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梁振英去年從北京述職回港後,未按習近平平當局的訓斥查找「不足」,繼續配合其幕後主子曾慶紅倒習近平。近日突然傳出香港最大的本土勢力──鄉議局突然高調的宣佈擬成立政黨,目標直指梁振英及其操控的新界勢力;本報從各渠道得知,北京方面對梁振英繼續參與曾慶紅倒習近平非常不滿,決定剷除支持梁振英地方黑勢力,其實也是藉機徹底清除曾慶紅長期在港培養的黑社會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真善忍美展巡迴 正統藝術震撼法國(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陳光標遭陸媒封殺 律師:習切割江澤民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風雨十五年講真相 洛城法輪功學員獲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河南黑監獄更名 正式掛牌亮相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北京頻出招 周永康案近日見分曉?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善忍美展巡迴 正統藝術震撼法國(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真善忍美展」首現布羅克維爾 震撼主流人士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陳光標帶出「第三名自焚燬容者」引質疑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獨家:香港鄉議局倒特首梁振英內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鄉議局與特首梁振英公開翻臉,是北京架空梁振英的又一信號。圖為2012年年初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在車公廟為港人求得中籤:「何為邪鬼何為神,神鬼如何兩不分,但管信邪修正處,何愁天地不知聞。」(潘在殊/大紀元)

梁振英去年從北京述職回港後,未按習近平當局的訓斥查找「不足」,繼續配合其幕後主子曾慶紅倒習近平。近日突然傳出香港最大的本土勢力──鄉議局突然高調的宣佈擬成立政黨,目標直指梁振英及其操控的新界勢力;本報從各渠道得知,北京方面對梁振英繼續參與曾慶紅倒習近平非常不滿,決定剷除支持梁振英地方黑勢力,其實也是藉機徹底清除曾慶紅長期在港培養的黑社會力量。

梁振英去年12月17日述職回港後表面上規矩了一些,但背地裏卻要求食環署加大力度打壓法輪功的講真相活動,同時讓已經一度銷聲匿跡的青關會重新開始大張旗鼓的在銅鑼灣鬧市侵擾法輪功。

緊接著,港府突然宣佈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將聯同十八區區議會正、副主席在1月10日訪京,由身兼鄉議局主席的劉皇發擔任團長。此消息重重打擊了梁振英。

據悉,今次是習近平當局藉此向這些地方勢力進一步傳達架空梁振英的訊息,因此進行前所未有的高規格接待,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親自接見,但是不給江派人馬包括張德江參與;會面中除了談檯面上的政改諮詢外,還特地叮囑這些地方勢力的頭目,不要在政改等關鍵事件上為梁振英站台,尤其是出動黑社會力量做梁振英的打手,而隨團人士中就包括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此人被傳媒認為是去年8月1日梁振英在天水圍出動黑社會恐嚇港人的幕後總指揮。

CY靠曾慶紅黑勢力亂港

其實梁振英因為中共地下特務的身份,一直在主流社會神憎鬼厭,尤其受到公務員的排擠,因此從其參選到當選一直是靠地方黑勢力,2012年2月10日就爆出當時的頭號「梁粉」劉夢熊聯同梁營要員和江湖人物「上海仔」,使多名原本支持唐英年的新界鄉議局選委轉軑支持梁振英;而事件被唐營選委捅破後,劉夢熊還大搖大擺放炮說「上海仔」背後來頭很大,有軍方和國安的支持,其實說白了就是曾慶紅的支持。

曾慶紅的父親中共特務頭子曾山,利用特務手段與江澤民狼狽為奸取得中共實權後,也把這一套手法引入香港,其中特別看中新界的傳統黑社會力量,因此97後投入大量的資源進行收買和分化,十多年來已經形成了一股紅黑結合的惡勢力,這些勢力在以往的03年23條立法和04年的「愛國論」恐嚇港人中都發揮了相應的作用,隨著梁振英的當選,這些黑勢力也浮上水面,充當了梁振英的打手,實行中共的假惡暴,恐嚇香港的正義力量,尤其是這樣對待法輪功。

據悉,在江派人馬彭清華主掌中聯辦時,新界各村各鄉被中聯辦點人頭的要求提供人力加入青關會侵擾法輪功。梁振英一直是這些勢力的幕後管家。去年1月1日就爆出梁振英透過新界總商會出錢收買黑社會人士遊行支持他,這些黑社會人士同時參與青關會打壓法輪功;梁振英本人就多次公開出席新界總商會的活動為其站台。

2012年年初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在車公廟為港人求得中籤。(潘在殊/大紀元)

傳統鄉紳厭惡曾惡勢力

香港新界的傳統鄉紳一向秉持中國傳統,敬天地,信鬼神,即使行黑道也重個「義」字,因此劉皇發本人每年都代表香港人求籤;因此,曾慶紅引入中共的黑道手法令這些傳統的鄉紳非常不滿,梁振英當政後,更是與鄉議局的矛盾空前激化。因此,在北京釋放倒梁的氣味後,加上張曉明主掌的中聯辦默許,鄉議局公開與梁振英反面,希望能真正為新界幾十萬原居民的權益發聲。

其實,鄉議局不滿梁振英已是有跡可尋,在上月立法會提修訂將大浪西剔出郊野公園範圍,當日發動約2,500名新界村民到場聲援,動議最終因分組點票被否決。又有報道指,更早在去年的11月,劉皇發率領27鄉代表到錦田「祭英烈」,阻止政府將西貢大浪西灣村納入郊野公園,意味「開戰」,因除了97年回歸,新界人上次大規模「祭英烈」已是1994年。

 

本身是新界上水原居民的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表示,無論是劉皇發或是鄉議局等這些新界原居民都是支持當屆的特首,但是目前很不妥梁振英:「很明顯,新界人這麼多年來支持政府,但最後自己沒有一個真正核心的議員在立法會,最後得個『桔』,據我現在的觀察新界人對梁振英很不滿,更不滿的是過去建制派議員都要靠劉皇發拿票,但是現在居然臨尾一腳違反新界人的意願。所以令新界人對保皇黨和建制派和梁振英非常不滿。」

中聯辦默許組黨 梁失支持

對於今次鄉議局計劃組黨據傳得到中聯辦的默許,他認為自從中聯辦換上張曉明後,梁振英已經失去支持,「我看現在中聯辦的處理方式已經放棄現任政府,反而希望能夠鞏固全港的票源,為了下一屆的特首準備好選票基礎,很明顯現在,無論是新界人、自由黨或是中聯辦,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放棄梁振英了。」

他早已聽聞鄉事會的人對支持梁振英的民建聯、工聯會在議會霸道的行為很不滿,「今次看到民建聯、工聯會在議會中不理會新界人的利益,不去反對政府的議案更加令新界人不滿,所以根本上劉皇發一出聲大部份的新界人都蠢蠢欲動,只差一個出來號召,所以劉皇發一出來號召大部份新界人都會出來支持。」

他又強調目前支持梁振英的黑社會人士不考慮新界的利益,只會顧及自身利益,青關會雖然也立足於新界,但相信是受中共或是中聯辦操控的組織,他們的成員是新界屋村的流氓,與新界人無關。

議員:仍在中共統戰範圍

在立法會選舉角逐新界西議席的陳偉業議員表示,今次不僅是對梁振英的不滿,同時也是對議會內保皇黨和建制派的不滿,不過他分析即使將來組黨在某些議題上,不一定會跟建制派或是梁振英決裂。

不過他認為鄉議局即使組黨,也不會脫離中共的統戰範疇,「地區上中聯辦有它統戰的手段和方法,要看日後其內部如何協調各方面的勢力,不然也很快給中聯辦打散。」他強調因為組黨後也要看是否符合中聯辦的統戰策略,如將來在選舉策略上是否會出現矛盾等等。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怡香港報道)(責任編輯:何嘉林)

【相關連結】:

三中全會重創江澤民集團 香港梁振英被架空

中共高層搏擊在香港公演 習近平針對梁振英

習近平不滿梁振英 傳北京將換香港特首

梁振英再攪局 加劇打壓法輪功

【熱點透視】「香港薄熙來」梁振英 將面臨兩個審判

各界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元

法輪功學員特首辦外抗議 梁振英隨從接「命運書」

政黨抗議香港警方縱容青關會侵擾法輪功

打壓法輪功犯眾怒 香港青關會惡徒被查

曾慶紅青關會惡行網絡風傳 港人喊「法輪功萬歲」

獨家視頻:港人湧上街頭包圍青關會頭目 聲援法輪功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