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國民儲蓄率高 阻礙中國經濟增長?

【中國視頻評論_禁聞_中國經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2/a80135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國所謂的經濟改革成果,都被中共特權利益集團搶去了,一般民眾消費不起。要想推動經濟轉型,不是從國民開始,應該從中共特權階層開始。謝田:「首先中國政府應該想辦法把資金回籠,把中國通貨膨脹降下來,第二,中共那些貪官他們掘去的財富應該吐出來,返回到中國民眾老姓手裡,這樣民眾就會有錢了。」大陸律師李天天指出,大多數人傾向於存款,只能說明國民福利太低,人人都沒有安全感,很多人一輩子省吃儉用都買不起一套房子。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大學生村官獲釋渝勞教委不認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有一種賣淫叫「測試安全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廢勞教連署書寄中共高層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重慶人事更替黃奇帆灑淚引話題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5名現實版「賣火柴男孩」震撼社會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11月21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中共新高層的雞肋:水電開發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國的國民儲蓄率已經超過50%,卻被認為是導致國內消費動力不足的原因之一。並有所謂專家說,要讓國民敢於消費、主動消費,來加速中國經濟走出低谷,推動經濟轉型。可是,經濟學者表示,中國所謂的經濟改革成果,都被中共特權利益集團搶去了,要想推動經濟轉型,不是從國民開始,應該從中共特權階層開始。

11月21號,《人民網》刊文指出,中國面臨國際金融危機和調整經濟結構的雙重挑戰,「提振內需、擴大消費」已成為促進經濟轉型的重要手段。

報導引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數據說,90年代初,中國居民儲蓄佔國民生產總值的35%以上,到2005年中國儲蓄率高達51%,而全球平均儲蓄率僅為19.7%。2009年,中國居民儲蓄率52%,儲蓄餘額突破了18萬億元,儲蓄率在全世界排名第一,人均儲蓄超過1萬元。

不過,中國國民儲蓄率攀升的同時,消費意願卻在減弱。去年(2011年)初,央行公佈的儲戶問卷調查報告顯示,高達85.8%的城鎮居民傾向於儲蓄,只有14.2%的居民傾向於更多消費。

大陸律師李天天指出,大多數人傾向於存款,只能說明國民福利太低,人人都沒有安全感,很多人一輩子省吃儉用都買不起一套房子。

大陸律師 李天天:「物價這麼高,房子這麼貴,他沒有養老保障,他一輩子的錢都不敢花,他都要存著,像老年人他有錢他哪兒敢花啊,醫療沒有保障,養老沒有保障,還有很多東西都沒有保障,血汗錢,保命錢,誰敢消費啊。」

報導還引用中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員吳敬璉的分析指出,國民過度儲蓄和消費不足這種不平衡,阻礙了中國的經濟增長。而專家說,應當逐步降低當前過高的儲蓄率,讓國民敢於消費、主動消費,從而加速中國經濟走出低谷,推動經濟轉型。

不過,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指出,中國所謂的經濟改革成果,已經被中共特權利益集團全部搶走,一般民眾消費不起。

美「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這些專家基本上在昧著良心說話,希望民眾敢於消費,主動消費,你如果也是一般人的工資水平,看到房價這麼高,還有醫療保險,教育這些費用,你敢不敢消費?他也不敢消費,除非他站在利益集團這一階層或者從中得到了好處,才敢這麼胡說八道。」

謝田指出,華人有節儉的習慣,亞洲國家的儲蓄率明顯高於西方國家,但,中國儲蓄率竟然高達52%,完全是中共畸形的政策導致的惡果。

謝田:「為甚麼中國百姓要存那麼多錢呢,是因為他們害怕,他們對未來強烈的不確定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是因為中國通貨膨脹這麼嚴重,老百姓不得不儲蓄來購買房子,或者來準備教育,醫療,退休的那些龐大的資金需求。」

謝田進一步指出,想加速中國經濟走出低谷,推動經濟轉型的話,不是從國民開始,應該從中共當局開始。

謝田:「首先中國政府應該想辦法把資金回籠,把中國通貨膨脹降下來,第二,中共那些貪官他們掘去的財富應該吐出來,返回到中國民眾老姓手裡,這樣民眾就會有錢了,中國現在的問題是國富民窮,財富都被國家拿走了,被國家拿走實際上就是被中共的特權階層拿走了。」

8月底,中共國務院經濟學者李佐軍指出,2013年前後,中國可能要爆發一場經濟危機,同時將引發社會問題,目前積聚下來的多種社會矛盾激化或爆發,是山雨欲來的前兆。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王明宇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國經濟

中國富人財富秘密大轉移 捲熱錢外逃

【楊寧】:十八大主席團常委會中貪腐好色殘暴之徒知多少?

「是否是共產黨員」 移民美國要查問(新聞視頻)【禁聞】

鎮壓法輪功中共動用四分一國民總值(新聞視頻)

【九評共產黨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濟 儲蓄 禁聞 改革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