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短命」主任的石油人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2/atext96015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半年內就從國資委主任的位子跌落,被貼上了「打虎榜」的名單,蔣潔敏堪稱是一位「短命」主任。58歲的蔣潔敏,在石油天然氣行業擁有近40年的工作經驗。他的半輩子石油人生,是如何走向終結的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港開學日 家長撐林慧思仗義直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野火 近半受控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威瑞森與沃達豐或宣佈千億併購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巴美軍基地遭塔利班襲擊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6千芭比娃娃 一次看個夠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蘋果來臺獵才 業界評:重要戰略佈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同心會攻擊法輪功 立委:危害臺言論自由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動畫大師宮崎駿 「風起」之後將引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臺立法院新會期在即 聚焦核四服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H7N9秋冬若爆發 國光:可量產疫苗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敘化武內幕更多曝光 美:動武理由充分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短命」主任的石油人生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訊】

蔣潔敏從上世紀70年代進入石油系統,成為一名修井工人。到2007年5月,他成為了中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總經理、黨組書記,兼中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

2006年年末到2013年3月,蔣潔敏掌舵中石油集團期間,最受國人批評的兩件事,一個是油價狂飆,一個是中石油A股上市,以及隨後的股價狂跌。

內部人士稱,長期佔據高位的蔣潔敏,涉案金額一定很驚人。實際上在十八大前,就一度傳出蔣潔敏「失蹤」、「外逃」的消息,但他在十八大後仍多次高調露面。

不過在8月27號,赴中航調研「公開露面」後,蔣潔敏因嚴重違紀而被調查,這位「短命」主任結束了他長達半輩子的石油人生。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相關連結】:

國資委主任蔣潔敏接受調查 周永康又一心腹落馬

【周曉輝】蔣潔敏被查 加快處理周永康步伐?

正部級蔣潔敏落馬 周永康在中石油的「勝利系」坍塌

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落馬內幕 周永康的大金庫

查蔣潔敏 習近平「調虎離山」

蔣潔敏遭調查 江派資金運作早被「瞄上」

逾300人被調查 中石油高層人人自危

名家評論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全球除共退黨大事記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