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父母演鬧劇後 薄瓜瓜現身 談笑風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2/atext95978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世紀審判大戲剛剛上演完,外界質疑,為甚麼薄熙來和谷開來兩個殺人犯,不但沒有正常人的慚愧、悔改之意,反而洋洋得意。殺人犯薄熙來的孩子薄瓜瓜,在父親被審後,就談笑風生的出現在紐約的豪華咖啡館。是甚麼造成了這一家人異於正常人的表現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國禁聞 】9月1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港媒指周永康被棄 江澤民如何處理呢?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父母演鬧劇後 薄瓜瓜現身 談笑風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外媒:薄案庭審中最具爆炸性的成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港各界支持法輪功 促制止活摘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獨立電影「被殺」 自由思想不自由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馬三家勞教所面臨解散 罪惡依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30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訊】

薄熙來一審待判,現在還關押秦城監獄等候判刑結果。自開審以來從未曝光的薄瓜瓜,31號,首度在美國紐約的船灣咖啡店(Boat Basin Cafe)現身。他與友人談笑風生,似乎絲毫沒有受到父親在中國受審的影響。

中國問題觀察人士張健:「他所考量的,也正像中國培養官二代、官三代,所擁有的一種心態,就是心理變態一機器人,他們根本不考慮父母是甚麼樣,繼續在國外花天酒地過著自己剩餘的生活,這可能也是他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那麼是甚麼原因造就了薄瓜瓜這樣的人生觀呢?

獨立評論員李善鑑:「薄瓜瓜現在這個樣子,在人性方面,正常的人的東西已經淡薄了,取而代之的是黨文化造成對生命的這種蔑視。」

中國問題觀察人士張健認為,薄瓜瓜作為一個紈褲子弟,從小在權力場、政治場的環境中耳濡目染,早已習慣中共政治體制下,鬥爭廝殺的殘酷性和血腥性。張健指出,這種環境也會造就他的麻木不仁,以致於父母雙雙入獄時,他沒有正常的對父母的思念和憂慮。

作為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一個被判死緩的女人,丈夫被審,兒子不知下落,在作不利於丈夫的證詞前,法律規定,完全可以保持沉默。可是谷開來不但出庭為自己的丈夫犯罪指證,並且情緒穩定,態度從容,甚至一度笑出聲。已經超過了身為妻子和女人的應該有的心理底線。

張健認為,谷開來和薄熙來作為劊子手,在不斷的殺人當中早已失去了人性,才能在審判中大言不慚,溫文爾雅、泰然自若。

張健:「谷開來的確是一個殺人犯,薄熙來也沾滿了鮮血的劊子手,他在重慶打黑當中殺了這麼多人,在活體器官販賣當中,謀取了暴利,殘害了這麼多有信仰的人群,我認為他們就是披著人皮的豺狼。」

而薄熙來在法庭上也同樣指責自己妻子是瘋子,是為了減刑而誣告自己。

李善鑑:「很長時間我其實有點想不懂,作為一個人來講,為甚麼他會做到活摘器官,器官移植,這麼樣一個罪惡的事情,看到這家人的這種表現,我覺得就可以理解。」

薄熙來受審,外界普遍認為,是中共導演的樹立所謂法治形象的雙簧劇。作為主角薄熙來,在以中共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不提重慶打黑殘害民營企業家為籌碼的情況下,輕鬆的扮演著失敗英雄的角色。外媒評論說,薄熙來依然是一副領導的樣子。

《九評共產黨》指出,在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國人父子相殘,夫妻反目,母女告發和師生互鬥的事情普遍存在,那是黨性在起作用。這種黨性,是共產黨組織長期訓練的結果。這種訓練,是從幼兒園開始的。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肖顏

【相關連結】:

薄瓜瓜審薄後現身 談笑風生有圖為證

【石濤評述】薄熙來庭審曝光密辛:吸毒、投毒與狙擊手

港台三鉅賈牽入 薄案第二季增猜想

陸民意調查:八成年輕人認為拼爹最管用

「悲劇早註定」 薄瓜瓜李天一被指勝似親兄弟

新華網發薄案紀實 略王谷戀剩「治家無方」

薄案庭審罪行黑幕 漏網之「瓜」?

【禁聞】薄案第二季懸念多 內鬥持續促分崩

美媒:庭審薄熙來 不容錯過的五件事

組圖:薄瓜瓜一家三代的荒淫生活 | 薄熙來 | 薄一波 | 大紀元

【陳思敏】薄瓜瓜有樣學樣 所以最「像樣」

由薄瓜瓜艷照想到的往事

薄瓜瓜「一大塊肉」遭惡搞 定價1元淘寶賤賣

薄瓜瓜曾因找了一個女友觸怒谷開來

外媒:薄瓜瓜入讀哥倫比亞法學院

薄瓜瓜的名字從哥倫比亞大學網頁消失

薄瓜瓜曾與陳雲孫女「拍拖」 密游西藏照片曝光(9P)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