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之美 美不勝收(視頻)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北卡夏洛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7/a838147.html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舉行舉行第二場演出。在演出前一週所有的票都已售罄,所以在現場人頭聳動,盛況空前。

神韻藝術團以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明為宗旨。通過古風古韻的中國古典舞、氣勢恢宏的背景動態天幕以及現場交響樂,神韻將觀眾從儒風盛行的大漢朝,帶到宮娥們翩躚起舞的大唐,再回到當今的社會,整場演出歷史跨度之大,有如一本光彩奪目的史冊,其朝代變遷、地域轉換,令人目不暇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演出拉開序幕。兩天三場的演出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舉行。三場演出的票已全部告罄。盛況空前吸引了許多主流人士。請看來自夏洛特市的報導。

BB&T銀行家丹‧歐特恩和當教師的妻子潘姆觀看了神韻演出讚歎不已。

潘姆:「太美了,太美了!服裝是那麼絢麗奪目,我太喜歡它了。」

丹:「我也很享受其中,那種能量,巨大的能量,如此多的(舞蹈)動作,非常享受其中。」

潘姆還進一步表示神韻歌曲充滿神性。

潘姆:「(神韻)歌曲很美妙它聽著讓你感到很幸運,是一種精神的享受」。

宜家(Ikea)設計師愛麗森‧蘭德爾曼:「這表演真是太美了,顏色鮮活,服裝又艷麗。」

愛麗森喜歡看舞蹈演員邊跑邊翻騰的舞蹈動作,簡直太神奇了。

愛麗森:「我喜歡這演出中的各種搭配,各種不同音樂的組合,色彩的協調,舞蹈動作,人物的刻畫,還有他們想要表述的故事。」

長老會教會牧師英格‧曼徹斯特女士:「看到這些反映人心和人性的故事,真是太美了。這些故事反映了我們的感受、行為和反應。我認為神韻所表現的文化跨越了所有的國家、我認為這是今晚演出的美麗之處、我認為不管你是基督徒還是非基督徒,人類的故事都是相同的,在任何文化中都是相同的。」

建築商大衛‧瑞格:「太棒了,簡直太精彩了。服裝真是太漂亮了。演員們使人印象深刻。我真不能想像他們怎麼能跳那麼高。隊形的變換和一切的一切協調的那麼準確和精彩。」

新唐人記者陳晶夏洛特報導

醫生夫婦:感佩五千年文明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夫婦:感佩五千年文明

1月27日,Jerry Withrow先生和太太一同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洛特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下午場演出。(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1月27日(星期日),Jerry Withrow先生和太太一同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洛特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下午場演出,Withrow太太身著一襲枚紅色的唐裝,氣質優雅。Withrow先生是一位居住在夏洛特市、有著29年從業經驗的資深外科醫生。

在夏洛特附近地區的多傢醫療中心擁有9個辦公室的Withrow醫生表示:他曾去過亞洲,包括印度、尼泊爾、泰國。他認為神韻演出的水準非常高,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文明,「我非常感佩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以及她的文明的發展,中國有許多的文化和古老傳統,是一個高度發達的文明。」他還表示:希望看到中國能夠保護好自己的文化,同時支持傳統的古老文化。

Withrow太太則非常喜愛演出中通過舞蹈和音樂呈現的小故事。她說:「這些小舞劇非常感人。我覺得我對於中國的文明、文化並不是非常瞭解,但是能夠看到演出將中國文化以一種非常傳統的方式、傳統的中國古典舞呈現,我感到非常高興,而且舞蹈演員們都非常優秀。」

神韻藝術團以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明為宗旨。通過古風古韻的中國古典舞、氣勢恢宏的背景動態天幕以及現場交響樂,神韻將觀眾從儒風盛行的大漢朝,帶到宮娥們翩躚起舞的大唐,再回到當今的社會,整場演出歷史跨度之大,有如一本光彩奪目的史冊,其朝代變遷、地域轉換,令人目不暇接。

(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夏洛特報導)

設計師﹕歌詞激發了我的興趣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師﹕歌詞激發了我的興趣

夏洛特一家印刷公司的設計師 Stuart Purr、Susan Purr 夫婦和7歲女兒一家人表示,明年一定回來再看神韻。(攝影﹕李新∕大紀元)

1月27日下午 ,美國國際藝術團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進行了此次夏洛特三場演出的第二場。

夏洛特一家印刷公司的設計師 Stuart Purr、Susan Purr 夫婦和7歲女兒一家人對於神韻通過舞蹈、服裝、音樂以及天幕等藝術形式展現出全善全美的中國傳統文化讚賞不已。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Purr 先生說:「動態天幕背景裡的舞蹈演員一下子從天幕裡跳出來,一下子又飛進去,天衣無縫的銜接,給人夢幻的感覺,很壯觀,太精彩了。」

曾從事成人教育的Purr太太 說:「我愛神韻的一切,服裝設計精美,更欣賞神韻節目的流暢,利落的安排,幾個舞蹈節目後穿插一個演唱,太巧妙的安排了,也很具教育性。」

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鳳凰仙舞》,她解釋:「服裝的設計,布料的選用,加上舞蹈的動作,太優美了,彷彿在飄。」她的女兒也迫不及待的說:「我也很喜歡這舞蹈。」

Purr先生非常讚賞神韻歌唱家的動人歌聲和歌詞的精深內涵,他說﹕「上半場有位歌唱家的歌聲,完全讓我陶醉,而那個歌詞裡有提到大法,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會回去找相關的資料,多瞭解一下。」

Purr太太也贊同的說:「雖然我看不懂歌詞,但是我完全沉醉在他們的歌聲裡。先生馬上回應:「我會向她解釋所有的歌詞的內容。」

Purr 一家人最後興奮的表示:「我們明年一定會來再看神韻。」

(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夏洛特報導)

富國銀行金融經理:中華文化是各種文明的核心

文:大紀元首發 富國銀行金融經理:中華文化是各種文明的核心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舉行舉行第二場演出。在演出前一週所有的票都已售罄,所以在現場人頭聳動,盛況空前。

在富國金融(Wells Fargo Capital Finance)作項目經理的芮吉娜‧胡瑞(Regina Huray)女士驚歎道:「真是太令人驚異了,這中華的五千年文明,驚人了的原因在於,我們大家都是來自於這文化的核心。這服飾和音樂,我們能在夏洛特看到,真是太棒了。」

在瞭解到神韻節目目前在中國不能演出,她認為:「人民應該有表達思想的自由,表達他們的感受,信仰。他們目前的政權不給予人民這項自由,但是(中國)有那麼多優美的文化與世界分享,我覺得他們應該享有這自由。」

在場的有一位娜塔莉‧奧斯汀(Natalie Austin)女士,是位園藝設計師。她極受演出的感動,她表示:「想到這文化的主人,(中國人民)卻不能享受這演出,不能表演讚揚自己的文化傳統,不能參與這一切,音樂,服飾,自己的宗教信仰,讓我不禁感到熱淚盈眶。」

奧斯汀女士表示:她最喜歡「錦繡天花」這個節目,因為看到這個節目時她心中立刻浮現起童年的回憶。她說她有一位親戚,一位年長的女士在上世紀30或40年代到中國去傳教,回來後告訴了他們許多在中國的見聞。她說這種感受真是無法形容。

她也感到深受啟發,說: 「我們不能忘記我們是從哪裏來,而是如何走到現在。要記得我們是怎麼來的,記得我們走過的路程。」最後她感歎道: 「(中國)真是個美麗的國度,這個傳統絕對不能忘。」

(大紀元記者澤霖美國夏洛特報導)

燈光設計師﹕所有藝術元素的完美結合

文:大紀元首發 燈光設計師﹕所有藝術元素的完美結合

2013年1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兩天三場的演出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落下帷幕。夏洛特很多藝術界人士讚歎神韻將所有藝術元素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由於女兒是舞台經理,燈光設計師Jim Cardo和 Linda Cardo夫婦很瞭解和懂得欣賞有關舞台藝術的所有製作過程,所以夫婦兩人非常欣賞神韻的整體製作,並讚賞神韻從舞蹈的編排,音樂的伴奏,到天幕背景的設計都是完美的結合。

身為燈光設計師,Cardo先生說他非常能夠理解,神韻演出需要極大的付出,才能達到如此高超的水準。他說:「神韻所有藝術元素的結合,這個製作都令我驚歎,因為很難將所有藝術元素包括舞蹈、服裝、演員、天幕、音樂等結合的像神韻這般完美。」

Cardo先生還很讚賞舞蹈演員和天幕背景精準的互動效果,演員一下上到天幕背景裡,很真實的感覺,他說:「可見他們是經過很長時間的排練,才有如此精彩的表現。」

Cardo也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很敬業,「他們非常投入,展現出非凡的活力。」「神韻男女演員的表現都一樣出色,這和我所看過的其他演出都有所不同。」

Cardo太太也表示:「太精美了,舞蹈、音樂等都很精彩。」

(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夏洛特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