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洛杉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8/a838272.html

商業法律師亞當‧儸林斯(Adam Rollins)與友人林小姐觀賞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西‧錢德勒劇院的神韻演出。他們連連稱讚演出非常精彩,神韻藝術家們勇敢無私的付出讓他們很震撼。儸林斯先生讚歎:演出太精彩了,真是非常好的體驗,他認為神韻演出涵蓋了藝術、歷史等諸多方面。他們一致表示會向別人推薦神韻,因為演出帶給他們非常美好的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曾任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劇作專業主任的好萊塢影視編劇泰斗理查德‧沃爾特,1月26日晚,觀看了神韻在洛杉磯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完美地結合了不同種類的藝術、感人至深。她正在為世界找尋道路。神韻看上去是事關他人,但是實際上真的是關於每個人的。他所指導的學生曾經與頂級導演斯皮爾伯格合作過數十個劇作項目,其中三部電影還獲得奧斯卡最佳劇本獎。

沃爾特說神韻非常美麗,主要是講述故事。故事有緊張、有衝突,有結果,這正是他所做,所教授的事情:

影視編劇泰斗理查德‧沃爾特:「我愛神韻演出,非常非常美麗。神韻主要是講故事,這正是我所做所教的。神韻告訴我那麼多她希望分享的,獨立於所有人,但又讓人明白她所分享的,這是神韻的美麗之處。」

沃爾特表示神韻融合了不同的藝術種類:「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包含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藝術,組合在一起形成了整臺演出。那些服裝非常精美,那是我以前從未看到過的。它不僅是為了穿著好看。它也成為了舞蹈的一部分,彷彿那些服裝本身也在跳舞。」

對於神韻的精神內涵,沃爾特說神韻看上去是有關別人的,但實際上真的是有關你的:「有很深奧的宗教性,非常非常的感人,神韻正在努力為世界找尋道路,通過比人類更大的力量並不真正瞭解的更大力量,非常地令人興奮。這是普世的,不只中國的人,而是全世界的。」

「神韻(精神)與我如此不同,但同時又如此相同。那正是出色藝術的傑出之處。看上去是事關它人的,但實際上真的是關於你的。」

新唐人記者嵐洪洛杉磯報導

律師:美好的體驗是演出最好的部份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美好的體驗是演出最好的部份

商業法律師Adam Rollins認為神韻演出涵蓋了過去和現在,代表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從各個角度講都非常精彩,帶給他們非常美好的體驗。(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商業法律師亞當‧儸林斯(Adam Rollins)與友人林小姐觀賞了1月26日晚七點半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西‧錢德勒劇院的演出。他們連連稱讚演出非常精彩,帶給他們非常美好的體驗,神韻藝術家們勇敢無私的付出讓他們很震撼。

儸林斯先生讚歎:「演出太精彩了,真是非常好的體驗。」他認為神韻演出涵蓋了藝術、歷史等諸多方面,儸林斯先生說:「演出中有太多東西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藝術、歷史,還有音樂,以及表達的信仰自由,因為他們冒著很大的風險……演出涵蓋了中國的過去和現在,從各個角度講都非常精彩,演出太好了!」

得知這樣的藝術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儸林斯先生表示,他們已經意識到這一點了。儸林斯先生說:「我們剛才還在談論這件事情,就是如果這些藝術家們需要回到中國去,或許他們的家人還在那兒,那麼他們可能會面臨一些危險,他們所做的事情可能導致他們無法與家人團聚,這是多艱難的事業啊……我想很多觀眾都意識到了這一點。我絕對認為演員們非常勇敢,也許這正是我們對演出如此感激的原因之一。」

林小姐十分贊同,她說:「我想他們一定有一顆勇敢的心。我覺得應該去聽一點不同的聲音。我覺得真的是,有很多人願意為這個民主跟自由付出。在台上表演的演員這麼年輕,他們背後犧牲的是青春和自由,一般的人是做不到的,可能把他們這一輩子全部都奉獻出來了。以前開車經過高速路邊的神韻廣告牌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演出,現在我感到很震撼。」

他們一致表示會向別人推薦神韻,因為演出帶給他們非常美好的體驗。儸林斯先生說:「演出代表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從千百年前直到今天,以及對於自由表達的渴求……真是太美好了!」

得知神韻去年在台灣場場爆滿,儸林斯先生說:「今年這裏也是爆滿,我想如果神韻在洛杉磯連續演兩個星期,票也會全部賣光的。」

(大紀元記者曾容格美國洛杉磯報導)

跨國公司高管:服飾和舞蹈配合完美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高管:服飾和舞蹈配合完美

在大型跨國軟件公司Open Text擔任產品與市場部主任的Mark Tacconelli先生和妻子Lisa一同欣賞了2013年1月27日的神韻演出。Tacconelli先生對神韻服飾讚不絕口,特別欣賞服飾和舞蹈、音樂。(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在大型跨國軟件公司Open Text擔任產品與市場部主任的Mark Tacconelli先生和妻子Lisa一同欣賞了當日的神韻演出。Tacconelli先生對神韻服飾讚不絕口,尤其特別欣賞服飾和舞蹈、音樂。

Tacconelli稱讚神韻樂團:「極為精彩,神奇而美好!我特別喜歡古老的(中國樂器)和新的(西方)樂器的融合。」

「還有舞蹈中的故事簡直神奇,我不是一位職業藝術家,但是我要說,他們(神韻藝術團)做的每一樣事情都令人驚異地好!所以每一部份都給我留下難忘的印象!」

他稱讚神韻舞蹈中服飾的運用「真是棒極了,服飾色彩亮麗,帶來視覺的享受。」

Tacconelli太太告訴記者:「我最喜歡的是男高音(男高音歌唱家天歌)的演唱,絕對一流!還有一個節目是春天的舞蹈(《春來早》),簡直不可思議!中國舞蹈非常貼切地展示中國文化。欣賞到不同於我們美國人的舞蹈,欣賞到古老的舞蹈形式,這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

她表示,「從晚會中我體會到了舞蹈中蘊含的文化,以及舞蹈將這種文化的呈現。從技巧難度上,以及要表現的文化內涵上來講,演出中的舞蹈表現絕佳,並且完美呈現了故事!」 (大紀元記者呂如松洛杉磯報導)

旅遊勝地首任市長:中國大陸無法製作這樣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旅遊勝地首任市長:中國大陸無法製作這樣的演出

大熊湖(Big Bear Lake)首任市長約翰‧阿明戈(John Eminger)和太太開車100多英里到洛杉磯音樂中心的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觀賞神韻,他們被神韻的精彩演出深深打動。(攝影:阿爾伯特‧羅曼/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天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名流。

約翰‧阿明戈(John Eminger)是南加州著名旅遊勝地大熊湖(Big Bear Lake)的首任市長。他和太太嘉琪(Jackie)開車100多英里(近200公里)來看神韻演出,作為他和太太結婚週年紀念的禮物。

看完演出,阿明戈讚歎不絕:「我喜歡,非常喜歡!非常精彩!色彩、舞蹈和音樂都非常美妙!尤其是演員從天幕中飛來或從天幕裡消失,都不可思議!我覺得那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真是太精彩了!我無法想像這是真的。我彈鋼琴,音樂的呈現方式讓我激動萬分。這是我所聽到的最難彈的鋼琴音樂,所有的音樂,鼓、鈸……都非常精彩,非常精彩!樂團中西合璧,非常完美,非常美妙!」

神韻純善純美的節目深深打動了阿明戈的心。「看到中國傳統的文化,我非常感動,可以說百感交集。」

太太補充說:「他再說下去你就會看到他眼裡的淚花了。」她說:「我們都是非常非常喜歡中國的,我們熱愛東方民族和東方的傳統。」

「這是深觸心靈的演出。我不得不這樣說。你會納悶,這是一個怎樣美麗的社區啊,但它不是(社區)。當你跟現今的中國這麼多年的情形相比較,你會認為他們(指中國大陸)不可能做出這樣的東西。這實在是太美了!」阿明戈這樣說到。

阿明戈今年已經快80歲了,但他覺得這趟非常值。「我們開車100多英里來看演出,我們為這幾個座位花了一點錢,但這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禮物,結果很好。我們很陶醉其中。」阿明戈說:「我會推薦給任何一個人,每一個人。我會告訴他們來看演出,一定的。所有的付出和價錢都是值得的!」

旅遊勝地大熊湖(Big Bear Lake)位於海拔7千尺高度,地處聖伯納汀諾國家森林,山間空氣清爽,風景美麗,是四季皆宜的旅遊勝地,夏季是避暑的好去處,冬天則是滑雪的好場所,深受洛杉磯地區居民喜愛,也是很多好萊塢明星渡假和拍電影的景點。

(大紀元記者阿爾伯特‧羅曼美國洛杉磯報導)

印度電影經紀人:超過我看過的一切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印度電影經紀人:超過我看過的一切演出

印度電影經紀人辣士米‧沙(Rashimi Shah)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最後一場演出,被神韻深深打動。(攝影:任一鳴/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天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影視界名流。

辣士米‧沙(Rashimi Shah)是一位印度電影經紀人。他有自己的公司,也有廣泛的商業紐帶,努力把印度電影(寶萊塢)引入好萊塢。他與朋友、印度寶萊塢頂級作曲家嘉廷(Jatin)於1月27日下午觀賞了神韻演出,被神韻深深打動。

他說:「這實在不同凡響!我看過許多演出,但這超過我所看過的一切!難以置信!我向演出者致敬!」

「無論是技術的細節,展開的次序,表現的方式,背景天幕,傳遞的信息……所有的一切,都很精彩!」他說:「那些演員,他們的能量水準,他們的才華,所有舞蹈動作的整體配合,這些都很主要。沒有任何人有任何閃失,一切都在同一毫秒內完成。他們的表現卓越非凡!我非常高興我來在這裡。」

對於演出所展現的傳統文化和精神內涵,沙說:「啊,真是太美了!每一部份,每一方面都如此,我被迷住了!」(大紀元記者任一鳴洛杉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