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已经悄然过去,虽然这个夏季档北美影市低迷,甚至有影评人表示没看到什么好电影,但随着颁奖季的临近,秋冬档期无疑有很多精采大片等候着影迷,其中数部也将在华语地区同步上映。特撷取其中20部,和读者分享资讯。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娱乐影视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飞剑飞龙 翻墙天堂 博客群
好莱坞的好爸爸:约翰.马修.琼恩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英文版《甄嬛传》明年登陆美国 孙俪补拍镜头感慨:嬛嬛好久不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白安“若你真的有想过” 翻转宇宙黑洞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王力宏扮“王童鞋” 哈利波特装卖萌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李秉宪酒后乱性?2女勒索50亿韩元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第71届威尼斯影展起跑 鸟人开幕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女儿谢金晶唱片签约 猪哥亮出席站台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女星不雅照外流 iCloud安全引担忧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细数2014秋冬备受期待的20部好莱坞新片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福斯提供)

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其中饰演摩西的《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将于年底公映。经历了暑期的一段低迷,众多精采大片将于下半年与影迷见面。

夏日已经悄然过去,虽然这个夏季档北美影市低迷,甚至有影评人表示没看到什么好电影,但随着颁奖季的临近,秋冬档期无疑有很多精采大片等候着影迷,其中数部也将在华语地区同步上映。特撷取其中20部,和读者分享资讯。

1.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们》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Them)

档期:北美/9月12日上映。两部前作:香港/10月2日,北美/10月10日。

(注:上映日期参考互联网资料,下同。)

简介:该片聚焦居住在纽约的一对夫妇所经历的婚姻危机,麦卡沃伊(James McAvoy)饰演一家餐馆的老板,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饰演婚后重回大学读书的妻子。编导内德·本森(Ned Benson)去年先拍出《她消失以后》与《离开他以后》(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 Her)两个版本,分别以丈夫和妻子的视角进行叙事,在多伦多影展亮相后,又剪辑成一部影片《他们》参加戛纳影展。这三部片子都将公映。

受期待原因:独特的结构与叙事

(Unison Films官方剧照)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们》剧照。

2. 《守丧七日晴》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又译:爱在头七天)

档期:北美、台湾/9月19日

(华纳兄弟提供)

《守丧七日晴》(又译:爱在头七天)剧照。

简介:故事叙述四个长大成人的手足各自过着焦头烂额的生活,男主角贾德没了老婆、房子丢了、又失去了工作,还要面对父亲的突然过世,快要失去生活的勇气。在母亲要求下,全家人必须为父亲守丧七天,四手足一起回忆过去、面对亲密却又紧张的关系,在混乱、幽默、心痛与救赎的复杂情绪下,重新拾起可贵的亲情,回忆起最真诚、也最好的自己。

受期待原因:除了男主角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之外,有蒂娜·菲(Tina Fey)、简·方达(Jane Fonda)等多位明星加盟这部家庭喜剧。

3. 《移动迷宫》

(The Maze Runner)

档期:香港/9月18日 北美、台湾/9月19日上映

(福斯官方剧照)

《移动迷宫》剧照。

简介:影片讲述迪伦·奥布莱恩(Dylan O’Brien)饰演的男孩托马斯在电梯中醒来发现自己失去了记忆,门打开时,他已身处由巨石组成的巨大迷宫。墙内有50位男孩,墙外则是一群凶恶的巨兽。每隔30天会有一个新的男孩到来,但在托马斯之后来的却是个女孩,她告诉大家:只有托马斯能破解迷宫,前提是他必须解开埋在记忆深处的秘密。

受期待原因:受欢迎的“反乌托邦”题材青少年电影

4. 《男人女人和孩子》

(Men, Women and Children)

档期:北美/10月3日

(派拉蒙官方剧照)

《男人女人和孩子》剧照。

简介:导演杰森·雷特曼(Jason Reitman)在推出《劳工节》(Labor Day)一年之后带来这部探讨家庭、婚姻与互联网的喜剧,讽刺了“不牢靠的情感文化”。片中有常看不良网站的父亲、痴迷于《魔兽世界》的儿子,还有误入歧途的母亲。

受期待原因:加拿大名导新作,詹妮弗·嘉纳(Jennifer Garner)、安塞尔·埃尔戈特(Ansel Elgort)、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等众星加盟。

5. 《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

(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档期:北美/10月10日

(迪士尼官方剧照)

《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剧照。

简介:本片据同名童书(中译名:亚历山大和倒霉、烦人、一点都不好、糟糕透顶的一天)改编,讲述男孩亚历山大早上醒来时发现头发里粘着口香糖,糟心地预示这一天向着糟糕的方向发展。作品以独特的叙述方式告诉孩子,生活中的窘迫不会让世界坍塌,它同样可以成为滋生快乐的土壤。

受期待原因:原着曾入选美国教育协会推荐的“100本最佳童书”。不说笑星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与詹妮弗·嘉纳、少女明星贝拉·索恩(Bella Thorne)等成了一家人,只是这部童书首次被搬上大银幕就让人期待。

6. 《法官老爹》

(The Judge,又译:大法官)

档期:北美/10月10日 台湾/10月17日

(华纳兄弟官方剧照)

《法官老爹》剧照。

简介:故事讲述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饰演的成功律师回乡参加母亲葬礼,随着与亲朋好友的接触,他感觉父亲(奥斯卡影帝罗伯特·杜瓦尔饰演)有杀人嫌疑,而他父亲还是德高望重的法官,这让父子俩的关系蒙上了阴影。

受期待原因:据先期评论,这部影片中至少有那么一刻,关系疏远的父子走近了彼此的心灵,使得电影的世界因此变得更美好。

7. 《爆裂鼓手》

(Whiplash)

档期:北美/10月10日

(索尼经典官方剧照)

《爆裂鼓手》剧照

简介:著名音乐学院的新生安德烈一心成为传奇鼓手。而校爵士乐队导师的魔鬼式训练法却让人难以忍受。影片探讨了“伟大”追求与为之付出的可怕代价,是今年圣丹斯影展的重头戏,扮演导师的性格演员J·K·西蒙斯(J.K. Simmons)的表现备受肯定。

受期待原因:本年度独立制作影片的亮点

8. 《听着,菲利普》

(Listen Up Philip)

档期:北美/10月17日

(Sailor Bear官方剧照)

《听着,菲利普》剧照。

简介:该片讲述一位小说家在等待小说出版过程中,与女友和城市渐渐疏离,躲入了友人提供的度假公寓,终于得到些许宁静的他开始专注于最喜欢的主题——他自己。影片入选北美两大独立影展——圣丹斯影展和翠贝卡影展。

受期待原因:该片由原“幽灵星球”(Phantom Planet)乐队鼓手杰森·舒瓦兹曼(Jason Schwartzman)携手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主演,男女主角都很有观众缘。

9. 《狂怒》

(Fury,又译:暴怒,狂暴坦克,战逆豪情)

档期:北美/10月17日 香港/10月23日 台湾/11月14日

(索尼官方剧照)

《狂怒》剧照。

简介:这部英雄主义主题的二战题材影片中,好莱坞巨星布拉特·皮特(Brad Pitt)扮演的中士率美军坦克小分队,深入纳粹德国腹地执行死亡任务。据《纽约时报》影评人介绍,参加过二战的老兵看剧本后表示,剧情惨烈有甚于真实战争。

受期待原因:它会像《拯救大兵瑞恩》那样成功吗?

10. 《星际穿越》

(Interstellar,又译:星际效应,星际启示录)

档期:香港/11月6日 北美、大陆、台湾/11月7日

(传奇影业官方剧照)

《星际穿越》剧照。

简介:影片讲述人类遭遇生态危机,一队负有使命的探险家基于虫洞(wormhole)理论而超越了人类太空旅行的极限,穿越时空去为人类开辟新的生存空间,时间的差异也带来“太空人”与地球亲人间的悲欣。

该片拍摄大量使用15/70mm IMAX摄影机。据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介绍,摄影手法类似纪录片,没有采用绿幕技术,演员坐在“太空舱”中看到的都是IMAX巨幕呈现的实景,音效也十分震撼。除了配乐大师汉斯·季默(Hans Zimmer)加盟外,演员卡司包括奥斯卡影帝麦康瑙希(Matthew McConaughey)及海瑟薇(Anne Hathaway)、查斯坦等。

受期待原因:这一切是否真的存在?

11. 《玫瑰香水》

(Rosewater)

档期:北美/11月7日

(Busboy Productions官方剧照)

《玫瑰香水》剧照。

简介:《每日秀》(The Daily Show)主持乔·斯图尔特(Jon Stewart)的导演首作,据伊朗裔加拿大记者巴哈里(Maziar Bahari)回忆录改编,讲述其在2009年伊朗大选期间前往德黑兰报导、被囚禁118天并遭刑讯的故事。名导亚伯拉姆斯(J.J. Abrams)为斯图尔特提供了编剧的帮助。

受期待原因:导演的观众缘

12. 《阿呆与阿瓜2》

(Dumb and Dumber To)

档期:北美/11月14日 台湾/12月12日

(新线影业官方剧照)

《阿呆与阿瓜2》剧照。

简介:“阿呆”金·凯瑞(Jim Carrey)和“阿瓜”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20年后银幕重聚,为了找到阿瓜久无音信的女儿来完成肾移植,两人再续逗趣的“呆瓜”之旅。

受期待原因:或许还像前作那样有趣?

13. 《狐狸猎手》

(Foxcatcher)

档期:北美、台湾/11月14日

(索尼经典官方剧照)

史蒂夫·卡瑞尔(右)和查宁·塔图姆在《狐狸猎手》中的剧照。

简介:导演班尼特·米勒(Bennett Miller)的前两部作品《卡波特》(Capote)和《点球成金》(Moneyball)均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前者还将菲利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送上了影帝宝座。本片同样是传记片,探讨了许多心理和社会伦理方面的问题,获得戛纳影展最佳导演奖。

受期待原因: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和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都有望因本片入围奥斯卡。

14. 《饥饿游戏:嘲笑鸟》(上部)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1,又译:饥饿游戏:自由幻梦)

档期:北美/11月14日 香港/11月20日 台湾/11月21日

(狮门影业官方剧照)

《饥饿游戏:嘲笑鸟》(上部)剧照。

简介:这部奇幻冒险动作片的前两部都曾全球热映,虽然有评论指影射极权的主题已不是青少年影片,游戏的残酷也不太适合青少年观看,但年轻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塑造的女英雄凯特尼丝却是美国青少年观众最喜爱的角色。据书评,作为三部曲终篇的《嘲笑鸟》原着并不精采,所以导演和编剧们有充分的理由进行改编。

受期待原因:明星卡司(包括已故影帝霍夫曼)

15. 模仿游戏

(The Imitation Game)

档期:北美/11月21日

(华纳兄弟官方剧照)

《模仿游戏》剧照。

简介:该片根据人称“计算机科学之父”的阿兰·图灵(Alan Turing)的传记改编,华纳兄弟花费七位数(美元)购得了电影版权。影片呈现了一段真实故事:二战如火如荼的日子里,在属于顶级机密的(英国)“政府密码学校”,图灵与他出色的密码破译团队(Government Code and Cypher School)和时间赛跑,全力破译德军密码。

受期待原因:图灵由英伦当红小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扮演。

16. 《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

(Exodus: Gods and Kings)

档期:香港/12月11日 北美、台湾/12月12日

(福斯官方剧照)

《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剧照。

简介:影片基于《圣经·出埃及记》改编。剧情聚焦摩西与弟弟——埃及国王拉美西斯的关系,不过仍重现了上帝惩罚埃及人、摩西率犹太人出埃及、过红海的场景。

受期待原因:影帝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在片中饰演摩西。由于全部起用好莱坞白人影星出演埃及人的角色,该片未映而引发争议。业内人士期待其上映能扭转舆论。

17.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又译:哈比人3)

档期:北美/12月17日 台湾/12月19日

(华纳兄弟官方剧照)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剧照。

简介:J·R·R·托尔金(J.R.R. Tolkein)的经典奇幻史诗小说《霍比特人》的大银幕改编之作迎来了三部曲的终篇。在大结局中,矮人索林一行已抵达恶龙史茅革的巢穴;而比尔博和矮人们能夺回并保住孤山及宝藏吗?

据悉,该片拍竣后,所有演员都珍藏了自己的道具。而为了得到今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主题宣传会的门票,很多粉丝星夜露宿。

受期待原因:在大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带领下,原班人马将为《魔戒》前传系列画上句号。

18. 《博物馆奇妙夜:墓葬秘密》

(Night at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又译:博物馆惊魂夜3,翻生侏儒馆3:古墓的秘密)

档期:北美/12月19日 香港/12月25日 台湾/12月26日

(福斯官方剧照)

《博物馆奇妙夜:墓葬秘密》剧照。

简介:好莱坞喜剧天才本·斯蒂勒(Ben Stiller)广受欢迎的奇幻喜剧系列时隔五年推出第三部。博物馆管理员拉里和伙伴们从北美来到伦敦,面临恐龙骨架、九头蛇雕塑和石狮的追杀开始了热闹的逃亡。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仍然饰演最具智慧的老罗斯福总统。

受期待原因:该片是喜剧巨星威廉斯的四部遗作之一。

19. 《帕丁顿熊》

(Paddington,又译:小熊帕丁顿,柏灵顿小熊大电影)

档期:香港、北美/12月25日

(Studiocanal官方剧照)

《帕丁顿熊》剧照

简介:这部真人动画结合电影据同名小说改编,英伦影帝科林·费斯(Collin Firth)为小熊配音,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则出镜扮演邪恶的动物标本剥制师。

受期待原因:著名的动画角色经电脑3D制作是否还纯朴可爱?

20. 《坚不可摧》

(Unbroken)

档期:香港、北美/12月25日

(环球影业官方剧照)

《坚不可摧》剧照。

简介:奥运长跑选手赞佩里尼(Louis Zamperini)在二战期间当飞行员,折戟太平洋后在海上漂流47天又落入日军之手,在战俘营的四年中尽受折磨和屈辱,凭着不屈信念成为英雄,近日才以97岁高龄辞世。

环球影业1957年就购得了赞佩里尼传记故事的电影版权,多年后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曾表达演出意愿。而在希伦布兰德(Laura Hillenbrand)执笔的同名传记荣登畅销书榜首之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受感动去说服环球影业,终于启动了这个新片计划。

受期待原因:本片是获人道大奖的朱莉导演的第二部战争题材长片,其人道主题的呈现应会可圈可点?

【大纪元2014年09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周秀娜演咖啡店老板娘 将电影搬上舞台

十华语片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巩俐亮相

向下扎根 台2高中开办电影课

神洲电影展映 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美加州3.3亿减税计划 挽回落跑电影业

《哆啦A梦》3D电影 获日本票房冠军

新北市电影节将登场 夏于乔任活动大使

Cine Fan国际电影节 在港开幕众星出席

提供省电妙招 嘉市微电影甄选

好莱坞电影《加勒比海盗5》或在澳洲拍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秋冬 好莱坞 电影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