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又失一卒 周永康門生落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2/atext95974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石油繼「四大高管」落馬後,原董事長蔣潔敏,目前已被中紀委調查,成為十八大後落馬的第一個中央委員。分析人士認為,這標誌著中共高層已經開始對周永康的「石油幫」展開了正式圍剿。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陸啟動電話實名制 被指侵害人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建村民抗貪腐 上千警察強鎮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促梁振英下臺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埃及臨時政府指定制憲會議名單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沙特外長:停止政府施暴 支持敘民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投票臨近 陸克文望籍選戰扭轉頹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德總理競選辯論 怪題主持人上陣 5湖4海 MP4 無界克裡:證據顯示敘當局使用沙林毒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又失一卒 周永康門生落馬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合國:將嚴懲化武使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英國名主持弗羅斯特去世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波爾迪時隔四年再獲高球歐賽冠軍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加卑詩省府居民 沐浴大法美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納達爾費德勒晉級16強 女單繼續爆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歐巴馬要國會授權對敘動武 各方作出反應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納爾遜.曼德拉出院回到家中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為台灣祈福 佔領臺北車站靜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宏達電爆商業間諜 設計部副總聲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歐巴馬決定動武並尋求國會批准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全球最佳聖誕老人開班授徒傳關懷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上海氨洩漏 民眾質疑「煙霧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中的臺北101 法輪功學員續傳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梁振英民望創新低 中港各界促下臺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民間版幸福指數 台輸新日韓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訊】

中共監察部官方網站9月1號發佈消息說,中共國務院國資委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港媒在8月30號報導,中共高層在處理周永康的問題上已經內部「達成一致」,決定一查到底。而作為周永康「得意門生」蔣潔敏在上述消息傳出僅一天後,就緊跟落馬,令外界更加確認了消息的可靠性。

時政評論員伍凡:「現在事態發展對周永康很不利了,他周圍的人、他下面的人、他的馬仔,一個個都清理被抓起來了,那就是把他要圍攻了嘛,這個趨向是很明顯看出來。」

按照中共慣例,打老虎要從副手查起。今年3月18號,當局把蔣潔敏中石油董事長調任國資委的動作,曾被外界看作是「明升暗降」,即對周永康「石油幫」下手的初兆。

有消息稱,蔣潔敏在執掌中石油期間,將所有石化項目都非法承包給其所在的利益集團。其中最引人詬病的,就是將多個上百億的項目,違規發包給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擁有的公司。而蔣潔敏個人財富也達到了數百億。

新唐人記者張天宇、邱奇心採訪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短命」主任的石油人生

祝振強:貪官為何都長了張邪惡的臉組圖

內部人士透露:蔣潔敏涉案金額驚人

蔣潔敏落馬內幕 周永康兒子躲美國也不安全

習近平拿下首位中央委員 上任不足半年被查

【石濤評述】習近平要打周永康?前中石油董事長被雙規

傳中石油原董事長被雙規 習李王兩會後即打周永康

中石油闢謠董事長外逃 網友戲稱「休假式治療」

【延伸閱讀】:

【今日點擊】中石油落馬4人 反腐之劍指向周永康?【今日點擊】中石油落馬4人 反腐之劍指向周永康?

國資委主任蔣潔敏接受調查 周永康又一心腹落馬

【周曉輝】蔣潔敏被查 加快處理周永康步伐?

正部級蔣潔敏落馬 周永康在中石油的「勝利系」坍塌

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落馬內幕 周永康的大金庫

查蔣潔敏 習近平「調虎離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