一樣振奮人心。」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美國會議員 神韻能量巨大將改變世界

好萊塢名製作:看神韻讓我忘記評判

神韻獨一無二 感動高雄旅遊界主流人士

橙縣觀眾:神韻改變了我的世界

電影製片人:神韻必將滿譽歐洲

神韻歐洲首場日內瓦爆滿

王先生 中國人看神韻是福氣

人權活動家:下週還要再看神韻

神韻南加首場爆滿 觀眾讚其來自天堂

傳播中華文化 港民主人士:神韻很重要

醫學博士:神韻為我破迷思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