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 政要褒獎祝賀

【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藝術團_美國華盛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8/a838281.html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於第七次蒞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肯尼迪中心歌劇院,進行七場演出。華盛頓,這個政要名流雲集的世界之都將再次掀起神韻熱潮,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眾參議員,在賀信中向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們致以熱情的問候和感謝。他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1月29日到2月3日,第七次蒞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肯尼迪中心歌劇院,進行七場演出。華盛頓,這個政要名流雲集的世界之都將再次掀起神韻熱潮。

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馬克‧沃納,在賀信中向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們致以熱情的問候和感謝。他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本傑明‧卡丁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證書,讚譽神韻,「從五千年文明中提煉的典雅、智慧和美德,歡慶人類的尊嚴和正面的價值觀。」

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克裡斯‧範‧浩倫、埃利加‧卡明斯和安迪‧哈里斯,也分別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賀狀和賀信,表彰神韻藝術團的第七屆年度世界巡迴演出。

此外,馬里蘭州參議院也通過一項決議,表彰「神韻藝術團」在肯尼迪中心歌劇院展現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全體參議員對這一難忘的活動表達最好的祝願。

馬里蘭州蓋瑟斯堡市把1月29日至2月3日定為「神韻藝術團日」;洛克維爾市市長和市議會也對神韻藝術團表示祝賀,並高度讚譽。

下週,神韻藝術團在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七場演出,將吸引一萬多名現場觀眾。目前,2月2號和3號的週末三場演出門票在開演一週前幾乎售罄。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