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感恩節 中國民眾的感恩與不感恩

【中國熱點視頻__感恩節 _中國民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4/a80260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如果有一個節日是為了感謝生命、父母、親朋好友,以及上天的賜予,那就是感恩節。雖然感恩節並不是華人原有的節日,但中國的都市人群近來也逐漸開始關注這一節日。在剛剛過去的感恩節,這一話題成為大陸網絡上的熱門話題。他們的各種感恩形形色色 ,但就是不感恩共產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清華博士逃離科研教中學引發討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經濟補助刺激器官捐贈評:掩人耳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富者愈富窮恆窮朱鎔基智囊能改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中國後院起火?蒙古入歐安組織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感恩節中國民眾的感恩與不感恩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外交學者》:做好中共垮臺準備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11月22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大學生村官獲釋渝勞教委不認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如果有一個節日是為了感謝生命、父母、親朋好友,以及上天的賜予,那就是感恩節。雖然感恩節並不是華人原有的節日,但中國的都市人群近來也逐漸開始關注這一節日。在剛剛過去的感恩節,這一話題成為大陸網絡上的熱門話題。那麼,大陸的民眾和網友們,他們最感恩和最不感恩的,都有哪些人和事呢?一起來看看。

美國《華爾街日報》11 月22 號的報導指出,在急於刺激消費的中共當局的鼓勵下,加上對新的消遣方式的渴求,大陸的都市人群近來開始有了過外國節日的習慣。截至週四晚上的高峰時段,「感恩節」躍居新浪微博的熱門話題首位。搜索「感恩節」可以得到大約2,700萬條微博。

那麼,當美國民眾待在家裏過節,享受傳統的火雞大餐時,大陸的民眾們都感恩些甚麼呢?

報導說,根據「中國實時報」(China Real Time)欄目在新浪微博上做的一個非正式調查,排在首位的答案是「我的父母」,其次是「所有我關心的人」,而第三位則是「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青海網友周先生:「最感恩的,對我自己來說,就是自己的父母。最不感恩的,就是這個系統裡面的一些東西。比如我們受到的欺騙性教育,洗腦教育,亂七八糟的一些東西。」

一位上海訪民談女士在談到她的感恩心情時表示,在自己維權的這條道路上,很感激海外《新唐人》等中文媒體及時為大陸民眾揭露真相。

上海訪民談女士:「我們通過網路、電腦瞭解世界,瞭解中國的真相,共產黨的腐敗。我們非常感謝《新唐人》、《大紀元》,為我們揭露真相,讓我們瞭解中共真正的面目。」

而包括演員滿闖闖在內的一小部分人,感謝的卻是那些讓他們生活變的更艱難的人。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中共當局並不是人們感恩的對像。雖然在上週,中共產生了新一代的領導班子,他們也承諾將開展更多的工作,以改善人民生活質量,但這些似乎都不能夠讓民眾對中共「感恩」。

談女士:「最不感恩,(是)中國共產黨。它做了好多壞事,迫害老百姓。共產黨執政60多年來,死了好多人,都是善良的老百姓。特別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了好多好多。還有我們訪民,房子給它搶去了,它還要給我們勞教判刑。」

一些微博用戶甚至公開聲明他們並不感謝中共領導人。

地產大亨任志強在新浪微博上說﹕「對所有人感恩,只除了政府。政府是人民供養的。」

經濟學家茅於軾也表示:「當我批評政府時,有人說我端起碗吃肉,放下筷子罵娘。第一、我吃的不是政府恩賜的肉,是自己辛苦掙錢買的肉。第二、政府不是娘,是民眾用稅養著的僕人,中國改革一直是由民眾推動的。第三,作為公民,沒必要對政府感恩!」

談女士:「它以為我們看不懂呢。這個共產黨『掛狗頭賣羊肉』。它簡直不是人,畜生都不如。他(中共官員)都為他自己撈錢,撈地位,都踩在我們老百姓身上洗劫,爬到最高層,貪了好多好多的錢。這種社會,共產黨還能延長到甚麼時候?相信共產黨死路一條,沒辦法的。」

與此同時,在推特上喜歡嘲諷中共的用戶@relevantorgans暗示說,中共將來可能會慢慢「喜歡」上感恩節,就像他們「喜歡」能夠大力拉動消費的聖誕節一樣。

不過,網友「大家瑰秀」留言說:可受苦的總是百姓!你看歐債中心的百姓生活!美國佬一個感恩節消費就創新高。我們誰敢消費。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法輪功真相

中央公園歡樂多_紐約人的戶外感恩節

港法輪功遭侵擾_網絡現抵制中共潮

入美國籍查共黨身份_退黨大潮正盛

抹印記「退黨、退團、退隊」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大陸新聞解讀:【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