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的最後一場演出,讓觀眾們暢然,因為有太多美好的體驗,引發他們由衷的感動。

Gangpadlyay夫婦來自印度,她說:「印度和中國是如此的接近,舞台上的景象,神佛的形象,天幕上呈現的喜馬拉雅山都是我們所熟悉的。」她對這樣美的晚會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吃驚和遺憾。晚會剛結束,Gangpadhlyay太太已迫不及待地想把神韻介紹給朋友們,「我剛剛給我博物館的同事們發短信,告訴他們這真的是一台不容錯過的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室內設計師:我一直相信創世主的存在

文:大紀元首發 室內設計師:我一直相信創世主的存在

室內設計師和舞臺設計師Haska太太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的色彩非常美,佈景也非常美。(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舞臺上的繽紛多彩,千變萬化的姿顏,五千年的點滴,璀璨無邊的記憶。2013年1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的最後一場演出,讓觀眾們暢然,因為有太多美好的體驗,引發他們由衷的感動。

室內設計師Haska太太,與擁有一家房地產公司的先生、從紐約趕來的女兒一起觀賞了1月27日神韻在底特律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表示,演出帶給他們很多歡樂,相信終有一天,神韻會回到中國大陸上演。

同時也作舞台設計的Haska太太表示:「神韻演出中有很多鮮艷的橙色,這種顏色那麼靚麗,讓人感到非常興奮。」

她說:「太美了!我們真正陶醉在神韻之中。神韻的色彩非常美,佈景也非常美,我真是很喜愛。」

她說:「(神韻)服裝設計華麗高貴。天幕上發生的一切讓人非常激動、振奮。」

她說:「我特別特別高興,我會將這份喜悅帶回家。不僅僅是色彩,而且還有(神韻)講述的創世以及創世主的故事,令人啟迪,特別好。我一直都相信創世主的存在。」

Haska太太表示,下次要邀請朋友們一起來欣賞神韻。

Haska先生說:「我喜歡高科技天幕,人從舞台上飛到天上,然後又跳到舞台上!」

他說:「演出帶給我諸多歡樂和幸福,這是一場充滿正面信息的演出。」

Haska先生表示,我聽說神韻無法回到中國,我感到很難過,但是我相信終有一天,他們會回去。

Haska的女兒告訴記者,她從紐約回來看父母,沒有想到父親給她買了神韻票,給了她一個大大的驚喜,「令人振奮的演出,色彩太絢麗了!我喜歡演出中讓人振奮的部份,同時神韻也打動了我的心。我感到在不幸以及迫害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時候,他們是懷有希望的,總會有好的結局。」

(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底特律報導)

公司創建人兼總裁:神韻讓我欣賞真正藝術之美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創建人兼總裁:神韻讓我欣賞真正藝術之美

非盈利公司創建人兼總裁Powers女士和先生欣賞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舞蹈背後精神層面的實質,讓我感觸良多。(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人生來世幾回,交集戲中,機緣在萬古中鑄造,只為這世的一場因緣際會。2013年1月2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最後一場演出結束。

非盈利公司創建人兼總裁Powers女士和做律師的Powers先生欣賞完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說,神韻讓他們欣賞了真正的藝術之美。

Powers女士表示:「舞蹈演員太棒了,佈景也真是美,那種美,是我不曾經歷過的。我們陶醉其中。」

她說:「我尤其喜歡女子的水袖舞,長長的袖子,好美!還有蒙古的舞蹈,舞蹈演員的服裝是我見過最美的服裝,我好喜歡那種綠色。」

她表示,舞蹈體現出的藝術之美,讓我非常陶醉。

Powers女士說:「觀賞完神韻演出,我感到我真正的瞭解了很多,對中國瞭解的更多了一些,尤其是因為共產黨而在中國發生的一些迫害。我認為我瞭解了是怎麼回事,同時我對中國傳統文化也有了新的觀點。」

她說:「舞蹈背後精神層面的實質,也讓我感觸良多。」

Powers先生說:「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在中國監獄裡發生著的迫害。這是對最基本人權的抗爭。這個舞蹈對我有最大吸引力。」

他說:「閱讀一些資料,和真正感受一些東西是完全不同的。我覺得當你欣賞到這樣的演出,你是在真正的感受中國傳統文化,你能感受到中國民眾,而且整個這場演出也是一個美麗的藝術。」

他表示:「舞蹈演員的演出絕對完美,而佈景天幕則將觀眾帶到場景之中。」

Powers先生說:「我們會將今天欣賞到的藝術和舞蹈之美,與孩子們分享。」

(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底特律報導)

旅行公司總裁三看神韻 喜不自禁

文:大紀元首發 旅行公司總裁三看神韻 喜不自禁

已經連續三次觀看神韻的老粉絲Larimer先生是一家旅行公司的總裁,今年他帶來了兩位朋友與他一起欣賞神韻演出。(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圖在底特律上演了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神韻藝術團用亙古的神話傳說,寓意深遠的演繹中華五千年文化藝術,讓底特律的觀眾非常欣喜。

已經連續三次觀看神韻的老粉絲Larimer先生是一家旅行公司的總裁,今年他帶來了兩位朋友與他一起欣賞了1月27日神韻在底特律的最後一場演出。

神韻演出是一臺由近百位藝術家精心彫琢和聯袂出演的大製作。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身法和技巧,純淨而韻味無窮的中國舞身韻,豐富多元的民族舞蹈令人目不暇接。而且神韻藝術團每年推出一套全新的節目,使得無數觀眾成為神韻的鐵桿粉絲。Larimer先生也不例外,他說:「這真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這已經是我們連續第三年欣賞。」

他說:「我們公司的員工都非常喜歡神韻,所以今年我們又來了!而且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非常棒。」

他說:「我上次是在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欣賞的,兩次是在底特律欣賞神韻。」

他告訴記者,今年還帶來了兩位新朋友Weening夫婦。

Weening夫婦也非常喜歡神韻,「我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我覺得一切都那麼美好。」

Weening太太告訴記者:「今天的節目與節目冊上的順序一樣,這樣我帶一本節目冊回家後,一邊讀就可以一個一個節目的回憶,然後更好的理解一下今天我看到的這一切,這一切都那麼優美動人。」

(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底特律報導)

博物館首席學習官:從未見過如此壯觀的晚會

文:大紀元首發 博物館首席學習官:從未見過如此壯觀的晚會

Gangpadlyay夫婦說:「看神韻是我們結婚29週年紀念日,互贈對方的一份禮物,是最好的禮物。」(攝影:鍾元/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讓很多初次觀賞神韻晚會的觀眾滿意而歸。

Paula Gangpadlyay是底特律福特汽車博物館(Henry Ford Museum)首席學習官,還是去年11月15日Obama總統新任命的八位國家博物館和圖書館協會董事會成員之一。

她和丈夫Paul Gangpadlyay想觀看神韻已多年,今年終於如願以償。Gangpadlyay 太太讚歎道:「晚會壯觀絢麗,令人驚嘆,是我此前從未見過的。」

  

「你知道嗎,我們有好幾次都很想看神韻晚會,但前幾年神韻來底特律我們總是因抽不出時間而錯過了,這一次是一年前我們的郵箱裡收到了一份神韻廣告,不過去年也沒成行,而今年恰好是我們結婚29週年紀念日,這是我們互贈對方的一份禮物,我們都喜歡音樂、唱歌,喜歡表演藝術,我們的女兒拉小提琴,所以神韻的一切對我們而言都是完美的。這是最好的禮物。」

  

「最打動我的是晚會的服飾,那些服裝非常精美。當然,還有舞蹈演員的配合也令人驚嘆,我不是很瞭解中國古典舞蹈,所以這台晚會很有教育意義。」

  

Gangpadlyay 太太說:「還有天幕的運用,他們是如何配合得那麼完美無瑕,那是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所以我想再一次說,晚會非常迷人,絢麗多彩,那些舞蹈演員們高貴典雅,最令人稱奇的是她們看起來長得很相似,但每個人的表演又各有不同。」

  

Paul Gangpadlyay博士擔任網絡芯片技術公司(Net Chip Technologies)技術部副總裁,他說:「我是搞技術的,所以晚會舞台背後的技術部份令我印象深刻,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呈現的不同景致,與舞台上活生生的人物角色互動配合,時間的把握非常精準,一切都完美無瑕,這是我從未見過的,令我難忘。」

  

Gangpadlyay夫婦來自印度,她說:「印度和中國是如此的接近,舞台上的景象,神佛的形象,天幕上呈現的喜馬拉雅山都是我們所熟悉的。」她對這樣美的晚會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吃驚和遺憾。

晚會剛結束,Gangpadhlyay太太已迫不及待地想把神韻介紹給朋友們,「我剛剛給我博物館的同事們發短信,告訴他們這真的是一台不容錯過的晚會。」

(大紀元記者鍾元美國底特律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