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薄熙來案開審近 中南海角力隱現

【中國焦點視頻_薄熙來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0/atext83414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大陸眾多門戶網及官媒均稱(28日)薄案將在貴陽中院開庭,而貴陽中院曾向詢問媒體進行過否認。今天儘管貴陽中院毫無異動,但很多中外媒體卻蜂擁趕至中院門前「守薄」。而《環球時報》英文版則說薄案可能在兩會後開審。眾人擺好架勢,等待薄案開庭。上海的劉春泉律師認為媒體人寧信其有不信其無,不管誰受審,希望法律都能一視同仁,程序透明,公正司法。通過大案才會逐步樹立法治觀念和司法的權威。否則,大案走過場,小案也會學樣。最終受害的,還是每個人。」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薄熙來或在貴陽受審?法院否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內部傳達習近平另外一套南巡講話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廣州兩會民眾舉牌「打倒共產黨」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習近平南巡講話曝光未提政改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薄案開審?官方繼續沉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重慶國資部門成淫亂視頻重災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重慶再震涉色視頻十官員審薄伏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今日點擊】薄熙來案「主要可能審其腐敗」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國際聚焦江澤民排名下降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靠情色反腐?重慶涉淫官員被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微視頻】遲遲不開庭薄熙來耗習近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德媒:薄熙來案開庭日期仍不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薄案開審期撲朔迷離 中外媒體蜂擁貴陽法院「守薄」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眾多門戶網及官媒均稱今日(28日)薄案將在貴陽中院開庭,而貴陽中院曾向詢問媒體進行過否認。今天儘管貴陽中院毫無異動,但很多中外媒體卻一早蜂擁趕至中院門前「守薄」。而《環球時報》英文版則說薄案可能在兩會後開審。

中外媒體蜂擁貴陽法院「守薄」

今天一早,大量中外媒體記者就趕至貴陽中院,大批媒體人和看熱鬧的民眾佔據了貴陽中院正對面的馬路,眾人擺好架勢,等待薄案開庭。有人調侃形容是長槍短炮,大陣仗,貴陽人民受驚了。

前一天很多門戶網站如新浪、騰訊、21CN等都報導了《長江日報》的報導,稱薄案今天開庭,而之前《北京日報》、《南方日報》、財新網等官方微博也轉載了港媒有關薄案今天開審的消息。

貴陽中院在接受港媒報導時也否認接到上面有關薄案開審的通知。但有意思的是,沒有媒體真正相信貴陽中院的否認。今天大量中外媒體蜂擁而至,在那裏「守薄」。有一位在廣州的年輕人驚訝說,居然在爺爺家門口這麼熱鬧,不曉得老爺子今天去打麻將出不出得了門?

甚至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透露,薄熙來今天抵達貴陽,來自公安、檢察和法院三個體系的官員前往接人,這則消息隨即被不斷轉發。但尚無任何大陸有關單位加以證實。

貴陽中院被迫開說明會

當天,貴陽市中院召開情況說明會,針對日前薄案開審傳聞出面回應。貴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常務副院長蔣浩代表貴陽市中院否認薄熙來案今日開審,但是對於此案是否會在貴陽開審,未給出明確答覆。他們還向媒體透露,如果薄案公開審理,將提前三天進行公示。

官方沉默 環時:兩會後開審

官方在今天前一直對薄案保持沉默,也沒有出面闢謠,《環球時報》英文版今天借據接近國家最高司法機關的人士透露,薄熙來案可能要在三月舉行的兩會之後才開審。而《聯合早報》今天消息說貴陽中院證實薄案沒有在該院立案,並稱稍後將舉行說明會。

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民間猜疑不斷

上海的劉春泉律師認為媒體人寧信其有不信其無,「網絡時代沒甚麼秘密可言,某些人需要改換觀念了。記者都寧信其有不信其無。可見媒體人為搶新聞也很敬業。不管誰受審,希望法律都能一視同仁,程序透明,公正司法。通過大案才會逐步樹立法治觀念和司法的權威。否則,大案走過場,小案也會學樣。最終受害的,還是每個人。」

北京的「花香滿徑微博」懷疑說:「會不會明修棧道暗度陳倉?!還是投石問路故意放假消息確認水深火熱程度?」 新浪的「life之輕」表示,官方採用烽火戲諸侯這一招,故意釋放假消息,想看看有關各方會如何行動。

官媒高調曝光薄周公共情婦湯燦醜聞

就在外界高度聚焦薄熙來案何時開審之際,中共官方網站人民網高調曝光薄熙來、周永康的公共情婦、有高級妓女之稱的軍旅歌手湯燦衣著配飾奢侈,翡翠首飾過億,同時網絡上再傳湯燦已被祕密處決。

1月27日,人民網發文「湯燦翡翠首飾過億奢侈遠超一眾豪門媳婦」指稱,湯燦衣著配飾奢侈,常常手拎大牌名包,身著大牌衣裝招搖出街。最重要的就是奢華行頭中隱藏最深的翡翠首飾,款式多樣,從鐲子到項鏈件件精品,成色絕佳,一看就價值不菲呢!恐怕連諸位豪門貴婦都望塵莫及。該文還配發幾張湯燦衣著華貴的圖片。

1月28日,實名認證為「浙江省工程物探勘察院溫州分院財務部部長」的微博用戶「Yumi余敏」爆料:號外號外:中國內地著名女歌手湯燦,高級妓女已被中央祕密槍決!!!

自2011年12月初微博傳出湯燦被中共中紀委調查的消息後,2012年6月網絡又盛傳湯燦被祕密判處15年徒刑。更有傳言說湯燦已在2012年10月被祕密槍決。但對諸類傳聞,中共官方從未作出回應。湯燦亦神祕失蹤至今。

湯燦是薄、周政變的同謀,官方對湯燦的相關傳聞不正面回應,而在各界圍觀貴陽法院之時,黨媒「配合」再炒作湯燦奢靡,無疑於火上加油,指向性明顯。

黨媒「窮追猛打」薄黨趙本山

繼去年被「剔出」春晚,今年據中共官媒披露是削尖腦袋也要上,但最後小品還是被斃。1月22日,新華網轉載中國青年報的一篇名為《央視春晚早該告別「趙本山」們》的社評,「第二央視」鳳凰網當天也高調視頻轉載引申有關報導。同時,新華網在首頁顯要位置出版兩篇寓意非常明顯的文章《趙本山為何江郎才盡?》和《哈文「三板斧」甩掉本山陰影?》

文章還寫道:有30多年歷史央視春晚,就像一位已過氣女明星,就連刻意維持曝光率的手段,都顯得異常蒼白和單調。除了趙本山,央視舞臺還過於依賴宋祖英等老面孔,這是諸多硬傷之一。

趙本山是涉及周、薄密謀政變核心人物之一,他被許諾將在政變成功後出任文化部部長。此外,趙本山和王立軍早在鐵嶺時私交甚好,2007年,薄熙來、趙本山還因為「蟻力神」重大非法集資詐騙案牽連到一起。

中共黨校副校長:狠打薄熙來

此前,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前中央委員李景田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1月23日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期間回應有關薄熙來的命運的問題時說: 「我們一直對腐敗官員進行嚴厲懲罰。」這樣的採訪對於一個高級共產黨官員來說是罕見的。

李景田還引述五十年代劉青山和張子善因為被指控貪污等罪行被處死的例子。劉青山、張子善案件是中共建國初期「三反」運動中查出的一起黨的領導幹部嚴重貪污盜竊國家資財案件。兩人都因此而被處決。

最高檢突查動車事故濫用職權罪警告江派

此外,中共黨媒光明網日前報導,北京市檢察長會議宣佈,最高人民檢察院將7.23動車事故專案交由北京檢方查辦。外界注意到,中共權威黨媒突然提及追究7.23事件中「國家機關工作人員違反法律規定的權限和程序濫用職權」的罪行,似乎另有用意,警告此前外界普遍認為應對此動車事故負責任的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

7.23溫州動車相撞特大事故發生後,鐵道部在一天後停止搜救死傷者,火速掩埋及搗碎運走被撞壞車廂。當時負責交通安全的正是張德江。

令外界感到蹊蹺的是,動車事故已經過去了一年半的時間,目前中共高層的內鬥已經從江胡鬥轉變為江習鬥、習近平高調稱要打「大老虎」的背景下,中共權威黨媒突然提及追究7.23事件中「國家機關工作人員違反法律規定的權限和程序濫用職權」的罪行,有敲山震虎的意味。

多次宣佈薄案進展都接近亡黨時刻

不過,每次當中共宣佈薄案進展時,都是高層派系惡鬥激烈,牽扯中共亡黨危機的時刻。

去年4月10日,南海風雲驟起,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黃巖島開始對峙,持續了一個多月。同日薄熙來被解除中央政治局委員職務。8月,香港保釣船出海,掀起兩岸三地保釣運動。9月中國大陸各地突然出現大規模的反日示威抗議遊行活動,外媒報導,9月18日超過80個城市有反日抗議活動。9月28日,中共宣佈薄熙來被開除黨籍、公職並接受調查。

10月26日,美國《紐約時報》在頭版刊關於溫家寶「家族貪腐事件」迅速成為海內外各大媒體的焦點。此前,《彭博社》透露,該新聞機構收到曝光的所謂習近平家族的材料有1,000多頁。

同日中共宣佈撤銷薄熙來全國人大代表職務,當夜又宣佈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薄案,並將由最高人民法院開庭審理。

2013年剛到,「南週」「追夢元旦獻詞」被砍,引發「南週」職工的強烈抗議,全國各界聲援。中宣部7日下令全國媒體刊登「環時」挺庹震的評論,遭到諸多媒體的抵抗。

1月10日凌晨,新華社宣佈將薄熙來移交司法機關,加速處理薄案。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在胡、溫、習、李不斷祭起處理薄案這顆「棋子」反制時,無論是旁敲側擊,還是敲山震虎,現在來看都只是試圖維持一個棋局表面的平衡,因為博弈真正圍繞的核心——法輪功問題始終未敢直接觸及,因為罪惡太大,必然觸及中共垮台。

石藏山說,可以預料的是,無論薄案處理的進度與程度如何,只要根本問題不解決,為逃避清算引起的激鬥只能是愈演愈烈,到時引發的中國社會強烈的震盪與崩盤將絕非胡、溫、習所能左右了,中共罪惡太大,中國民眾一定會拿現任中共黨魁祭刀的。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薄案官媒一片混戰-環球今稱兩會後開審

網絡瘋傳薄案即將開審-律師-期待處置周永康

薄案開審倒計時-貴陽法院跟香港官媒掐架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