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北卡夏洛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8/a838257.html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夏洛特觀眾驚嘆:神韻是中國文化瑰寶和中華民族的希望!演出後,人們期待著明年神韻再次光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騎士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而往的主流社會觀眾。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令觀眾嘆為觀止,有觀眾感動的熱淚盈眶。請看來自夏洛特的報導。

心理治療豎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演出太美了,從題材到所有的一切都很美.....我喜歡瞭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

蒂蒙斯女士尤其對神韻音樂由衷的喜愛。

心理治療豎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我喜愛(神韻) 傳達的內涵和信息。音樂,我太愛(神韻的)音樂了,我希望會有(神韻)音樂CD賣,真是美不勝收﹗」

艾米‧海因茨女士:「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非常欣喜,而且還附有文化方面的信息。我很感興趣,對他們要表達的信仰層面的信息。我想要瞭解更多關於信仰的內涵。」

海因茨先生非常欣賞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

弗雷德‧海因茨先生:「我認為這是有重大意義的演出,因為神韻將這五千年歷史的精華擷取出來作為展示,表現了一些艱苦奮鬥的部分,一些輕鬆有趣的部分,和其他一些重要的部分,我非常喜歡。」

瓊斯先生看完神韻,激動的與記者分享他的感受。

退休人士皮特‧瓊斯:「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服裝、音樂、舞蹈演員,一切都美不勝收!我簡直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幾次都看的落淚。我對中國略有瞭解,我總是有那麼點叛逆,支持受壓迫的人,你知道,我希望中國沒有那麼多壓迫,但中國會改變的。」

他希望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皮特‧瓊斯:「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它所傳達的信息非常美。」

馬丁女士一直很喜歡東方哲學。

她說:「神韻所展示的中華文化比當今的中國要有更深層的精神內涵,令我非常感動。」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夏洛特報導

中國舞老師:神韻樂團和演員間配合絕佳

文:大紀元首發 中國舞老師:神韻樂團和演員間配合絕佳

1月27日晚,中國舞教師宋嘉(音譯)在夏洛特觀賞神韻演出(攝影:Kelley Ni/大紀元)

1月27日晚,神韻藝術團在北卡儸來納州夏洛特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對剛剛開辦了中國舞教授班的宋嘉(音譯)來說,真是適逢其時。「因為我剛剛開始教古典舞,想來借鑒一下。」 宋嘉說。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宋嘉說:「神韻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壯觀而大氣。」她說,她表示作為一名舞蹈老師她今晚學到了很多東西, 她說:「當身著漂亮彝族服裝的少女搖動著頭鈴出現在舞台上時,我的心都顫了一下,我在心裏想,『下一步我也要教我的學生們學跳這個美麗的舞蹈』。」

作為一位舞蹈老師,宋嘉表示她從來沒有見過如神韻一般的動態天幕,她說:「演員與背景的互動非常默契,真似演員飛上了雲層飄走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類似的背景。」

而最令她歎服的是神韻藝術團演員與現場樂團之間的互動,她說:「一般情況下我們都知道在舞台上演員們和現場樂團之間配合的難度,或者是現場樂團要追上舞台上演員的節奏,或者是舞台上演員要符合音樂的速度。」

「但是神韻舞蹈演員和樂團之間的配合這可謂天衣無縫,神韻的舞蹈演員們真了不起,他們既專注於自己的舞蹈,又留意樂團(音樂)的速度,而神韻的樂團也全力起到了伴奏的作用, 絲毫沒有分舞蹈演員們的心。」

(大紀元記者Kelley Ni美國夏洛特報導)

石油公司管理層顧問:演出的完美令人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石油公司管理層顧問:演出的完美令人感動

石油公司的管理層顧問Michael Buitenhek先生和氣質優雅的Buitenhek太太。(攝影:李辰/大紀元)

一家石油公司的管理層顧問Michael Buitenhek先生1月27日下午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的完美打動人心。」

Buitenhek先生表示,演出的完美「超乎想像」,「難以想像,演員們從月宮中飛下來,從水中跳出來,真是令人不可思議!」「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背景天幕,令人驚歎!「「那條大魚(指節目《智收沙和尚》)飛出水面,又潛入水中,然後又(變成一位俠士)飛了起來,真是太神奇了!」

Buitenhek先生特別強調:「晚會的舞蹈和整個氣氛令人感動,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演員出了任何一個錯誤!這麼多舞蹈演員,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Buitenhek太太則驚歎:「難以想像這些演員們完成了這麼輝煌巨大的製作,背後有巨大的付出和工作量!」「天幕背景令人驚歎!演員們從天上飛了下來,我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做到這一點的!」

(大紀元記者李辰美國夏洛特報導)

前音樂人:我愛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前音樂人:我愛神韻

曾在音樂專業畢業的越南裔Juliette Nguyem女士(左)表示,喜愛神韻的每一部份,包括古老的傳統和現今發生的故事。(攝影:李辰/大紀元)

曾在音樂學校專業畢業、現任職醫院翻譯的越南裔Juliette Nguyem女士1月27下午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她喜愛神韻的一切,包括中國古老傳統和現今發生的故事。

Nguyem女士表示,「演出很漂亮,遠遠超出我的想像,我是從音樂學校畢業的,並且專門學過過古箏。」 「演出很美,而我最喜歡的是舞蹈,因為神韻中的女演員們太漂亮了。」 「演出中所有的細節都喜歡,而且演出中的主持人也非常好。」

她進一步說:「我們越南的文化和中華文化非常類似,我們也相信天人合一。我今天從神韻中學習到了很多東西,其中很多都是我第一次知道的,例如法輪大法,但是我可以理解他們。而且,我覺得神韻演出所帶給我的這些我所不熟悉的這些題材非常好。例如,我非常喜歡神韻中所講述的人性以及關於法輪功等等的題材,我認為這一切都非常好。」

她表示,演出令她知道真相。「因為我現在並不關心中國的新聞,所以以前並不知道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問題,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令人吃驚的事情,但看過神韻,知道這一切後,我卻覺得非常高興,因為你們努力讓人們廣泛得知道了真相,大家就都會有決心去制止這種迫害。」

「共產黨是醜陋的,但這場演出太神聖了,太美了!」

Nguyem女士最後說:「因為神韻是巡迴演出,可能明年我就會和先生一起來觀看演出。」

(大紀元記者李辰美國夏洛特報導)

美國夏洛特三場神韻提前售罄 觀眾:展現人類一切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夏洛特三場神韻提前售罄 觀眾:展現人類一切

賽車隊公關經理Michael Ribas先生(攝影:李辰/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自1月26日起,神韻給當地觀眾帶來了的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節目、華美動人的中華神傳文化故事,以及超越時空、啟發人善念的精神力量。夏洛特觀眾驚嘆:神韻是中國文化瑰寶和中華民族的希望!演出後,人們期待著明年神韻再次光臨。

夏洛特市因為英國王喬治三世的妻子夏洛特王后而得名,因而也有「女王之城」(Queen City)的美名。她是美國僅次於紐約的第二大金融中心,美國「財富500強公司」(Fortune 500 Companies)有一半以上在夏洛特市開展業務活動。

夏洛特1月26-27日的三場神韻演出全部提前一週售罄。騎士劇院在這2天中名流薈萃,銀行家、大公司總裁、高管以及舞蹈、音樂等藝術界專業紛紛慕名而來。騎士劇院的一位資深工作人員透露,神韻晚會的上座率令人驚嘆,反響非常熱烈。「觀眾們在中場休息和演出結束後,彼此的言談和表情之中都流露出對神韻的喜愛,我們看到反應非常正面。」

一對老年夫婦觀眾表示,去年8月份一看到廣告,他們就買票了,盼了5個月,終於等到神韻來了。他們懇求工作人員,請神韻明年一定要再次回到夏洛特進行演出。

專業小提琴演員:真希望我就在樂池中

觀看了1月27日演出的安卓婭‧羅雷 (Andrea Loredo) 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我從5歲開始拉小提琴,現在快66歲了。有好幾次,我想,『哦,我希望我也在神韻樂池裡』。」

「我非常專注的聽神韻藝術團樂團演奏的音樂,尤其是聽他們的演奏如何區別於西方音樂,我知道那裏有很大比例的東方樂器。他們演奏的音樂時而可以非常非常之輝煌,時而很微妙的,很甜美,很快樂的。打擊樂和鼓那麼振撼。」 羅雷女士說,「音樂是世界性的,通用的。對我來說,觸動我的心的音樂,一定是很好的,是從心裏發出的。」

「我總是覺得自己與亞洲很接近,不只是中國,包括日本在內的亞洲文化,亞洲各國人民的文化都吸引我。在我們的家庭,我們有亞洲的親戚,他們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羅雷女士對大紀元記者說。

「神韻不允許在中國演出,如果(現在)去了中國,我們不會以其他方式看到他們今天表現的古老的舞蹈和文化。我也明白這一點,我很傷心。」 羅雷女士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恥辱。」

「我很傷心神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裏表演反映自己文化的節目。我希望神韻回到中國去演出,那會帶來整個民族的希望。」 「中國大陸正在失去他們的歷史的一部份。他們可能失去的是寶石,是他們的財富。」

前舞蹈演員:真正的美來自內心

阿麗安娜‧羅雷 (Ariana Loredo) 女士在大學裡的專業是跳爵士和現代舞。「 晚會非常美好,神韻的天幕,背景,激起我們的感情,使我們身臨其境。真是獨一無二,非常獨特!」

小提琴演員安卓婭‧羅雷 (Andrea Loredo) 女士(左)和前舞蹈演員阿麗安娜‧羅雷 (Ariana Loredo)(右)(攝影:李辰/大紀元)

「中國古典舞非常獨特。這是我從未見過的。看到(中國古典舞)隨東方和西方的樂器演奏而起舞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阿麗安娜說,「對我而言,中國古典舞 最引人注目和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她通過舞蹈可以講述故事,還能傳達幽默的意境。所以,這絕對是一個反映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表演。」

她表示,看過節目後,對甚麼是真正的美有了新的認識。「真正的美麗總是在內心。她依據外在的形勢表現出來並使其增強。真正的美總是從內在向外輻射。而不是其他方式。」

「所以我最喜歡的是舞蹈節目, 和舞蹈帶來的喜悅,我要簡直要離開我的座位,我想學那些動作,把我學到的東西或是我所看到的表現出來!」

「小碎步,非常漂亮的舞姿。你知道嗎,我看著它,我想,等我回到車上,我會用我的雙手模仿小碎步。我著迷了。」

她說從神韻中看到「有這麼多,這麼多的高於我們的東西通過我們的行動,音樂,舞蹈,我們與其他人和其他文化的交流輻射出來。」

賽車隊公關經理:神韻講述人類所經歷的一切

Michael Ribas先生是賽車公司Team Penske and Derek Ross的媒體部經理,他表示喜歡「演出中的一切,無論是編舞,音樂都一級棒,特別是神韻的歌唱家們,雖然他們是中國人,但是他們的美聲唱法卻屬世界一流,而且演員們在舞台上曼妙的舞姿,她們的輕盈飄逸的服裝,演出所有的細節都非常完美。」

「演出中的男演員嫻熟的技巧,靈秀的女演員, 背景的視覺效果,都有一種難以想像之美,特別是那些女演員們的嫻靜清雅之韻, 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我已經希望再回來觀看了。」

「 不用一個字,(神韻)演出講述了人類所經歷的所有一切,蘊含豐富情感,並極有深度。非常感人。」 Ribas說。

「我喜歡那個男高音歌唱家(註:喚醒)的演唱,歌唱家在舞台上唱自己心中的歌,他希望天上的雲朵能夠為他送去幸福,最後他下定決心與心上的人一起要渡過修煉的一生。」

「還有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中,我看到大家最後都走到了一起,整個背景越放越大,最後好似整個人類都聚集在了一起,帶著善意,帶著慈悲,帶著希望,他們都走上了一條修煉的路。我非常喜歡這兩個節目。」

「演出中還有一些關於現實的節目例如關於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節目,我也喜歡,因為演出中不但有很多似夢似幻的節目,勵志的節目還有關於當代現實生活的節目,因為中國當前的,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現實,這其實也是中國歷史的一部份。 」

「我喜愛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的深度和廣度,我認為觀看神韻對於我的價值觀和我瞭解自己人生的意義都有幫助。雖然神韻所展現的這一切與西方社會和西方的觀點很不同,但是她更豐富,而且用一種很美麗的方式展現了很多其實人類並不熟知的一切。」

(大紀元記者李辰美國夏洛特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