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天舉行「彰顯良知、結束迫害」集會遊行,斥責香港特首梁振英上臺後,發動黑幫、親共組織及港府食環署迫害法輪功,造成極大民憤,要求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陸啟動電話實名制 被指侵害人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建村民抗貪腐 上千警察強鎮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促梁振英下臺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埃及臨時政府指定制憲會議名單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沙特外長:停止政府施暴 支持敘民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投票臨近 陸克文望籍選戰扭轉頹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德總理競選辯論 怪題主持人上陣 5湖4海 MP4 無界克裡:證據顯示敘當局使用沙林毒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又失一卒 周永康門生落馬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合國:將嚴懲化武使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英國名主持弗羅斯特去世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波爾迪時隔四年再獲高球歐賽冠軍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加卑詩省府居民 沐浴大法美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納達爾費德勒晉級16強 女單繼續爆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歐巴馬要國會授權對敘動武 各方作出反應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納爾遜.曼德拉出院回到家中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為台灣祈福 佔領臺北車站靜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宏達電爆商業間諜 設計部副總聲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歐巴馬決定動武並尋求國會批准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全球最佳聖誕老人開班授徒傳關懷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上海氨洩漏 民眾質疑「煙霧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中的臺北101 法輪功學員續傳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梁振英民望創新低 中港各界促下臺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民間版幸福指數 台輸新日韓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天舉行「彰顯良知、結束迫害」集會遊行,斥責香港特首梁振英上臺後,發動黑幫、親共組織及港府食環署迫害法輪功,造成極大民憤,要求梁振英下臺。

今次是香港法輪功學員第二次舉行針對梁振英的遊行抗議活動。隊伍中,既有87歲高齡的老學員,也有四歲小弟子,還有來自台灣和海外的學員。

台灣學員李小姐:「我覺得很有意義,在大陸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個不只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對全世界人的一個迫害。」

香港學員黃先生:「梁振英最好回頭是岸,不要再跟江澤民、曾慶紅走,再走下去沒有出路了。」

香港學員朱太太:「梁振英停止迫害法輪功。」

遊行分為四個方陣,包括和平理性反迫害、反對梁振英迫害法輪功、中共是萬惡之源,以及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吸引了沿途的大陸遊客駐足觀看和拍攝,特別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惡行,讓不少大陸遊客深感震撼。

大陸遊客:「以前沒有,現在第一次看到。」

大陸遊客:「有些他們太殘忍了。」

記者:「比如說?」

大陸遊客:「挖人家器官方面的。」

大陸遊客:「香港可能比較民主一些,大陸就(看不到)。」

法輪功學員在下午3點半左右到達政府總部,並舉行盛大的集會,他們斥責梁振英大搞文革式批鬥,打壓法輪功,要求他立即下臺。

包括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等多位中港知名人士,在集會上發言聲援法輪功反迫害,斥責中共打壓,一批青關會成員聚集在政府總部外,不停用高聲喇叭,試圖干擾集會的進行,遭到集會人士的譴責。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香港老師林慧思遭中共抹黑引公憤

追查國際關於追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公告

港議員立會質詢 即刻拆除污衊法輪功標語

中共政法黑手延伸香港 干擾真相點(新聞視頻_中共政法黑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迫害 梁振英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