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每一年都會創作一台全新的節目,她們採用亮麗的色彩,創作了數百個新節目。今年,神韻的藝術家們為22個新節目設計了600套不同的服裝。據神韻網站介紹,神韻晚會的服裝設計師博采歷代帝王將相及布衣平民的服飾特點,用色明麗、豐富且獨具匠心,數百套原創服裝服飾全部由專業手工訂製,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考證、彫琢或靈感的啟示,以美和德的原則,強調協調、平衡和對比,以確保呈現最正統的中華神傳服飾文化以及最完美的舞台效果。

神韻晚會除受政商界名流熱捧,不少藝術界專家名人也慕名而來觀看。韓國大邱電視台影像音響工程師崔鶴守,盛讚神韻晚會的演出將中國古典舞與現代高科技動態天幕天衣無縫地融為一體,獨具匠心,「迄今為止所接觸過的鉅作,都無法與神韻相提並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5湖4海 MP4 無界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5湖4海 MP4 無界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5湖4海 MP4 無界臺南藝文界人士:不看神韻虛度此生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畫家:從神韻獲得創作靈感

文:大紀元首發 畫家:從神韻獲得創作靈感

Niclas Thalberg和他的女朋友Ann都是繪畫藝術家。在觀看了林雪平的神韻演出後,他們感到,他們今後的繪畫創作能夠從神韻演出直接獲得靈感。(攝影:Yvonne/大紀元)

4月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第四大城市林雪平市的音樂會議廳拉開了北歐巡演的首場。與她們已經在歐洲八國九城的高票房奇蹟一樣,又是一個爆滿的熱烈場面。神韻的全善、全美演出,在開場的第一分鐘就贏得觀眾的心,人們驚歎神韻藝術家高超的技藝與純淨而積極的內心境界。演出獲得巨大的成功。

Niclas Thalberg和他的女朋友Ann都是繪畫藝術家。觀看演出後,他們感到他們今後的繪畫創作能夠從神韻演出直接獲得靈感。

Ann說:「神韻演出非常的美,美麗的服裝,美麗的色彩和美麗的音樂,這給我的繪畫創作帶來了靈感。」

Thalberg說:「對我來講,整台演出就是藝術,你只是跟隨著(神韻的演出節目)去旅行和體驗,就像你看電影時跟隨著情節一樣。」

Thalberg和Ann的藝術事業主要是油畫和丙烯畫的創作。Niclas Thalberg曾經辦過80次個人畫展,他的畫特別採用三維立體技術和能夠給予浮動立體效應的專利色彩。

每一年,神韻都會創作一台全新的節目,她們採用亮麗的色彩,創作了數百個新節目。今年,神韻的藝術家們為22個新節目設計了600套不同的服裝。據神韻網站介紹,神韻的服裝設計師博采歷代帝王將相及布衣平民的服飾特點,用色明麗、豐富且獨具匠心,數百套原創服裝服飾全部由專業手工訂製,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考證、彫琢或靈感的啟示,以美和德的原則,強調協調、平衡和對比,以確保呈現最正統的中華神傳服飾文化以及最完美的舞台效果。

Thalberg繼續談論他對神韻色彩的感受:「因此,你能夠從中得到很多信息。這是所有的顏色和所有的動作的完美結合,就像圖畫的顏料的巧妙組合,然後又把不同組合融在一起。然而,她們結合得非常好,並融合提升成了另一種成品。然後再與舞蹈動作結合在一起,在創作中把這台演出製作成了藝術。」

Thalberg把整台演出視作一種「信息」。「他們把音樂貫穿在整台節目中,用這樣的方法在創作中思索和感覺。」

談到神韻演出中表達的信仰,Thalberg說:「其實,確切地講,無論你信仰甚麼都沒有關係。(而神韻的藝術家們)他們站立著,為了他們的信仰而奮鬥。」

Thalberg非常讚歎神韻演出的完美,他說:「是的,他們就是藝術家,他們互相配合得這麼好。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在整台演出中,他們甚至沒有出過一個錯。沒有一個缺失或失態,甚麼錯都沒有!他們能夠跳躍和著地得那麼地柔軟,儘管觀眾對演出有如此高的期望,但是當他們跳躍落地時,沒有任何的聲音。這體現出了他們的刻苦訓練和平和的心態。我喜歡他們在舞蹈時突然進入到動態天幕裡去,這真是非常棒的創意!」

Thalberg總結道:「總之,他們所做的是一種文化,創造和音樂的完美結合。每個人都應該看這場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07日訊】

影音工程師:任何鉅作都比不上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影音工程師:任何鉅作都比不上神韻

4月7日下午2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壽城藝術中心上演第三場,除受政商界名流熱捧,不少藝術界專家名人也慕名而來。電視台影像音響工程師崔鶴守,盛讚演出將中國古典舞與現代高科技動態天幕天衣無縫地融為一體,獨具匠心,「迄今為止所接觸過的鉅作,都無法與神韻相提並論。」

崔鶴守觀看神韻演出後,對全善全美的演出效果讚歎不已:「神韻演出將古典元素的舞蹈與現代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天衣無縫地融為一體。」

作為電視台的影像音響專家,崔鶴守對演出的動態天幕、燈光、服飾等都非常欽佩,「佈景與華麗的動態天幕巧妙地融為一體……雖然一般的歌劇也有舞台布景,但是神韻演出採用的是射束投射技術。我覺得這是連我們藝術界人士也需要參考和研究的課題。」

「人世間能有如此美好、柔軟而華麗的服飾,和燈光巧妙地結合在一起,彷彿置身於夢境中。」

崔鶴守本身熱愛觀看古典文藝演出,但神韻的高超水準是其他演出完全無法相比的,「神韻演出以寬容、真實、善良為基礎編織而成。」「神韻題材嶄新,採用了豐富的中國古典素材,我們可以輕鬆地接觸到(中國傳統文化)。」對哪個節目印象深刻?「每個節目都非常精彩,無法作出任何選擇。」

他表示,會把神韻演出的美好告訴身邊的人,「我想告訴他們,神韻演出獨具匠心,迄今為止所接觸過的鉅作都無法與神韻相提並論。」

【大紀元2013年04月07日訊】

大學教授:中華龐大文化遺產,盡在神韻晚會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中華龐大文化遺產,盡在神韻晚會

大邱Catholic大學外聘教授樸設我(攝影:金國煥/大紀元)

大邱天主教大學教授樸設我,於4月7日下午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邱壽城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觀賞後表示中國正統文化將藉由神韻晚會,廣傳全世界。

樸設我表示:「我相信在藝術(史)上,神韻的知名度將上升到新的一個世界臺階。在觀看演出時我有個念頭始終不斷,就是人們談到俄羅斯,馬上就會想到布爾塞(Bolshoi)芭蕾舞團,而談到中國(古典舞),就會立即想到神韻藝術團。」

她解釋:「神韻是非常美的演出,輕盈飄逸的動作、絢麗多彩的服裝。舞蹈演員訓練有素,光看著那些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就知道一定是經過高難度的訓練。同時,觀眾還有機會可以欣賞男、女高音這些複合型的藝術家們,所展現出來那種天人合一的表演。」

樸設我並解提及神韻也讓她反思古代藝術文化的狀態,與統治者其實有著一定的關連:「也許是我喜歡寫詩的緣故,印象最深的就是《唐玄宗遊月宮》,看這個節目時,我心靈被觸動了。原來(唐明皇)他是懂得欣賞舞蹈、識風雅的皇帝,這讓我甚至想是否正因為那個時代有了這樣開明的皇帝,才使得舞蹈藝術得以延續?」除此之外,她也喜歡深富季節氣息的東北手絹舞:「節目《春來早》的舞蹈具有一種很富動感的現代氣息,還有季節感,所以我也非常喜歡。」

樸設我最後斷言:「神韻傳遞著強烈的信息,規模龐大,演繹出中國正統文化,深富中國風味。中華龐大的精神文化遺產,全都融進晚會的舞蹈中了。神韻將在世界精神文化領域,產生非凡的影響力,中國的文化將藉由神韻,在全世界傳播!」

【大紀元2013年04月08日訊】

媒體公司總裁:神韻給我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媒體公司總裁:神韻給我希望

媒體公司總裁Besseling女士被神韻的美感動得落淚(攝影:希望之聲)

Renee Besseling是一家媒體公司的執行總裁,她觀看了2013年4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雪平音樂會議廳的演出。她認為演出非常的打動人心,在觀看節目期間,她的淚水奪眶而出。

Renee Besseling說:「開場的節目,那色彩和演員,是如此的打動人。整個場景立刻觸動了我的內心深處。演出非常與眾不同、非常優美!」

開場的節目是《下世》,展現的是主佛召喚天國眾生,賦予他們使命,與主佛共同下世,開創五千年的神傳文化。

Renee Besseling感受到了節目所傳達的信息。她說:「演出展現了中國人過去是如何生活的,而且,那是中國人需要找回的。當今的中國大陸充斥著貪婪與慾望。而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中國,我們看到了美麗、優雅和善良的中國。」

神韻演出展現了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和在儒、釋、道的啟悟下所承傳的價值觀。

Renee Besseling讚賞神韻演出表達的精神層面的因素。她說:「神韻演出清楚地表達了信仰方面的因素,我很贊同。我們很多瑞典人已經丟失了信仰,我有時說我們已經失去了靈魂。所以神韻演出表達出的信仰深深感動了我。」

她表示:「我喜歡這樣的中國,我不喜歡現在貪婪的中國。中國人應該找回傳統文化來讓我們學習,共產中國讓我感到害怕,在中國可以買到心、肺和其它器官,這非常可怕,中共政權已跌入深淵了。」

她最後說:「神韻給我希望,神韻向我們呈現了中國的美!」

【大紀元2013年04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 驅散紅魔陰霾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工商界人士讚神韻帶給人嶄新的中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