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近平於11月15日接替胡錦濤,成為中共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這是他擔任軍委主席後第一次晉陞上將。在暫時平息了內部動亂的情況下,以習近平為首的新領導層還將面臨中國當前內外交困的政治經濟局面。西方媒體指出,已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問題觀察家發出警告,稱中共很多方面都已陷入空前危機,經濟崩潰或嚴重的政治危機,與周邊國家的軍事衝突,其對中共統治的影響完全可能達到垮臺的程度。中共內部的貪腐和危機,中共領導人自己也深感恐懼。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等人都在不同場合發出亡黨亡國的相關言論。在新一屆中央政治局會議上,引用蘇軾名言「物必先腐而後蟲生」的習近平,再次談到「最後必然會亡黨亡國」的重話。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鴨鴨 競抱熊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經濟補助刺激器官捐贈評:掩人耳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後院起火?蒙古入歐安組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感恩節中國民眾的感恩與不感恩 小鴨鴨 MP4 無界 【禁聞】《外交學者》:做好中共垮臺準備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11月22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學生村官獲釋渝勞教委不認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有一種賣淫叫「測試安全套」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面臨危機四伏 習近平掌軍權首次晉陞上將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面臨國內外危機四伏,習近平首次晉陞了第1位上將,大陸第二炮兵司令員魏鳳和。 (Photo by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11月23日,習近平擔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後晉陞了第一位上將,大陸第二炮兵司令員魏鳳和。中新社報導,中共中央軍委在北京舉行晉陞上將軍銜儀式,習近平向魏鳳和頒發命令狀。

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宣讀了習近平17日簽署的晉陞上將軍銜命令,副主席許其亮主持晉銜儀式。參加了晉銜儀式的有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常萬全、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

魏鳳和在中共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前接任二炮部隊司令員,並於18屆1中全會成為中共中央軍委會委員。當時,魏鳳和還只是中將。按照中共的慣例,軍委委員都必須是上將,當初魏鳳和以中將身份進入軍委相當罕見,這次急升上將在預料之中。

習近平於11月15日接替胡錦濤,成為中共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這是他擔任軍委主席後第1次晉陞上將。二炮部隊是大陸的彈道飛彈部隊。

1954年出生的魏鳳和57歲,是中共現任軍委成員中最年輕的人。1970年入伍,在二炮部隊歷任排長、作訓參謀、旅參謀長、旅長,2001年擔任二炮第54基地參謀長,翌年升任53基地司令員。魏鳳和2004年出任二炮部隊副參謀長,2006年升任參謀長。魏鳳和於2010年擔任大陸軍方副總參謀長。

中共軍方近年最大規模調整

十八大前夕和會中,中共解放軍高層及高級將領進行了大規模的調整。《新京報》統計發現,此次調整是近年來最大規模的一次,涉及中央軍委、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總裝備部、北京軍區、瀋陽軍區、濟南軍區、蘭州軍區、南京軍區、廣州軍區、成都軍區、空軍、二炮部隊和駐港部隊的22位高級將領。

在中央軍委高層中,十七屆七中全會決定增補范長龍、許其亮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原為濟南軍區司令員,許其亮原為空軍司令員,這次增補開創了大軍區司令員首次直昇軍委副主席、空軍司令員首次晉陞軍委副主席兩項解放軍高層職務調整的先例。

11月21日,許其亮以軍委副主席的身份參加外事活動,他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來訪的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一行。這也是他首次以軍委副主席的身份亮相。

軍權掌握在胡派人馬和習近平手中

今年,重慶事件的發生導致了中南海政治大海嘯,江派周永康和薄熙來等人密謀政變、活摘器官等黑幕被曝光,高層各派分崩離析,激烈交鋒,江派曾慶紅周永康以「自殺方式」不斷以黑材料打擊政治對手,為防止中共倒臺,中共高層各派利益集團請出元老,在各方權力平衡的妥協下,以表面暫時的穩定換取了十八大的和諧閉幕。

中共歷來說法「黨指揮槍」,相信「槍桿子裏出政權」,誰掌握了軍權誰就能控制大權。此次中共高層博弈的結果,是軍權掌握在胡錦濤和習近平的親信手中,而黨政的權力,通過政治局常委的構成,帶上濃厚的江派色彩,形成一種短暫的平衡。

在軍委四總部的人事中,權力最大的總參謀長和總政主任都是胡錦濤的人;總裝部長和總後部長則由習近平的心腹擔任。僅有的兩名軍委副主席中,范長龍又被外媒認為是胡錦濤的人,許其亮又腳踩習近平和胡錦濤兩隻船。

胡錦濤在做出全退意向之時,反覆強調,無論曾經是否位居要職,卸任後絕不干預政治。包括軍委主席在內,今後絕不允許出現任何延長引退時期的人事例外。此兩點,最終在內部會議上獲得了共識。

外界分析,這次胡錦濤同時離任軍委主席實際在黨內是獲得了所有元老的見證,也標誌著胡錦濤終結江澤民干政。但十八大會是非常短命的權力平衡模塊,因為中共各派都有無法割捨的宿命和利益對立點。

外媒:中共危機四伏面臨垮臺 世界需警惕

在暫時平息了內部動亂的情況下,以習近平為首的新領導層還將面臨中國當前內外交困的政治經濟局面。西方媒體指出,已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問題觀察家發出警告,稱中共很多方面都已陷入空前危機,經濟崩潰或嚴重的政治危機,與周邊國家的軍事衝突,其對中共統治的影響完全可能達到垮臺的程度。

11月21日,美刊《外交學者》刊發首府華盛頓特區美國企業研究所學者的文章,稱鑒於此前美國和中央情報局曾對前蘇聯的垮臺措手不及,為防止類似意外,全世界各政府和政策分析家們應嚴密注意中共出現垮臺的嚴重徵兆。

文章說,薄熙來案爆發的意義不僅僅限於它是中共四十年來最嚴重的領導層危機,它也暴露了中南海血腥權斗的內幕和中共統治階層驚人財富的腐敗。

儘管表面上,新的政治局常委顯得很團結,但可以預見的是,習近平任內的政治局派系權力爭奪才剛剛開始。如果再出現象被廢黜的薄熙來那樣的醜聞,不僅領導層可能公開分裂,社會上同樣會激起難以估量的重大糾紛。至於軍方是否真的尊敬習近平並願意接受他的領導,需要隨時間的推移,才能看清。

中共不走西方民主路 制度絕對不會改

中共內部的貪腐和危機,中共領導人自己也深感恐懼。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等人都在不同場合發出忘黨亡國的相關言論。在新一屆中央政治局會議上,引用蘇軾名言「物必先腐而後蟲生」的習近平,再次談到「最後必然會亡黨亡國」的重話。

在剛剛召開的十八大開幕式上,胡錦濤在所做的報告中稱:「既不走封閉殭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

一位網友在推特上寫:「仔細看完十八大報告後總結:一,要徹底反腐敗;二,腐敗的根源在制度;三,制度絕對不能改。」 中國網民評論,直言之,就是繼續堅持中共的一黨專政,絕不給中國人民自由和民主。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十八大權鬥專欄(視頻)

焦點:王立軍事件骨牌效應 真相曝光 中共分崩

如何躲過這場中國面臨的海嘯---重要抉擇!

【石濤評述】胡錦濤 溫家寶 習近平無法避開的法輪功因素

【特稿】法輪功是中國政局核心及無法逾越關卡

2012《九評共產黨》發表七年 各界評價高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