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_中石化_青島爆炸案】

11月22日,青島發生「中石化史上最嚴重的」爆炸案,官方拋出最新的死亡人數是:23日17時上升至48人,但港媒稱傳有上百人。在剛剛結束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之後,中石油巨大貪腐窩案再次回潮,石油大佬、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被擺上台。有關「青島中石化大爆炸是石油政治風暴的前奏」的微博在大陸網絡被瘋傳,但很快遭到刪除。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周永康被棄 江澤民能掙脫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事小品:審薄現場——為了愛情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傳周永康被軟禁 中紀委女官督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蔣潔敏落馬 石油系坍塌 「倒周」在即?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港媒:反腐指向「石油幫」曾慶紅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英媒:在電視上認罪是嘲弄法律程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薄稱依照中央命令處理王立軍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錄音、微博連環爆 醫界議薄熙來活摘罪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青島中石化大爆炸是石油政治風暴的前奏」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截圖)

11月22日,青島發生「中石化史上最嚴重的」爆炸案,官方拋出最新的死亡人數是:23日17時上升至48人,但港媒稱有上百人,大陸官媒不敢披露。在剛剛結束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之後,中石油巨大貪腐窩案再次回潮,石油大佬--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被擺上台。有關「青島中石化大爆炸是石油政治風暴的前奏」的微博在大陸網絡被瘋傳,但很快遭到刪除。

11月22日,青島發生「中石化史上最嚴重的」爆炸案,官方拋出最新的死亡人數是:23日17時上升至48人,但港媒稱傳有上百人。在剛剛結束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之後,中石油巨大貪腐窩案再次回潮,石油大佬、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被擺上台。有關「青島中石化大爆炸是石油政治風暴的前奏」的微博在大陸網絡被瘋傳,但很快遭到刪除。

中石化董事長傅成玉再被擺上台

北京時間11月24日凌晨2:56,美國專欄作者顧猷在大陸新浪實名註冊微博發帖稱:中石化在青島搞出大爆炸,是石油政治大爆炸的前奏。幾十條生命成為大老虎的祭品。隨後,此貼被快速刪除。

曾慶紅的親信、中石化董事長傅成玉事發後,趕赴現場並作出道歉。但是作為在前一時期被重點聚焦的傅成玉,從3月份與前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一起傳出被調查的消息,但是現在尚未落馬。

9月份,蔣潔敏落馬,隨後傅成玉的一次出國會議也引發身邊是否有安全監控人員陪伴的關注。北京政界人士當時也稱「不得不防止意外出現」。

這次的青島爆炸事件,使得傅成玉又被擺上台。

三中全會後中石化青島爆炸

青島中石化事故發生後,發生爆炸的輸油管道為何經過人口密集區引發關注。據騰訊財經瞭解,該管道已經多年存在安全隱患。兩年前,中石化就計劃整改,但至今項目仍未動工。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石油系統再起波瀾:中石化旗下公司四高管齊辭職,中石油印度尼西亞分公司的前任總經理魏志剛被中紀委帶走。

自今年8月掀起的中石油貪腐窩案在三中全會期間稍作「休息」之後,11月22日,大陸《財新網》獨家特稿《白手套米曉東》再次升級揭露「周家的貪腐」內幕,並罕見拋出此前落馬的中石油大佬們與周濱和周家的緊密聯繫,被外界認為是進一步逼近周永康。

對於中石化的爆炸,民眾紛紛質疑:「這是怎麼了?三中全會剛結束,各地就用這種方式「慶祝」嗎?」

對於此前中央巡視第一組下到各個地方調查之時,大連中石油就曾發生爆炸案,民眾表示:大連的爆炸掀開了中石油反腐的篇章?青島中石化又爆炸了!首先,向遇難者默哀!

港媒:三中全會後習近平首攻目標曾慶紅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三中全會上設立兩個高層權力機構,奪取黨政軍警和經濟大權,正式改變了江澤民為垂簾聽政設的常委分權制,江派第二權力中央被瓦解。港媒日前報導稱,三中後權力重新洗牌,習近平首攻目標選定曾慶紅。

傅成玉80年代初起就成為曾慶紅的助手。曾慶紅任中海油總公司聯絡部副經理,石油部外事局副局長,以及南黃海石油公司黨委書記期間,傅成玉因其表現,受到曾的賞識和提攜。在1999年,曾慶紅安排傅任中海油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執行副總裁。 2000年,又兼任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總裁。曾昇任中共常委後,傅也水漲船高,任中海油總公司總經理,直到2011年出任中石化董事長。

香港動向雜誌11月號發表署名金海山的評論文章稱,在目前這個階段上,習近平調整棋盤的目標,在哪裏?文章猜測,習近平的首攻目標,選中了曾慶紅。因為曾慶紅手中權力很大,也就是「持股」太多,因此有必要首先削弱他的權力,減持他的「股份」。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作為中共「石油幫」幫主,被視為該幫的第一代「掌門人」,直到現在,他對中國大陸石油行業仍有很大影響。 從石油圈走出來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有剛剛落馬的中石油原董事長蔣潔敏,以及早就被調查的中石化董事長傅成玉,都是曾慶紅的親信。

曾慶紅退位後,周永康成為「石油幫」名副其實的掌門人。周永康能快速陞遷,離不開曾慶紅的提攜。2002 年12 月,曾慶紅離開中組部之前,將周永康安排為公安部部長。2007年,周永康接替退休的羅幹,成為政法委書記。

在胡、溫當政時期即憑藉周永康的勢力多次強行降低成品油的市場供應,威逼國家為其油品漲價開綠燈。周永康也因為掌握了中石油和中石化,在經濟政策上一直與溫家寶搞對抗。溫的宏觀調控政策下達後,「兩桶油」根本不動,甚至反方向動,致使石油行業貪腐驚人,油價飛漲。周永康家族的公司也因此獲得了上百億的利益。

評論稱,種種跡象顯示:中石油窩案捲土重來,瞄準周永康,其實終極目標在於曾慶紅。

這次青島爆炸,毛左也利用此事件,在大陸微博放料威脅稱「一個蔣潔敏倒下了,千百個蔣潔敏站起來」。 網域名為「潤澤東方戰略時空」11月24日凌晨在微博發帖稱:2013年,劉鶴方案欲瓜分石油天然氣工業,把國家巨資興建的油氣管網,即各油田管道、大慶至秦皇島管道、三大國際油氣管道中方部份(中哈、中俄、中緬)、西氣東輸及諸管道公司等優質國民財產私分給中外資本家(含各省工民用管道及燃氣公司),驚悉中石油西部管道公司已先行秘密私有化!

「毛派小兵」回應:結合最近的青島爆炸,大家有甚麼聯想?

港媒:青島當局限制記者進入 死亡人數可能已過百

11月24日,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稱:現場救援人員直言:「後果已經遠遠超過我當初的想像」。各家醫院死亡人數不斷攀昇,但當局已開始限制記者入內採訪。倖存者家屬哭訴,和親人同車拉到醫院的五個人,「僅生存她一個,內部說死亡一百多了」。

據報,爆炸雖然過去一天,但方圓兩公里的現場仍如一片廢墟,被壓扁的車輛隨處可見,炸翻的路面依然猙獰,

「牆磚、玻璃、木板等建築材料碎得像紙片一樣。」青島中石化油管爆炸倖存者的回憶猶如災難片,官方拋出死亡人數增至48人,傳言甚至有上百人遇難。洩漏原油膠州灣海面大片污染,恍若死港。

中科院化學研究所的張建文教授批評說,原油洩漏七個小時後發生爆炸,「處理過程中的重視力度不夠可能是原因之一」。對此,中石化董事長傅成玉作道歉,但網民聲討傅應立即引咎辭職。

同時,如此慘案之下,青島政府卻大力粉飾太平,11月23日的當地數家報紙頭版對事故幾乎隻字不提,有網民批評這般行徑只是掩耳盜鈴,更多人就質問傳達禁令的宣傳部門:「背後下令的手,你對得起青島嗎?」

  

大陸時事評論員,報社高級記者披露採訪心得稱:青島石油管道爆炸,令人慘不忍睹,其威力不遜輕型核彈。面對慘狀,人們驚恐,人們麻木了,因為大多數人預期了處理結果。唯一晝夜繁忙的人除了醫生護士,就是媒體的記者。他們自持深奧的認知能力,做著表皮永遠做不深的分析,見諸報端,而真正的認知報告卻隨著屍體異味的散盡,慢慢變老死去。

三中全會後 習江鬥猛烈升級

隨著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告和《決定》的宣佈,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的三權結盟獲胡溫力挺,江澤民集團在建制中的勢力正遭逐步瓦解。對於道統和意識形態等方面陷入絕境的中共政權來說,「深化改革」只是一句掩飾危機的口號,而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勢力集團,不會坐以待斃,整個中國大陸社會將更加動盪不安。

江澤民陣營對習近平陣營的恐懼,在於習近平的政策觸及到了江因為維持對法輪功迫害所造成的格局。因為害怕迫害法輪功的血債立即被清算,江澤民與中共中央之間的爭鬥,從胡錦濤執政的時代就已經開始,到了薄熙來落馬之後逐步走向巔峰。當前,中南海已經正式分裂,中共分崩離析的狀態繼續加劇。江派以恐怖暴力為主的行為將會更加激化,進入新的階段。

在三中《決定》公佈的第二天,新疆再次爆發警民激烈衝突;在三中公告被公佈後一天,江派控制和滲透的海外媒體再次大規模針對習近平等進行阻擊等等,三中全會之後,江派掌門人曾慶紅再次針對溫家寶阻擊,餵料給海外媒體對溫家寶抹黑。種種跡象顯示:中共高層的惡戰將引爆局勢突變。

其實在三中前就已經發生「天安門爆炸案」和「山西省委門前爆炸」等惡性恐怖事件。此外,因民怨四起而無可避免的社會暴動,和江澤民權力集團實施黑社會、恐怖手段攪局等局勢將層出不窮。

【大紀元2013年11月24日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線直播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石濤評述】西班牙法院向江澤民等發出逮捕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相關連結:

玉清心:炸聲連連 中共正坐在火藥桶上

習近平與曾慶紅被曝公開決裂

【周曉輝】兩則新聞暗示周永康與梁振英之命運走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