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瑞典國會舉辦停止活摘器官聽證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4/atext101084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1月20日,瑞典國家議會就中共活體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舉辦了聽證會。各黨派議員反映強烈並呼籲瑞典政府拿出措施,幫助制止中共這種滅絕人寰的暴行。

瑞典議員基督教民主黨成員艾米莉‧恩納松(Annelie Enochson):「這種事情發生真是個恥辱,我感覺我們西方世界很難相信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發生在那些被迫害的人和那些被關押在監獄裡不能為自己說話的人身上,他們很多已經在死亡排隊中,有些是政治犯,他們沒有權說話,所以我希望我們在西方世界,在瑞典,議會會可以為這些不能說話的人發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瑞典國會舉辦停止活摘器官聽證會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一週人物 】 西班牙律師起訴江澤民之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三中全會閉幕 促中共垮臺事件正全面曝光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全球80萬人簽名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三中全會 全球逾80萬連署反活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自由中國》惠靈頓首映 反響熱烈(更新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惠靈頓首映 反響熱烈 翻牆天堂 MP4 無界16萬新西蘭民眾聯署 籲制止活摘器官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新聞週刊(398)11月20日,瑞典國家議會就中共活體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舉辦了聽證會。各黨派議員反映強烈並呼籲瑞典政府拿出措施,幫助制止中共這種滅絕人寰的暴行。

11月20日上午9-11點,在瑞典國會大廈,瑞典執政黨聯手7個政黨共同舉辦了,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聽證會。眾多黨派議員前來參加。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瑞典支持中國人權協會會長彼得拉‧林伯格(Petra Lindberg)、國際人權協會吳文欣、法輪功協會丹‧艾弗奧登(Dan Alfjorden)等應邀前來發表演講。

瑞點國會議員兼北歐理事會成員伊麗莎白‧拉姆(Elisabeth Rahm):「我們以研討會作為起步,當然我們也要開辯論會,我們主要的目的是產生一個變化。如果能有效果我會很高興。但是要使瑞典制定新的法律會有很長的路走,但是我們仍然需要有個開端,這就是我們現在做的。」

基督教民主黨成員艾米莉恩納鬆發表感言。

瑞典議員基督教民主黨成員艾米莉‧恩納松(Annelie Enochson):「這種事情發生真是個恥辱,我感覺我們西方世界很難相信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發生在那些被迫害的人和那些被關押在監獄裡不能為自己說話的人身上,他們很多已經在死亡排隊中,有些是政治犯,他們沒有權說話,所以我希望我們在西方世界,在瑞典,議會會可以為這些不能說話的人發聲。」

民眾黨成員安娜絲蒂在聽證會後表示:

瑞典議員民眾黨成員安娜‧絲蒂(Anna Steele):「實際上我感覺很難過,我個人感覺這是一件我要參加的事情,我要努力讓瑞典修改法律。我有很多感觸,我想我將要和其他議員一起工作,我們要做這件事情。」

2006年7月,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及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公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該報告引用了眾多實例,指證中國存在大量活摘器官的血腥事實,並指出這是「這個星球從未存在的罪惡」。幾年來這一調查報告不斷的豐富資料,越來越多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被揭露和曝光,引起各界憤怒。

德國醫藥學教授 Huige Li:「證據實際上有很多的,就說2006年最早安妮她出來的證詞說她丈夫自己就是摘取法輪功學員眼角膜的(醫生)這件事情,這是第一次有證人站出來說話。在2004年2007年之間,中國的一些醫院在他們的網頁上做的廣告上說,等一個肝臟只要兩星期,上海的長征醫院,這是個軍隊的器官移植醫院,他們的網頁上說,在長征醫院等一個肝平均只要一個星期,這都是不可思議的,哪來這麼大量的器官呢?!」

德國醫藥學教授 Huige Li「一個就是說那時的器官來源非常巨大,再一個現象就是說器官他們想拿就拿,甚麼時候都可以拿。怎麼知道的呢?一個就是瑞士器官協會的主席,伊馬德博士,他2007年去了北京,北京邀請他參加一個器官移植觀摩,移植手術,他沒有去,為甚麼呢?因為組織者問他說你那天有時間,星期一,還是星期二有時間,他說我星期二有時間,他們又問上午還是下午有時間,你如果上午有時間我們就安排上午,你下午有時間我們就安排下午。你想一想,一個心臟器官移殖也就是說一個心臟他們可以上午取也可以下午取,可以星期一取也可以星期二取。所以伊馬德博士聽後就非常氣憤,他就沒有參加。」

新唐人記者宋揚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延伸閱讀】: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