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貴州省畢節市城區5個流浪兒為了避寒躲在垃圾箱內被悶死,不僅震驚大陸社會及也引發海內外媒體的強烈關注,同時也成了大陸微博熱門的議題。《中國青年報》(China Youth Daily)的專欄作家曹林在微博上寫道:在我們高呼大國崛起、小康社會的時候,有5個孩子為了取暖而死在垃圾箱裡,這就是盛世繁華背後的匪夷所思。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大學生村官獲釋渝勞教委不認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有一種賣淫叫「測試安全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廢勞教連署書寄中共高層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重慶人事更替黃奇帆灑淚引話題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5名現實版「賣火柴男孩」震撼社會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11月21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中共新高層的雞肋:水電開發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日前,貴州畢節5名流浪兒童為了避寒,在垃圾箱中取暖,因一氧化碳中毒而死亡。這一悲劇迅速成為中國社會和公眾關注、討論的焦點,有的人認為,這是政府不作為引起的,也有人指出,專制體制維護的是統治者的利益,與歐美民主國家對比,歐美投入教育與社會保障的經費佔較大比例,系統健全,因此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帶來的報導。

11月16號,5名男孩在垃圾箱內生火,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這一現代版「賣火柴的小女孩」悲劇,震撼了海內外,迅速引發了海內外各界以及媒體的關注。

《南都網》指出,垃圾箱中死亡的5兒童至少流浪了兩個月,他們的家長11天前就已報案。

《新京報》證實,死亡的流浪兒童家徒四壁,他們的家人長年外出打工,其中2名孩子的家長在深圳,也是靠「撿垃圾、收廢品」為生。這些年齡從9歲到13歲的5名男孩常年輟學,只有1人上學,也經常蹺課。

《英國廣播公司》認為,中國社會在發展和變革中有再沉重的包袱、再複雜的矛盾、再糾葛的利益,也決不能讓傷害落在孩子們的身上。

時事評論員藍述:「政府沒有花足夠的錢在社會保障系統上,跟美國做一個對比:加利福尼亞州政府的預算超過一半是用在和教育有關的項目上,中國算是世界GDP第二的大國,他用在教育有關專案的經費上,可能還不到5%。 」

美國政府2004年的支出,45%用於社會保障和醫療衛生等民生方面,而地方政府的總支出,用於教育衛生、各種社保的支出比例,更高達70%﹔據「中央黨校」教授吳忠民的測算,2006年,中國在基本民生方面的投入,佔GDP的比例,在全世界排名倒數第一。

《騰訊》以話題「五個孩子悶死真的只是意外嗎?」對網民進行了調查,截至11月22號0點20分,有108,425人表示「不是」,只有3,044人表示「是」。網友還對戶籍制度、「義務教育」的極端不公平、社會的兩極分化等,都做了批評。

在強大的輿論面前,畢節市七星關區副區長,以及民政局、教育局等多位官員和校長因此被停職、撤職。

荷蘭武術老師忠和:「中國雖然經濟上發展了,但是獲得利益的人、獲得蛋糕的人都是共產黨政府官員,這個蛋糕在普通老百姓是分得很少的。共產黨這種獨裁專制這是必然的,這不新鮮,在西方文明不存在這些問題的。」

不過,按照官方資料,2010年中國的GDP已經位列世界第二位,2011年城鎮居民人均總收入23,979元,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也已達6,977元。但是,代表收入差距的基尼指數,在中國早已突破所謂的0.40——「國際警戒線」,專家聲稱已突破0.5,代表人民的收入差距懸殊。

荷蘭武術老師陳忠和指出,對比高幹的公子車禍死在千萬的法拉利跑車裡,窮人子弟則為避寒死在垃圾箱裡,這是多大的反差。但是像荷蘭這樣的民主國家,人民的貧富差距和生活水準差距並不明顯。陳忠和說,中共十八大卻認定民主制度是邪路。

據《美國之音》報導,最先曝光流浪兒童死在垃圾箱裡面的畢節異議人士李元龍,21號下午被當局控制,「被旅遊」。

福建網友張德綿:「中國百姓就是沒有機會說話的權利,說話都不給你說。如果你說了對政府有損害的,他馬上就幹掉你。他就是用這個卑鄙的手段!」

曾受到「強拆」待遇的福建網友張德綿還表示,在中國,因言獲罪的人太多,老百姓生活太艱難。他對中共已經無語了!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今日點擊》四川瀘州警察打死貨車司機 萬人抗暴

【百姓話壇】廖亦武的故事(上)(視頻)

【百姓話壇】廖亦武的故事(下)(視頻)

《國家器官》再曝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禁聞】江澤民劣跡揭底之三:貪污腐敗

《真實的江澤民》

【禁聞】江澤民劣跡揭底之二:出賣國土

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公開真名退黨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