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演出_美國夏洛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8/a838257.html

彩袖翩翩入雲端,輕如驚鴻裊如煙。神韻演出盡展中華傳統文化的豐富與深邃。幸運的北卡觀眾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

Chaffee先生則表示,自己最喜歡神韻所表演的中國古典舞。「我非常喜歡那些舞蹈動作,特別有一些翻騰的動作,我才知道它們是源自於中國古典舞……神韻將五千年的中國文明、歷史在兩個小時中展現,而且演出的色彩真是漂亮。」

Smith先生說,「如果聯繫到現在的中國,現在中國人無法自豪的現實。我認為神韻的編導以一種非常優雅的方式告訴人們:中國有著非常悠久而燦爛的文明,但中國當今社會卻似失去了這種文化並少有人性,而他們正在嚐試著改變這一切。他們為了將這種理念廣泛傳播出去,做了很多努力,顯然這種方式是有效的,我也真心希望中國會改變,回到那純淨美好中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王先生:看神韻熱淚盈眶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政府官員﹕對於生命意義的詮釋打動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前政府官員﹕對於生命意義的詮釋打動人心

彩袖翩翩入雲端,輕如驚鴻裊如煙。獵獵旌旗照金鼓,三千甲士護中原。無論是女子的柔美還是男子的剛健,神韻演出盡展中華傳統文化的豐富與深邃。1月27日下午 ,幸運的北卡觀眾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此次北卡之行的第二場演出。

Neal夫婦來自於南卡羅萊州的Pagelend,Roy Neal是前政府官員,Glady Neal退休前在Clemson Extension工作。

Neal先生說:「演出非常好,很有趣,鉤起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演出讓我意識到中國的古人有多麼高雅,演出中的歌曲非常好,而且男高音和女高音都非常優秀。」

Neal夫婦一致認為演出中歌曲的歌詞非常優美,特別是歌曲中所講述的生命的意義,Neal太太說:「這種對於生命意義的詮釋打動了我的心,我感到自己能夠感受到他們所表達的。」

「這場演出非常宏偉,我們熱愛演出中展現的中華文化,中國人非常友好。」Neal太太說,「男舞蹈演員們非常了不起。」

Neal太太說:「這是我們兒子和兒媳送給我們的聖誕禮物,所以這場演出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我們非常高興我們來看這個演出。」(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夏洛特報導)

銀行家﹕真心希望中國回歸於純淨與美好中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家﹕真心希望中國回歸於純淨與美好中

在紐約華爾街擁有一家銀行的Doug Smith先生說,「演出很美!我完全陶醉於今天下午的演出之中。」(攝影:李新/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很多金融界人士一覽神韻的風采。

Doug Smith剛從紐約搬到夏洛特,在紐約華爾街擁有一家銀行。觀看完演出,Smith感到很開心。

Smith先生說,「演出很美!我曾多次去過中國,但在中國我從沒有欣賞過像神韻這麼美好的中國古典舞,所以我完全陶醉於今天下午的演出之中。」

Smith先生說,「演出非常漂亮,令人心情舒暢。觀看這種演出令人感到非常輕鬆、平靜,安撫著人的心靈。」

 

Smith先生說,「如果聯繫到現在的中國,現在中國人無法自豪的現實。我認為神韻的編導以一種非常優雅的方式告訴人們:中國有著非常悠久而燦爛的文明,但中國當今社會卻似失去了這種文化並少有人性,而他們正在嚐試著改變這一切。他們為了將這種理念廣泛傳播出去,做了很多努力,顯然這種方式是有效的,我也真心希望中國會改變,回到那純淨美好中去。」

神韻所展現的中國瑰麗的文化令Smith先生嘆服,他說,「中國有五千年豐富而悠久的歷史,而我們美國只有二百年。中華民族能夠歷經那麼多的苦難仍然屹立於世界之端,確實非常不易,說明這個民族非常了不起、非常優秀。我希望美國人也能做到這一點。」(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夏洛特報導)

德語教師:神韻展現華夏的歷史

文:大紀元首發 德語教師:神韻展現華夏的歷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 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舉行舉行第二場演出。德語教師英格麗‧威爾森(Ingrid Wilson)帶著女兒莉蒂亞(Lydia)前來觀賞。

英格麗對神韻演出稱讚不已,直說:「這演出實在是讓我覺得太享受,服裝如此的華麗,我也很喜歡她們採用雙語主持,讓我能將華語介紹和英語介紹相對比。而我覺得最精采的部份,就是舞蹈中的各種輔助道具,如(『春來早』中)旋轉的手帕,飄逸的水袖,鮮豔的色彩,還有就是用數位動畫做成的天幕背景。」

英格麗回頭問小女兒莉蒂雅最喜歡的是哪些。莉蒂雅說:「演員從天幕中飛出來,就開始跳舞,真是太酷了!還有那些寬大飛揚的服裝,簡直太棒了。」

英格麗又補充說她很高興能看到演出中介紹的歷史背景,還有中國各少數民族的風情,如蒙古和西藏等。她說能在這看到表現中國歷史真是太好了。 (大紀元記者澤霖美國夏洛特報導)

電力公司總工:感佩回歸傳統的美

文:大紀元首發 電力公司總工:感佩回歸傳統的美

Chaffee先生一家三口,一同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洛特騎士劇院的下午場演出。(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Mark Chaffee先生在一家總部位於夏洛特市的電力公司Cogentrix擔任總工程師。他的太太Vivian來自菲律賓。1月27日下午,Chaffee夫婦帶著9歲的兒子Alexander來到了夏洛特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觀賞下午場的神韻演出。在看完演出後,Chaffee太太激動地說:「我感到震驚,神韻不能去中國,真是令人心痛……我非常喜愛神韻,從開始到結尾,每一幕都非常精彩!」

Chaffee先生則表示,自己最喜歡神韻所表演的中國古典舞。「我非常喜歡那些舞蹈動作,特別有一些翻騰的動作,我才知道它們是源自於中國古典舞……神韻將五千年的中國文明、歷史在兩個小時中展現,而且演出的色彩真是漂亮。」

Chaffee太太表示,看完演出,他們要對自己的孩子一個一個的來解答中國文化。「他已經9歲了,我們要告訴他神佛的意義,還有演出中所展現的信仰。」而Chaffee太太的兒子Alexander則興奮地說:「我最喜歡舞蹈演員們從大幕中跳出來的場景!」

Chaffee先生表示,自己最喜歡蒙古族的《頂碗舞》,還有那個描繪春天到來的節目。Chaffee太太忙接過話茬:「演員們手中的手帕,旋轉起來就像一把把小傘一樣!」Chaffee太太還表示,神韻演出的服飾讓她感佩回歸傳統的美。她說:「在美國,人們看很多的芭蕾舞劇。相比較而言,中國古典舞的服飾更加的傳統和保守。看過神韻,你才發現演員們可以穿得很保守,但是同時也非常美麗和優雅。」(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夏洛特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