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百度解禁“江泽民 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02/a113494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公布香港特首选举办法决议案后,香港社会的反抗声浪持续高涨,9月1号,专程到香港讲解这个所谓“普选方案”的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在香港机场“亚洲博览馆”举行发布会时,再次遭遇强烈抗议。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任我翱翔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禁闻】百度解禁“江泽民 摘器官”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9月1日完整版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山西官场再震荡 习亲信任吉林书记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徐才厚招了 与郭伯雄建攻守同盟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禁闻】真普选无望 港人“抗命”赢回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小河案研讨会 “死磕派”律师再战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坏账飙升 “坏账银行”渔利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禁闻】一人倒五人扛 中共“五人小组”耐寻味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京官赴港讲政改方案 场内外招抗议

中共公布香港特首选举办法决议案后,香港社会的反抗声浪持续高涨,9月1号,专程到香港讲解这个所谓“普选方案”的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在香港机场“亚洲博览馆”举行发布会时,再次遭遇强烈抗议。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导,李飞讲话时,香港的泛民主派议员在台下高声抗议,议员梁国雄等人身穿印有“公民提名”和“占领中环”字样的T恤,高喊“中央失信、中央可耻、剥夺普选”口号,并走到演讲台前,拉起“抗议中央失信、剥夺民主可耻”的横幅。李飞被迫中断讲话。

报导说,在会场外的示威区,一些抗议民众遭到警方使用胡椒喷剂驱离。

百度解禁江泽民 摘器官”

日本《东京新闻》8月30号发表“江泽民因膀胱癌恶化紧急入院,并处于危重状态”的消息后,大陆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网站,再次短暂解禁有关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行的内容。

据大陆网友在微博分享的图片显示,9月1号,在《百度图片网》搜索关键词“江泽民 摘器官”,出现的第一张图片就是“阿根廷下令拘捕江泽民”,还有“揭开活摘器官黑幕”、“刽子手”等图片。

不过,相关微博已经被大陆《新浪网》删除,只在海外《自由微博》网站上有存留。

前银行员工裸体抗议警察殴打

位于北京市西单的大陆“中国银行”总部,8月28号,出现两名裸体抗议的妇女。

据美国《大纪元》新闻9月1号报导,抗议者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被买断工龄的前“中国银行”员工、51岁的李明莉,和她的七十六岁的姨妈。报导说,当天,她们在“中国银行”总行大厅,高举写有“中行买断老员工被警察打了”等字样的纸牌,并迅速脱下衣裤,裸体抗议。现场二十多名警察、保安立刻上前,将她们拖出大厅。

据报导,李明莉8月11号到总行要求解决生活待遇问题时,被警察和保安拖进小房间限制自由,并殴打致伤。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江泽民发迹地一汽窝案牵扯周永康家族

周永康案准备公审 江泽民怕被抓入院

唐风:抵制江泽民的高官大有人在

中共撕毁普选承诺 全球声援港人“抗命”

林忌:宁化飞灰不作浮尘的香港人

大陆民众热议香港假普选 中共恐慌

中共背弃香港普选承诺 港人擂鼓启动占中

夏小强:香港占中开启公民抗命时代

金融时报:北京拒绝香港真普选引发抗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