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自由中國》主題歌獲好萊塢傳媒音樂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3/atext101008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從澳洲到歐洲到北美,好評如潮、屢獲大獎的全球唯一一部真實揭露中共勞教所真相的紀錄片《自由中國——信仰的勇氣》再以其感人主題曲《信仰的勇氣》贏得好萊塢影視傳媒音樂獎「最佳獨立製作紀錄片歌曲獎」。

《自由中國》製作團隊伴隨主唱歐娜卡‧喬徹(Q orianka Kilcher)的歌聲上臺領獎並發表感言。製片人黃升建向在場嘉賓表示:片中女主角曾錚是中共勞教所的倖存者,至今仍有大量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勞教所裡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甚至被活摘器官。歌曲作者陳東則強調:音樂不僅是娛樂文化,也具有救人的強大力量。 一席話贏得全場掌聲雷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環球直擊】11月23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六國會談與伊朗就核武問題達成協議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達成協議 華沙氣候大會閉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50屆金馬獎 李康生章子怡稱影帝后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波音警告兩種機型發動機結冰問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千位法輪功學員 臺南排字展示功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英華裔作家張戎:鮮為人知的慈禧 小豆娘 MP4 無界宜蘭綠觀光達人帶路 感受溫暖與感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馬英九試乘信義捷運 藝術商機吸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商周送交鮮奶報告 食藥署:週內開專家會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齊柏林《看見台灣》奪最佳記錄片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守臺景點民主防線 專家新唐人深度解析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由本臺參與製作的,揭示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的記錄片《自由中國》,自推出以來獲得多個電影節獎項。週四出爐的2013年好萊塢視覺媒體音樂大獎,《自由中國》再添殊榮,獲得了獨立製片類最佳歌曲獎。請看詳細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線直播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石濤評述】西班牙法院向江澤民等發出逮捕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相關連結】:

《自由中國》墨爾本公映 民眾譴責中共暴政

《自由中國》惠靈頓首映 震撼各界觀眾

「大赦國際」美國賓州放映《自由中國》 民眾震撼

《自由中國》在澳洲紐省中海岸引人權共鳴

《自由中國》羅州新港首映成功

《自由中國》 告訴我們真相

老美著書揭《致命中國》 盼自由中國誕生

波特蘭將舉辦『自由中國』放映會

《自由中國》紀錄片放映暨座談會 在創新學院熱烈登場

《自由中國》在奧斯陸繼續熱映

電影《自由中國》 震撼華府精英學子

「自由中國」主題歌獲好萊塢音樂大獎兩項提名

《自由中國》悉尼公映 讓人瞭解真實中國

《自由中國》紐基督城上映 各界支持

《自由中國》美國國會山放映 百名國會觀眾震撼

《自由中國》洛杉磯公開放映

《自由中國》香港首映 聚焦法輪功真相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