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洛城落幕 觀眾驚嘆回味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_洛杉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8/a838645.html

美國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演出完滿劃上句點。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技藝和方式讓觀眾們驚嘆不已。十一場演出,場場爆滿。求票的觀眾寫下長長的等候名單,並表示明年一定不能錯過。接下來巡迴藝術團將來到澳洲的布裡斯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三個城市的演出圓滿結束。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技藝和方式讓觀眾們驚嘆不已。

退休心理學家安迪亞‧西爾伯曼:「 噢,我太喜歡了。太美麗了。開場的場景,服裝,背景舞臺都很美。我幾乎要哭出來了。舞蹈好像上在天上,優雅而且鼓舞人心。太神聖了。」

設計師梅根.愛文斯:「我們看過很多表演藝術,我自己也曾經學古典芭蕾。神韻表演不僅視覺驚人,準確度和舞蹈演員的技術都優秀超群。」

舞蹈演員琳達:「太美妙了。精彩的舞蹈,充滿能量,令人深省。個個方面都很精彩。」

退休醫師額爾文‧西爾伯曼:「我們愛看。我覺得非常值得看,我們每一分鐘都很享受。舞蹈,顏色,簡直養眼。」

舞蹈演員琳達:「一流的技藝。他們太棒了。非常乾淨利落,古典還是現代的,都很好看。」

設計師梅根‧愛文斯:「服裝的顏色引人入勝。每次大幕來開的時候都是絕對驚艷。 」

美容業創業家迪恩‧法科特:「美妙,信息十足。舞蹈演員表演很精彩。服裝美麗。每一動作都編排得很好。」

雜誌編輯達人‧愛姆斯:「整體製作都很美。音樂傑出而且是現場演奏,沒有想到。顏色和服裝以及表演的搭配令人難以置信。大動作表演也很有趣。」

退休心理學家安迪亞‧西爾伯曼:「特效奇妙而且爽人眼目。」

舞蹈演員琳達:「令人興奮,回味十足。」

作家保羅‧阿尼西安:「令人滿意而且娛樂的一場演出。」

製作人保羅‧阿拉托:「我看到滿場的觀眾,我說演出太美了。製作很棒,組合的非常超凡。」

投資公司副總裁阿什拉夫‧吉拉尼:「如果要瞭解中國文化和歷史,我強力推薦他看神韻。」

美國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演出完滿劃上句點。十一場演出,場場爆滿。求票的觀眾寫下長長的等候名單,並表示明年一定不能錯過。接下來巡迴藝術團將來到澳洲的布裡斯班。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

1月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西錢德勒劇院舉行的第二場演出再次感動了洛杉磯的觀眾。她們在看完演出後,毫不吝嗇的用最優美的語言讚美神韻,請本臺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前芭蕾舞演員珍妮‧哈德利:「輝煌,壯觀,精彩絕倫,千萬不要錯過﹗」「如果我明天能買到票的話,我會再來觀看。」

女演員凱蒂‧威斯曼:「非常喜歡。感受深刻,令人激動,我興奮得無法安坐在座位上,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演員從天幕上飛走的特效太神奇了,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女演員凱蒂‧威斯曼自己也曾經是一名舞蹈演員,她稱讚神韻演員的舞蹈專業水準令人驚嘆。

女演員凱蒂‧威斯曼:「舞蹈演員的專業水準,我的意思是到了這麼高了,令人驚嘆。」

作為一名工程師,伯德‧威斯曼對神韻舞蹈的精確性印象深刻。

電腦工程師伯德‧威斯曼:「樂隊很棒。樂器,相融,和諧,尤其是精確性,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一切是如此的協調一致。」

伯德表示看神韻是一種享受,他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電腦工程師伯德‧威斯曼:「能夠欣賞到如此壯觀的演出,實在是一種享受。舞蹈,音樂,還有男高音,都太美妙了。一切都是那麼的精彩。我會向每個人推薦這個演出。她後面蘊含著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