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蔣潔敏落馬 石油系坍塌 「倒周」在即?

【中國新聞真相_蔣潔敏_周永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3/a96033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繼中石油4名高管近日被拘之後,9月1號上午,中紀委宣佈,正部級的國務院國資委主任、原中石油集團公司董事長蔣潔敏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中國禁聞】9月2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谷俊山案將開審 涉前中央軍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蔣潔敏落馬 石油系坍塌 「倒周」在即?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港媒:反腐指向「石油幫」曾慶紅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 中國轉基因食品氾濫 中共發安全證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網絡嚴打轉向網民 中共全面樹敵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土地「萬寶槌」失效「奇蹟」如黃花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中國禁聞 】9月1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繼中石油4名高管近日被拘之後,9月1號上午,中紀委宣佈,正部級的國務院國資委主任、原中石油集團公司董事長蔣潔敏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蔣潔敏是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鐵桿心腹,成為十八大後第一位被調查的中央委員。港媒《南華早報》上週五報導,中共領導人在北戴河會議上達成一致,要對周永康進行調查。分析人士指出,周永康被查的消息是可信的,他殘害百姓,已經是千夫所指,被清算也是必然的。

現年58歲的蔣潔敏曾長期在石油系統任職,今年3月剛從中石油集團公司董事長調任現職。就在上週,中石油4名高管相繼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4人案發與蔣潔敏離任審計中發現的問題有關。大陸《財新網》9月1號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蔣潔敏是8月31號晚間被帶走接受調查的。

今年3月18號,蔣潔敏辭去中石油集團董事長之職,一週後正式以國資委主任、黨委副書記身份亮相。依據有關規定,央企領導人離任後,應對其任內工作進行離任審計。如在審計中發現問題,可移交紀檢部門處理。目前審計部門和中紀委的調查組均已進駐中石油。

原國務院辦公廳秘書俞梅蓀:「他(蔣潔敏)原來是中石油的頭,把他調離,調到國資委當主任,離開他的老巢,離開他的領地,可能上面有一些考慮,那麼你離開你的領地以後,審查就容易了。」

蔣潔敏在石油系統從技術員做起,37年時間都在石油系統。上世紀80年代周永康則一直擔任勝利油田黨委書記,被視為是「勝利系」教父。

8月26號和27號,紀檢監察部門連續發佈消息:中石油四名主要高管包括王永春,李華林,冉新權,王道富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中石油高層幾乎被「一鍋端」。而石油系統向來為周永康的勢力範圍,石油系統目前已經全線坍塌。外界觀察,蔣潔敏的落馬可能會成為中共「倒周」前的最後一步棋。

原中央黨校《學習時報》副編審鄧聿文:「一方面,國內外普遍的解讀說跟所謂『方便麵』有關。也就是把所謂『方便麵』外圍的羽翼羽毛剪乾淨。但是另外一方面,確實國企有很多的腐敗行為。到了該重點整治的時候。特別是石油行業。」

《南華早報》週五報導說,中共最高領導人本月早先在北戴河會議上批准了調查周永康的決定。這個決定是出於黨內對周永康家族聚斂的巨大財富的憤怒高漲。習近平親自下令對周永康家族要一查到底。

原國務院辦公廳秘書俞梅蓀分析,周永康被清算從三個方面來說是可信的。一個現在中央在打擊中石油,這是周永康的老巢。第二個,周永康積極支持薄熙來。薄熙來案子本身就涉及到周永康。

原國務院辦公廳秘書俞梅蓀:「包括所說的政變也好,特別是包括精神病,更特別是包括打擊法輪功,薄熙來那些大罪直接跟周永康密切相關的。再加上在庭審的那幾個罪名,比如濫用職權把王立軍撤職,薄熙來的證詞說有上面指示的。」

俞梅蓀分析,周永康被清算消息可信的第三個原因是,周永康執掌政法委的五年期間,非法維穩越來越厲害。維穩經費超過軍費。對訪民、失地農民和拆遷戶的打壓越來越厲害。周永康千夫所指,民怨沸騰。

俞梅蓀:「周永康的政法路線是徹頭徹尾的違法,徹頭徹尾的反人類,徹頭徹尾的激起社會矛盾的,趕上那個酷吏,趕上明朝的魏忠賢。魏忠賢打擊各方面,他成了王。他成了千歲王了。」

還有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披露,負責周永康專案的是前中紀委駐財政部紀檢組組長、中紀委二室主任劉建華。目前,傳周永康已經被軟禁,失去自由。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時政

中共分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永康 蔣潔敏 中石油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