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_美國夏洛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8/a838257.html

1月27日晚10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洛特市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圓滿結束。當晚演出爆滿,一票難求。演出中高潮迭起,終場時神韻演員謝幕兩次,觀眾流連忘返。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騎士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而往的主流社會觀眾。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令觀眾嘆為觀止,有觀眾感動的熱淚盈眶。請看來自夏洛特的報導。

心理治療豎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演出太美了,從題材到所有的一切都很美.....我喜歡瞭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

蒂蒙斯女士尤其對神韻音樂由衷的喜愛。

心理治療豎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我喜愛(神韻) 傳達的內涵和信息。音樂,我太愛(神韻的)音樂了,我希望會有(神韻)音樂CD賣,真是美不勝收﹗」

艾米‧海因茨女士:「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非常欣喜,而且還附有文化方面的信息。我很感興趣,對他們要表達的信仰層面的信息。我想要瞭解更多關於信仰的內涵。」

海因茨先生非常欣賞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

弗雷德‧海因茨先生:「我認為這是有重大意義的演出,因為神韻將這五千年歷史的精華擷取出來作為展示,表現了一些艱苦奮鬥的部分,一些輕鬆有趣的部分,和其他一些重要的部分,我非常喜歡。」

瓊斯先生看完神韻,激動的與記者分享他的感受。

退休人士皮特‧瓊斯:「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服裝、音樂、舞蹈演員,一切都美不勝收!我簡直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幾次都看的落淚。我對中國略有瞭解,我總是有那麼點叛逆,支持受壓迫的人,你知道,我希望中國沒有那麼多壓迫,但中國會改變的。」

他希望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皮特‧瓊斯:「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它所傳達的信息非常美。」

馬丁女士一直很喜歡東方哲學。

她說:「神韻所展示的中華文化比當今的中國要有更深層的精神內涵,令我非常感動。」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夏洛特報導

律師事務所業主:神韻音樂安詳平和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事務所業主:神韻音樂安詳平和

彩袖翩翩入雲端,輕如驚鴻裊如煙。獵獵旌旗照金鼓,三千甲士護中原。無論是女子的柔美還是男子的剛健,神韻演出盡展中華傳統文化的豐富與深邃。1月27日晚 ,北卡夏洛特觀眾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欣喜地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此次北卡之行的最後一場演出。

Fred Hicks是北卡羅萊納州一位知名律師,北卡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他也是北卡美國婚姻律師學院(American Academy of Matrimonial Lawyers)前主席。

Hicks先生傾倒於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他表示自己最愛看舞蹈演員的每一個優雅的舞蹈動作,很協調一致。而且「舞蹈演員的手的各種姿勢很優美,而且動作整齊劃一,令人印象深刻。」

他也欣賞神韻所展現出的五千年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加深了他對中國文化的瞭解。

對於神韻中西方合璧的現場樂團的音樂伴奏,Hicks先生說讓他感到:「安詳、平和、寧靜、沉穩,非常舒適的感覺。」

(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夏洛特報導)

製造業總裁夫婦:演出令人身心愉快

文:大紀元首發 製造業總裁夫婦:演出令人身心愉快

Salas夫婦在觀看了騎士劇場的神韻演出後,盛讚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1月27日晚10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洛特市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圓滿結束。當晚演出爆滿,一票難求。演出中高潮迭起,終場時神韻演員謝幕兩次,觀眾流連忘返。

Carlos Salas先生是夏洛特市當地一家電子製造公司的總裁,他的太太也是一位電子工程師。當晚,Salas夫婦一同觀看了晚場的演出,他們對於神韻的舞蹈尤為喜愛。Salas先生說:「我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我以前對中國文化的元素有一些瞭解,而我最喜歡神韻的編舞。」

Salas太太也激動地說:「我最喜歡演出中的舞蹈,神韻編舞非常精彩。演出引人精神向上,非常美麗,我們真的享受其中。演出讓人覺得身心愉快,那些色彩、舞蹈動作還有演出中的音樂……」

神韻藝術團以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明為宗旨。通過古風古韻的中國古典舞、氣勢恢宏的背景動態天幕以及現場交響樂,神韻將觀眾從儒風盛行的大漢朝,帶到宮娥們翩躚起舞的大唐,再回到當今的社會,整場演出歷史跨度之大,有如一本光彩奪目的史冊,其朝代變遷、地域轉換,令人目不暇接。

(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夏洛特報導)

跨國公司CEO﹕舞蹈與音樂變化多樣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CEO﹕舞蹈與音樂變化多樣

1月27日晚 ,北卡夏洛特觀眾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欣喜地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此次北卡之行的最後一場演出。2013年神韻藝術團以全新的節目再現中華五千年古老文明。

當晚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金融界名流、國際大公司中高層管理階層的精英等。演出中場休息時,不少衣著考究、氣質高雅的觀眾在劇院大廳的酒吧暢談,彼此分享著觀後感。

一家跨國製造公司CEO兼總裁 Karl Rudisser 先生很欣賞神韻主持人具體的講述每個節目內容。「原來中國文化是如此多元化,各有特色,歷史故事也很有趣。所有色彩的運用和搭配都多姿多采。舞蹈和音樂也變化多樣,都非常好。」

房產經紀人Patsy Joseph女士與朋友一起來觀看演出。她說,「非常美的演出,整個演出非常有藝術性,今晚我看到了與芭蕾舞不同的中國古典舞。」

Joseph女士說,「服裝很美,顏色絢麗多彩,動態天幕背景引人入勝,令人驚嘆。我非常喜歡。」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從神韻演出中,Joseph女士發現,「中華文化非常吸引人,藝術性很強,也非常活躍。我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

(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夏洛特報導)

公司總裁:舞蹈動作精準令人難以置信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舞蹈動作精準令人難以置信

1月27日,Allan Stark先生在夏洛特市騎士劇院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晚場演出。(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1月27日(星期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洛特市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全善全美的神韻節目給當地觀眾帶來了一場藝術與文化的盛宴。

Allan Stark先生擁有一家製造激光工業傳感器的公司,該公司成立20年間,已經發展成業務涉及北美、歐洲與亞太地區的跨國公司。當晚,他攜女兒觀賞了演出。

Stark先生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我最喜歡演出中的編舞,那些舞蹈演員們的技巧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而且他們的舞蹈節奏非常快、非常緊湊,但是演員們都能準時到位,而且動作精準,這真是太驚人了……演出的水準非常高!」

他還表示,自己喜歡演出中色彩的運用,還有神韻的音樂以及神韻藝術家們所演繹的故事。而且他讚賞神韻演出通過中國古典舞,演繹歷史故事,表現中國的傳統文化,並且和這裡的西方觀眾分享他們的精神信仰。

神韻藝術團2006年創立於紐約,以繼承和發揚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七年來,藝術團不斷吸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舞蹈家、編導、歌唱家和音樂家,每年為觀眾帶來一套全新的節目。

(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夏洛特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