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热点互动】真普选被判死刑 香港人何去何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02/a113508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关于香港行政长官普选问题和2016年立法会产生办法的决定,连关三闸,即行政长官选举提委会维持四大界别1,200人、提名门槛过半数,以及候选人限2至3人,正式宣告全面封杀港人争取的真正民主普选。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热点互动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热点互动】真普选被判死刑 香港人何去何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斩首挖心肝 中共和ISIS 谁更恐怖?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中美军机为何又出险情? 5湖4海 MP4 无界 【热点互动】四判死刑今无罪 正义伸张了吗?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热点互动】儿子吸毒被抓 成龙灰头土脸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弗格森事件 中美解读不同?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不动产登记” 透露了习“打虎”走向?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热点互动】热播连续剧 热评邓小平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热点互动】真普选被判死刑 香港人何去何从:中共封杀香港普选,引发香港各界强烈抗议。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香港民众集会启动全民反抗中共假普选

中共背弃香港普选承诺 港人擂鼓启动占中

香港特首选举问题或引发中共崩溃

人大定港政改框架 占中预备启动 冲突续升级

孟天宇:香港犹如狼嘴边的孩子

中共撕毁普选承诺 全球声援港人“抗命”

万庆良突被撤销广州市人大代表资格

孙明羌:港人全民抗命背后历史密码

外媒聚焦中共封杀港普选 泛民:全面抗争启动

假普选毁一国两制 台各界抗议中共反民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