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立軍逃館事件後,《大紀元》獨家獲悉,王立軍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還有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相關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目前在薄熙來即將被審判之時,網上開始曝光了王立軍所交代的重大立功表現的部份秘密材料。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小鴨鴨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孫政才抵渝清理薄熙來局勢轉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重慶人事更替黃奇帆灑淚引話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中共新人事安排中央與地方持續內鬥 小鴨鴨 MP4 無界 【禁聞】重慶新主孫政才「三不」暗藏玄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人事大換班民眾待戈爾巴喬夫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金山互動】十八大閉幕改革邊有戲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周永康下台薄案如何判? 競抱熊 MP4 無界天津市委、浙江省委書記換人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周永康倒了薄熙來會被判死刑?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劉奇葆坐等中宣部長川媒馬屁瀉亡黨天機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文昭:江澤民被封殺?過於天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微視頻】中共「軍機處」多一人分權政法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網傳王立軍所交待的部份秘密材料曝光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自今年2月6號王立軍夜闖美領館之後,引發了中共高層的激烈交鋒,中共在全世界面前上演了一場自我邪惡的大曝光。之後,谷開來因揭發他人有功,以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緩;王立軍也因揭發他人的立功表現,以叛國罪和貪污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而這一連串事件的核心人物——薄熙來因涉嫌7種罪行被關押在秦城監獄,等待司法機關的調查。就在薄熙來即將被審判之時,網上曝光了王立軍所交代的重大立功表現的部份秘密材料。

10月8號,引爆這一系列事件的王立軍在成都中院開庭,之後以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等罪被判有期徒刑15年,官方報導輕判的原因是「主動交代他人罪行有立功表現」。之前,就有消息透露,王立軍交代了薄熙來和周永康秘密計劃阻止習近平接班的細節。同時,王立軍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還有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相關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

之前的8月9號,谷開來也因直接參與謀殺英國人海伍德一案開審,之後判處死緩。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對谷開來的輕判也皆因其「揭發他人有功」。但有消息透露說,這些有功的揭發材料包括了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並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聯絡人。

上述兩個已經被宣判了的關鍵人物王立軍和谷開來均以「揭發他人有功」而獲得了輕判。成為被揭發對像之一、已經因涉嫌7種罪行被關押於秦城監獄的核心人物——薄熙來被重判的可能性劇增。最近網傳的王立軍爆出的部份秘密材料也認證了以前的傳聞和海外媒體的披露。

殺文強直指賀國強和汪洋

之前,就有海外媒體大量披露,薄熙來為了上位,收集、整理其政敵賀國強和主要競爭對手汪洋的黑材料。

據王立軍交代,文強剛開始拒不交代、嘴很硬。薄熙來支招:先抓他兒子,再與他講條件,做私下交易。文強被愛子心切的感情徹底打敗,開始交待問題。薄熙來親自看了審訊錄像後表示:必須讓他檢舉揭發賀國強和汪洋,如果不講就判死刑,如果順從,就是死緩。

但文強一直不從,直到臨死的前幾天,才寫出一些材料,還錄了音。薄熙來拿到材料來立即變卦:不要判死緩,一定要立即執行。把證據騙到手,必得殺了他,才能是鐵證,永遠不能翻案!薄熙來繼續出招:臨死前,不要告訴他執行的時間,但你找他秘談的事,要大張旗鼓地報導,讓中南海知道,這些材料複製兩份,給胡錦濤一份,再留我這裡一份。

但王立軍自己也留下了一份。後來,薄熙來就是用這個「秘密武器」嚇退賀國強和汪洋。王立軍交代說:汪洋在重慶任職時間短,比較清廉,事不太多,但賀國強的故事就太多了。薄熙來對自己的做法很自豪,自稱:這叫當官的「大智慧」。

據王立軍的秘密材料披露,後來,薄熙來又通過王立軍利用「亮點茶樓」的王紫漪事件,制服了重慶的一大批官員。

李俊案——討好張海洋 拉攏成都軍區

重慶民營企業家李俊的成功出逃國外,將重慶「唱紅打黑」的黑幕第一次以親身經歷、詳實可靠的證據經原《文匯報》資深記者姜維平在海外各大媒體做了廣泛報導,《大紀元》也發表過多篇綜合報導。李俊案在全世界引起廣泛關注。

李俊在重慶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民營企業家,他和成都軍區合作了20多年,購買了幾塊土地發了大財,財產達45個億,銀行現金存款就兩個多億。時任成都軍區政委張海洋看好了一塊,想叫李俊交出一點,給他小佷女搞房地產,她也想賺點錢,但李俊不給面子,惹毛了張海洋。

據王立軍交代:張還想利用這事整肅政敵,就找薄熙來幫忙。薄熙來表示:「這事得辦呀,軍隊沒小事,必得辦好,這是感情投資的佳機,再說,他與我從小穿開襠褲一起長大,也不能不給面子。」

於是,王立軍找到戴小華偽造了匿名信,假裝收到群眾的舉報信才查他,把李俊抓起來了,關了不長時間,他給了部隊4,000多萬擺平了,但答應給個人的錢沒兌現,薄熙來又下令抓捕。

結果李俊命大,成功地「跑路」了。據王立軍披露:派了四個追逃小組去海外找李俊,走遍了五大洲,錢花了上千萬,也沒抓到!遂下令把政治部主任周京平給調了職,也拿李俊的家人出氣,結果抓了他們家30多口人,都判了刑,李俊的哥哥李修武判了18年。但此事影響太大,連薄的常年法律顧問、「刑法泰斗」趙長青也出來幫李俊講話。

李莊案——驚動胡、溫 敗象顯現

重慶一系列的打黑案,如傳播「一坨屎」的林業局幹部方迪、敢於頂撞薄熙來的黎強、整成「黑老大」的龔鋼模、趙光裕等等都被嚴判,或者誇大其詞地整成「黑老大」,特別是律師李莊案。

據王立軍交代,李莊案使薄熙來很勞神。薄熙來說:彭真的兒子與他做對,不整倒李莊,臉往哪放?於是,王立軍就偽造了證據,情節是編的、證詞是假的、判決是「走過場」,尤其是那張李莊洗桑拿浴的照片,是電腦技術合成的。但這事整大了,也整漏了,第一個回合,我們贏了,把律師嚇破了膽;第二回合,卻尷尬地輸了。王立軍披露,輸就輸在胡、溫都做了批示,說不能再判了。陳有西,賀衛方等律師也火了,正在串聯。但薄熙來不在乎:先給胡錦濤一個面子,找人盯住李莊。

王立軍此時已經感覺處境不妙,於是監控了李莊的助手馬曉軍,恐嚇律師朱明勇等人,但效果似乎不太好。在向薄熙來匯報,薄說:一不做,二不休,無「毒」不丈夫,下手不狠,怎麼能成事業?於是,為了毀滅證據,又搞死了檢察官龔勇,因為他是文強案的知情人,當時是由他起訴的,他提出過異議。毒死龔勇之後,為了欺騙輿論,就給了他一個烈士的稱號。死了身上蓋了一面黨旗,還給了點錢,家屬樂呵呵地呢!中國的老百姓好騙呀。

王立軍還交待:「唱紅打黑」運動中死的人多著呢,只是都被包住了,沒讓媒體知道,有幾十個人非正常死亡,有上百個人被打得殘廢或受傷,有上千人被刑訊逼供,有上萬人受到株連,官方說,追逃了3.7萬人,實際上有10萬人左右,光忠縣就有61個追逃小組,可見,薄熙來搞的確實是「二次文革」,他王立軍就是現代版的「謝富治」。

進京唱紅歌——海外媒體揭薄熙來「逼宮」 高層警覺

王立軍原以為,薄熙來能一步登天,因為不光周永康、李長春、李源潮去考察,連習近平也去捧場,誰不肯定「重慶模式」呢?但不料,轉折點就在2011年的6月10日進京「唱紅」這件事上。

首先是海外媒體預先揭了薄熙來的老底,說這是地方挑戰中央,在進行「逼宮」,這下子亂了營,不是「唱歌」本身對不對的問題,而是點到了薄熙來的死穴。

以前,中央以為他西部大開發,搞點花架子和造點聲勢也沒啥。王立軍說,我最先也沒想過薄熙來為了上位,敢於公開挑戰黨中央,並且以打黑為幌子,徹底否定了鄧小平改革開放30年的成果,還成立了以蘇偉、李希光等人為首的「梁效」寫作班子,制定了新的行動綱領,這下玩大了。

在北京唱紅的時候,只有賈慶林出面象徵性地看了一眼文藝演出,再加上「唱紅」第一站是「二炮」,張海洋是新任的政委。可能是李俊案被中央軍委察覺了,正在張與薄打得火熱之時,他被調到「二炮」當政委了,薄熙來還不收斂,還去鼓動「唱紅」,胡錦濤能不起疑心?王立軍說,儘管跟薄提過謹慎從事的問題。但薄說:不怕,徐才厚和吳勝利等人都是他的鐵哥們。吳文康也證實說,徐的原籍是大連市瓦房店,其表弟徐長源在那裏搞房地產開發,薄熙來沒少幫忙,而吳勝利以前在大連水面艦艇學院任職,也與薄有舊,江澤民、李鵬、朱鎔基等也支持他,還有羅幹的佷子羅韶宇也在重慶有大生意等等。

薄熙來胸有成竹地說,大膽地幹啊,人生能有幾回搏,愛拼才會贏!

全線敗退 圖謀政變 自相殘殺

隨著時間的推移,王立軍發現苗頭不對,控告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北京的律師界數百人,還有涉黑家屬的數千人,以及遍佈海外媒體的批評文章,特別是李俊托人展示的證據,既有公文,也有圖片,還有合同和發票,這使薄熙來非常生氣,成都軍區也受到中央軍委的批評。

自從去年年底開始,情況變得越發不妙,薄熙來經常偷偷地回北京。王立軍說:「以前經常帶著我,現在,故意瞞著我,講話也留一半,還神秘兮兮的,我有點心寒,難道他會拋棄我嗎?這可是不仁不義啊,因為我殺了人,關了人,雙手沾滿鮮血啊,他如果為了上位,丟卒保帥,那我就成了犧牲品啊,我的弟兄從東北來的,已經有60多個,被我安排在各個重要崗位上,其中有幾個搞監聽的,告訴我薄熙來接待了中紀委的人,那些人秘密地與涉黑被判刑的親友交談,得到不少證據。」

王立軍開始嘀咕:他們來往相當頻繁,是不是想翻案呢?還有操東北口音的人,帶過來鐵嶺的信息,那邊公安局也出事了,這種體制,幹部誰不貪呢,聽說也牽扯到了我,心裏有點打鼓。薄熙來也點撥說: 「要想叫我保你,必得跟他再做一點事。」 這件事情,就是軍事政變,薄熙來終於告訴了行動計劃。

王立軍交代說:「聽了這個計劃,出了一身冷汗。我只想跟他一級級地上,搞個官當當,從未想過要搞地方軍事政變和警變,進而篡奪中南海的最高領導權。此前,他大筆撥款,我不斷地擴充地方警員,先後多次向全國招警,還買了多輛裝甲車,建立了國賓護衛隊和女警隊等等,還借基辛格來訪演練了一把,但只是滿足我的虛榮心,為我當上更大的官造勢,但讓我秘密地搞暗殺和綁架國家領導人,從來不敢想啊,這可是大逆不道的事。」

對此事,薄熙來胸有成竹:「2月初要去雲南走一趟,見見14集團軍的人。要參加軍事演習,要給成都軍區送毛澤東銅像。」

「總之,薄熙來已經做好了準備,一旦進不了常委,立即和胡、溫翻臉,宣佈獨立,登高一呼,開始北伐,我嚇壞了,但沒露聲色,我知道公開反對,必死無疑。此後好多天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總往解放軍西南醫院跑,醫生說我得了抑鬱症。」王立軍說。「薄熙來知道了,對我產生了懷疑,我原以為大不了不幹了,我回遼寧錦州吧,但不料他太陰冷,先下手抓捕了我十多個弟兄,有秘書,有司機,還有我的副手,我猛然醒悟了,他從一開始就想利用我,這和車克民不一樣,他們是患難兄弟,我是他事業頂峰來投奔的,他認為我不忠誠,很可能,他想把四年來幹的壞事全部栽到我頭上,要我的血染紅他的頂戴花翎。」

之後的2月2日,王立軍忽然被宣佈改行,當了最末一位的副市長,分管文教等,被繳了槍。王立軍與薄共事多年,深知其心毒手辣,翻臉不認人:被暗殺、被「雙規」,都有可能。前者成功了,屍體上蓋一面黨旗,因公殉職;後者成功了,當成「替罪羊」,承擔這幾年「唱紅打黑」的全部罪過,再判死刑滅口。王立軍很清楚這一點。

化妝成婦女 夜奔美領館

據王立軍交代,在薄熙來的刑訊逼供下,打死了他一個弟兄,打殘了兩個下屬。「我必須採取報復行動,我先假裝順從去參加了教育會議,爾後我請假去了西南醫院治病,薄熙來的秘探盯著我,我裝作沒看見。」王立軍開始做逃跑的準備。

2月5日,是一個星期天,王立軍在家裏思量了一天:先是想自殺,又覺得不忍,雖然幹了許多壞事,但不是主謀,他給了我人情,我也賣了命,扯平了,誰也不欠誰的。他再玩我,讓我暴死或坐牢,太不夠朋友,估計時間不多了,我必須馬上行動,乘機去北京得買飛機票,就會暴露,出境更不可能,護照早就被收繳了,怎麼辦?王立軍此時想到的唯一出路就是投奔美國領事館。

以下為王立軍交代的全部逃跑細節:

從重慶到成都只有三小時的車程,有成功的把握,但新的問題是,美國能接受我的政治庇護申請嗎?我不懂《國際法》,但我過去審訊過異議人士,也略知一二,我認為五種理由,至少夠一種,何況,我還有內部材料和機密文件,其中包括薄熙來貪腐和打黑養黑的證據,還有重慶鎮壓異議人士的事實等。唯一不利的形勢是,習近平即將訪美,他會生氣,美國會為難。但不管,退一步講,申請失敗了,我可以把證據留在美領館,海外媒體會炒作,動靜一大,處理我的案子的人,必得提高層次,肯定就不會是薄熙來了,這是進退有路啊,而且,是此生此世唯一的活路。

做出了決定後,如何出去是一個難題。我的居所樓下有「釘子」,他24小時監控我,而且,50萬個攝像頭不會留下死角。我從窗上望了一眼,看到了那個專門盯我的特務,他是車克民派的,我必得堂堂正正地走出去,調虎離山才行,我要讓他知道我在哪。以前,我常在星期天晚上去西南醫院看病,主要是因為工作太忙了,只要去了,就能一個電話把醫生叫來,所以,我下樓開車去醫院,「釘子」不覺得奇怪,只是把我的行蹤報告兩個人,一個是薄熙來,一個是設在西南醫院附近的另一個釘子。問題就出在此處,我上了醫院的高幹房間之後,辦完了事,再下來時已化裝換衣,樓下的「釘子」沒認出我呢,這也難怪,這家醫院屬於成都軍區後勤部衛生部管轄,還有一個牌子是「省第三軍醫大學」。它位於沙坪壩區,離成渝高速公路很近,此樓共8層,我在上面仔細觀察了一會,把我的手機放在頂層一個房間裡,把一個沒上卡的手機帶在身上,這樣,「釘子」及其上級就會放心,我是在「休假式治療」。

然後,我裝扮成一個婦女,戴了假髮,乘夜色下樓,那家醫院住院的人很多,我走下來時,他不會懷疑。以前,我藏了一輛汽車在此處,別人不知道,它掛的不是公安牌照,誰也沒察覺,我把自己的車丟在醫院正門,而由後門跑了,十分鐘之後就上了城南高速,即往南充方向走。

就在那個時候,王立軍說:「我想起了李俊,他是我下令抓的,他的企業金龍玉鳳大酒店就在近處,他的事業也在沙坪壩區起家,我誣陷他的罪證是『釣魚執法』得來的。2010年底,他逃亡也是從成都跑的,現在,真像做夢一樣,時間不過一年多,我也朝成都跑去,啊,這是不是報應呢?」

王立軍此時也開始默默地懺悔:害人真的害己嗎,「玩法」真的會被「法辦」嗎?想退縮,但別無選擇,我一路上心急如焚,但也不敢開快車,以免被堵截,好在很順利,經過三個多小時,我到了成都美領館,已是夜色陰沉。在接近倪家橋的時候,我把電話新卡插上,和裡面的人通了電話,其實,這一瞬間,成都市國安局監聽電話的人應當知道了我,但星期天是休息日,他們可能疏忽了,我得以進了美國駐成都總領館,並見到了剛從外面歸來的總領事何夢德。

政治庇護被拒 四川、重慶警察對峙

王立軍交代,申請政治庇護被拒後不得不狼狽地走出領事館時,一眼看到了禿頂的黃奇帆,他指揮著70多輛警車與四川省的國保,武警,國安人員對峙,像警匪大片一樣,我們發生了激烈的爭吵,他讓我跟重慶的警察走,我堅決地拒絕了。

黃奇帆承諾:將對我「休假式治療」,永遠保持副部級的待遇。 此外,在一個警車裡,我還看到了一個警花,那天沒下雨,我設計的紅雨衣,她沒穿。

是我親自面試,把她錄用的,為了報答我,她曾給了我一腿,就是摔倒撞牆在浴室那天的事,別提她多麼風情萬種了。但此時,她對我怒目圓睜,眸子冒火。我知道,我成了國家的公敵,給中共丟盡了臉,體制已徹底遺棄了我,我願意接受法律的審判,但我不想落入薄熙來的手中,變成了可憐的替死鬼,也不想在身上蓋一面血色的黨旗,去欺騙我的家人和群眾,我要讓全世界知道,薄熙來是一個危險的人物,他如果上位,將給中國帶來巨大災難。現在,我滿足了,也許我會成為「文強」第二,但我救了中國。

王立軍交給美方那些機密?

2月14日,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抵達美國進行為期一週的訪問。這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選擇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2月21日在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再次爆料稱,中共向美國索要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

2月15日《美國之音》報導,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撰文披露王立軍在美國駐成都總領館停留一夜尋求庇護的詳細情況。文章說:「據一位瞭解情況的美國官員說,王立軍反映的情況涉及到他的上司薄熙來的腐敗還有同黑社會勾結的問題,還談到了中國警方鎮壓異議人士的問題。」

此後,《大紀元》也獨家獲悉,王立軍已經交代薄熙來和周永康秘密計劃阻止習近平接班的細節。他們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該計劃在中國新年後實施。計劃是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王立軍逃館事件後,《大紀元》獨家獲悉,王立軍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還有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相關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

《大紀元》曾報導,王立軍參與活摘器官、屍體工廠,而海伍德也被捲入,結果他們被中共秘密調查並幾次約談,讓薄谷開來、薄熙來非常害怕,擔心這兩人成為他們的污點證人,海伍德知道的內幕太多了,因此被殺人滅口、毀屍滅跡。而王立軍害怕落到同樣下場,出逃美國領館。

【大紀元2012年11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肖恩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18大汪洋PK兩會薄熙來 含淚照片驚人相似

美媒: 海伍德曾向英軍情處提供薄熙來情報

張粟田:薄熙來雖被釘死 但溫家寶卻不輕鬆

習近平被選中做接班人 薄熙來丈母娘很不服氣

【夏小強】開除黨籍——薄熙來的棺材被釘死

薄熙來加拿大被訴案將加速推進

七中全會確認開除薄熙來黨籍 紐時事件後薄案升級

中共各派激烈交鋒達妥協:薄熙來初步內定判5年

伊天劍:薄熙來被強制 多少人打哆嗦

重慶「打黑」證詞 曝光薄熙來時期的紅色恐怖

網絡瘋傳薄熙成照片酷似薄熙來 兩人氣量都「不大」

王岐山曾是京城經濟四小旦 一個被薄熙來弟弟毀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