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言博客】人間正道是當官

【中國熱點視頻_中國亂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2/a80140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2013年,中國大陸的公務員報考人數,達137萬,爭奪2萬個職位,當官成了「人間正道」。其實今天的官員,一點不比晚清時代 「三年清知府,十萬雪花銀」的能耐差,更不比封建官吏「三妻四妾」的本事小。有媒體報導,公務員的熱度,是官本位的現實折射,公務員的幸福,是特權制度的優越。一個小科長,貪賄千萬過億?一個小局長,能坐擁房產幾十套?一個小處長,敢包養情婦數十個?或許還有更多公開的秘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大學生村官獲釋渝勞教委不認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有一種賣淫叫「測試安全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廢勞教連署書寄中共高層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重慶人事更替黃奇帆灑淚引話題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5名現實版「賣火柴男孩」震撼社會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11月21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中共新高層的雞肋:水電開發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人間正道是當官

有媒體報導,2013年,中國大陸的公務員報考人數,達137萬,爭奪2萬個職位。為甚麼年輕人對公務員的職位趨之若鶩呢?天涯社區有文章認為:公務員的生活幸福指數相對較高,工作穩定、福利保障,可能正是當下大學生將其視為心儀職業的重要原因。在普通的公眾眼裡,公務員要比經商者、教書者更有身份,有一定級別的官員,要比有一定成就的商人、教授更有地位。這「人間正道」的光鮮背後,或許還有更多公開的秘密。今天的官員,一點不比晚清時代 「三年清知府,十萬雪花銀」的能耐差,更不比封建官吏「三妻四妾」的本事小,別看臺上滿嘴講的是仁義道德,臺下卻是一肚子男盜女娼,別看人前大公無私形象偉岸,其實人後蠅營狗苟造型齷齪。一個小科長,貪賄千萬過億?一個小局長,能坐擁房產幾十套?一個小處長,敢包養情婦數十個?一個壟斷企業的公司老總,根據個人喜好,利用公司大大小小的職位「封妻蔭子」,地方政府的一把手,會按照同樣的套路,在各個部門全部按插上自己的人馬。表哥的名表,房叔的豪房,哪一個是自己的正當收入購置的?現行體制下官員身份的背後,蘊藏的社會資源與灰色收益太過巨大,一般的人,很難做到坐懷不亂,在慾望誘惑下,在隨波逐流中,自我,早已不知不覺迷失得無影無蹤。文章說,公務員的熱度,是官本位的現實折射,公務員的幸福,是特權制度的優越。中國人的官癮太大,不能簡單地歸咎於歷史傳統的影響,我們可以試著從社會體制上努力,去除造成社會不公的特權,以讓每個公民都能平等地享有社會保障和身份尊嚴,從而盡力找到醫治中國人官癮太大的藥方。

甚麼都沒有,剩下的只是草泥馬 

 

「新浪博客」有篇文章,題目叫「誰要是不反華那還是個人嗎?」文章說:黨在考驗人民的忍受力,你網上被綠,教育被忽悠,讀報被騙,喝奶有毒,公車被炸,土地被搶,房屋被拆,幼兒被賣、礦工被埋、少女被姦,剩下的被保安、被城管、被聯防、被公安、被維穩、被精神病。強姦被人抓住了,就說受害者是反華;孩子砸死了,問房子的質量,也是反華;食品中毒被曝光了是反華;欺壓百姓被迫上訪,還是反華;賣孩子、賣艾滋血、黑煤窯、假新聞、司法犯罪、貪污腐敗、違憲侵權、網絡驢霸,只要是說到你的問題,就是反華。誰要是不反華,那還是個人嗎?只要是為了公眾的事,就是聚眾鬧事;要是為了國家變好就是政治動亂;要是指出它的錯誤,就是別有用心;要是憤怒的人太多了,就是不明真相被人煽動;要是國際譴責,就是境外反華勢力。六十年沒有見過選票,沒有全民教育,沒有醫療保險,沒有新聞開放,沒有言論自由,沒有信息自由,沒有遷居自由,沒有司法獨立,沒有輿論監督,沒有獨立工會,沒有國家的軍隊,沒有憲法保護,甚麼都沒有,剩下的只是草泥馬。

成為金牌大國的原因

網上有個帖子說,為甚麼中國射擊成績好?因為大家習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甚麼中國舉重成績好?因為中國人承受著生命不能承受的沉重壓力。為甚麼中國跳水隊一直都很出色。因為他們都是股民。為甚麼中國乒乓球隊一直都很出色?因為中國人都擅長打擦邊球。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國權貴家族控經脈 斂財驚人(新聞視頻)【禁聞】

薄熙來家族海外巨額資產被曝光

頭號金融醜聞 江澤民家族貪萬億

資金外流三萬億 衝擊經濟和政局(新聞視頻)【禁聞】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抹獸印《抹獸印》大型歷史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退黨保平安

大陸新聞解讀:【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