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攔車告御狀 雲南農民遭秋後算帳

【中國評論新聞_告御狀_秋後算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2/a80138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揭露貴州五童悶死事件記者被失蹤。《美國之音》報導,最先曝光貴州畢節5名兒童在垃圾箱內點火取暖、窒息死亡悲劇的畢節民運人士、前記者李元龍,11月21號下午被公安帶走,「被旅遊」。消息人士還說,李源潮因為作為組織部長提拔了過多胡錦濤的人,沒有聽取黨內退休老人的舉薦,因此得罪了退休老人。沒能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而汪洋的出局,消息人士說,因為他被認為與重慶前領導人薄熙來對立,退休老人為避免激化與黨政軍內支持毛澤東的派系進一步矛盾,而將他排擠出局。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萬象新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11月21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新高層的雞肋:水電開發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重慶新主孫政才「三不」暗藏玄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中共人事大換班民眾待戈爾巴喬夫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人間正道是當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攔車告御狀雲南農民遭秋後算帳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11月20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國民儲蓄率高阻礙中國經濟增長?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揭露貴州五童悶死事件記者被失蹤

《美國之音》報導,最先曝光貴州畢節5名兒童在垃圾箱內點火取暖、窒息死亡悲劇的畢節民運人士、前記者李元龍,11月21號下午被公安帶走,「被旅遊」。

報導說,大陸「民生觀察室」負責人劉飛躍證實,當天下午,他與李元龍通電話時,李元龍正在警車上,他告訴劉飛躍,自己因為披露流浪兒童死亡的事,被旅遊了,說話不方便。隨後,李元龍與外界失去聯繫。

李元龍11月16號,確認了當地5個從9歲到13歲的男孩,為取暖而悶死在垃圾箱內,隨後將消息在網上披露。第二天,再以《五流浪兒為避寒悶死垃圾箱》為題,發佈了詳細帖子,引起海內外各界以及媒體的關注。畢節市七星關區副區長、民政局、教育局等多位官員和校長因此被停職、撤職。

英媒:退休老人阻汪洋 李源潮入常

《路透社》報導,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人士透露,被認為是中共改革派的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和中組部負責人李源潮,沒能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幕後原因,是中共退休政治老人起了阻撓作用。

消息人士說,在十八大舉行前幾個月,即將退出的24名中央委員,和10多位退休的中共高層領導人,對新的政治局常委名單,在京西賓館和其他地方進行了10多輪討論,其中至少進行過兩次非正式投票。

消息人士透露,政治老人就程序問題發揮了影響力,他們促成在10月進行了一輪非正式投票,李源潮在那次投票中出局。消息人士還說,李源潮因為作為組織部長提拔了過多胡錦濤的人,沒有聽取黨內退休老人的舉薦,因此得罪了退休老人。

而汪洋的出局,據兩位消息人士說,因為他被認為與重慶前領導人薄熙來對立,退休老人為避免激化與黨政軍內支持毛澤東的派系進一步矛盾,而將他排擠出局。

攔車告御狀 雲南農民遭秋後算帳

今年9月上旬,雲南彝良縣發生地震,造成超過80人死亡,10萬多人受災。溫家寶前往視察,途中,發界村村民梁永蘭等數十名村民突然攔車跪拜,反映當地徵地問題。當時,溫家寶表示一定要認真瞭解相關情況,給村民一個滿意的交代。

但是,事隔兩個多月,徵地問題沒有解決,跪拜的村民約20人卻被拘留。當時跪在最前排的梁永蘭,被視為帶頭嫌疑人之一。11月19號,梁永蘭從家中被抓走,判拘留7天。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五童悲劇_畸形體制蠶食底層民眾

【禁言博客】薄熙來的病是官場通病(視頻)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王立軍_薄熙來案推波退黨潮 各界指民心所向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大陸新聞解讀:【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