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外媒:薄案庭審中最具爆炸性的成分

【中國評論新聞_薄案庭審_谷開來_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2/a95976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紐約時報》日前披露了兩份在北京媒獲得的有關薄熙來案的民間庭審記錄,在這兩份由薄熙來庭審旁聽者提供的記錄上,有一些中共當局有意刪掉的細節。

《紐約時報》報導說,據這兩份記錄透露,薄熙來下臺不單是貪污、受賄和濫用職權,而是牽涉到中共高層政治鬥爭。報導說,這可能是薄案庭審中出現的最具有爆炸性的成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國禁聞 】9月1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港媒指周永康被棄 江澤民如何處理呢?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父母演鬧劇後 薄瓜瓜現身 談笑風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外媒:薄案庭審中最具爆炸性的成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港各界支持法輪功 促制止活摘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獨立電影「被殺」 自由思想不自由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馬三家勞教所面臨解散 罪惡依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30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外媒:薄案庭審中最具爆炸性成分

《紐約時報》日前披露了兩份在北京媒獲得的有關薄熙來案的民間庭審記錄,在這兩份由薄熙來庭審旁聽者提供的記錄上,有一些中共當局有意刪掉的細節。

《紐約時報》報導說,據這兩份記錄透露,薄熙來下臺不單是貪污、受賄和濫用職權,而是牽涉到中共高層政治鬥爭。報導說,這可能是薄案庭審中出現的最具有爆炸性的成分。

根據這兩份民間庭審記錄,薄熙來把自己濫用職權的罪名與中共黨中央的官員聯繫在了一起。薄熙來在未公開證詞中指稱,關於王立軍事件,他收到了來自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的「六點指示」,其中之一,要求他「以人道和健康原因」來解釋王立軍的消失。

報導說,當時政法委書記正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這些指示想必經過周永康的批准。

蔣潔敏被調查 或涉「大老虎」周永康

大陸媒體9月1號報導,原中石油集團公司董事長、現任中共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因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這是繼中石油集團系統4名高管日前被拘之後,又一名石油系統官員。海外輿論普遍認為,蔣潔敏案將牽涉到石油系統起家的中共政治局退休常委周永康。在此之前,香港英文報紙《南華早報》連續兩天以頭條報導,中共最高層在北戴河舉行的非正式會議上,決定對周永康啟動貪腐調查。

據報導,中石油不僅是周永康的發跡地,也是周永康家族財產的主要來源。

兩千警鎮壓示威 發帖者被威脅

8月31號,福建省晉江市王厝村數千村民,舉行第三次大規模遊行示威,抗議村官賄賂政府官員私賣土地、貪污土地補償款。當局派出兩千多警力暴力封村,多名村民被打傷,二十多人被捕。當局事後封鎖消息。有村民將消息發到網路上,被當地派出所要求刪帖,並恐嚇說,「如不刪帖要負法律責任」。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晉江市當地派出所證實,確實有威脅發帖者,聲稱即使王厝村遊行示威確有發生、並非造謠,也不能再任由擴大聲勢。警方繼續威脅說,既然當局能打電話給發帖人,就是已掌握所有信息,對方應知道嚴重後果。

六交警打昏1車伕 千人毆警砸車

同一天上午,江蘇鹽城市射陽縣蘇果超市附近,也發生一起警民衝突事件。當地交警查車時,與一名三輪車伕發生爭執,6名交警上去圍毆車伕,致使車伕大便失禁、失去知覺。事件激怒圍觀群眾,上千人自發圍住交警,人人喊「打」,有警察被打傷,警車玻璃被砸爛,警車牌照被卸下。

當局出動大批武警到場驅散人群,護送交警離開。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等對法輪功者的酷刑迫害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石濤評述》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時的罪惡(一)(視頻)

《石濤評述》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時的罪惡(二)(視頻)

《石濤評述》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時的罪惡(三)(視頻)

《今日點擊》王立軍、薄熙來事件背後的真相 (視頻)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調查報告: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中共活摘器官動畫模擬--蘇家屯大煙囪飄出的靈魂 【活摘器官_按需殺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