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國安委深改組 習近平一手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27/a105162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月24日,中共宣佈了「國家安全委員會」(以下簡稱國安委)的任命,習近平任主席,李克強任第一副主席。因「國安委」的權力橫跨中共的黨政軍,李克強等於變相擴權,有了間接操控軍隊的權力,此舉釋放出強烈信號,再一次驗證了大紀元對中國局勢發展的準確預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Rain珍兒版《La Song》,風靡韓國各大網站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首周票房破千萬 《鐵獅玉玲瓏》再催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王張會南京登場 王郁琦:拭目以待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鬧天宮劇組抵臺 「最帥牛魔王」現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谷歌眼鏡矯正鏡架上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1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美國現代民歌之父 皮特‧西格去世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歐巴馬國情咨文 關注上調最低工資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1月28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囚籠中受審 埃前總統穆爾西當庭咆哮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烏克蘭總理請辭 盼和平解決衝突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李克強任國安委第一副主席釋信號 大紀元準確預測局勢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預測分析薄熙來倒台後,周永康將成為薄熙來案第二季主角,且其背後的曾慶紅、江澤民都將被擺上台。同時大紀元讓世界知道了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大紀元資料室】

1月24日,中共宣佈了「國家安全委員會」(以下簡稱國安委)的任命,習近平任主席,李克強任第一副主席。因「國安委」的權力橫跨中共的黨政軍,李克強等於變相擴權,有了間接操控軍隊的權力,此舉釋放出強烈信號,再一次驗證了大紀元對中國局勢發展的準確預測。

習組建國安委 具備三大功能

2013年6月23日大紀元報導,中共新一屆領導人習近平上台後,打破了中共以往的常委權力架構。中南海宣佈成立五大核心決策工作領導小組,江派背景的三常委被邊緣化。而習近平所要組建的「國安委」,將取代政法委和江澤民早前建立的中共「中央國家安全領導小組」,使對外的國家安全和對內的國家安全的職責集中在一個機構之中。

中共國安委具有三大功能,分別是政法、軍隊、外交(港台)。

這是中共現當政者在原來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基礎上,把公安、武警、司法、國家安全部、中共軍隊總參二部三部、總政的聯絡部、外交部、外宣辦等部門,全部揉並在一起。

中共十八大前,曾有報導稱,李克強或許會兼任中共軍委副主席一職。作為總理而言,其權力範圍限制在政府機構的管理方面。從中共「國安委」的政法、軍隊和外交(港台)的三大功能來看,李克強的第一副主席一職,對中共的「黨政軍」都可以沾邊,也達到了部份間接控制軍權的目的。

李克強身兼兩大機構第一副職 堅實了習胡大聯手的格局

胡錦濤、習近平早已結成政治聯盟。中共「十八大」前夕,胡錦濤已經達到權力的頂峰,掌握中共黨軍政大權。中共「十八大」期間,胡錦濤選擇了在大權在握的時刻以全退的形式結束江澤民多年的「老人干政」,將權力全部交給習近平。

此前,大紀元報導,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澤民需要退下交權時,卻戀權不放「垂簾聽政」,將7常委增至9常委,塞入政法委羅幹,宣傳口(中共文明辦組長)李長春,政治局常委成寡頭政治,各管一方,架空了胡錦濤,同時,江澤民還逼宮留任中共軍委主席。

大紀元還報導,江澤民1999年發起的迫害法輪功運動,遭到各界抵制,特別是中共高層很多人對此持保留態度。江澤民恐懼下台後所犯罪惡會受到清算,安排親信羅干、周永康執掌中共政法委系統,並極力擴大政法委的權力,將政法委提高級別,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直到成為中共第二中央,達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

隨著王薄事件爆發,中共江澤民集團政變的陰謀破產,薄熙來周永康背後驚人的罪惡大幅度曝光,震驚世界,這些罪惡最終都指向中共政法委系統。

李克強這一次身兼中共「國安委」和「深改組」第一副職,再一次確立了以習近平為代表的中共太子黨和以胡錦濤為代表的中共團派的大聯手格局,並以新設立的兩大機構,將過去分散在中共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權力進一步收回,使目前江派背景的三常委邊緣化,強化了習胡政治聯盟的權力,對中共江派的打擊堪稱巨大,血債纍纍的周永康更是岌岌可危。

胡錦濤全退 結束江澤民的「垂簾聽政」

胡錦濤十年執政,從最初被江澤民處處鉗制,到逐漸手握大權,在政治上沒有任何的大舉動,給外界以「碌碌無為」的印象。

但是,中共「十八大」最後一刻,胡錦濤卻出現了十年執政中最大的動作:從中共權力頂峰退下,以「捨身炸碉堡」的決心,與江澤民「同歸於盡」,結束了中共老人干政的局面,給了習近平更大的發揮空間。同時,在常委和政治局委員人選中,胡錦濤又暗中佈局,江派在政治局中受到很大的牽制。

胡錦濤在做出全退意向之時,反覆強調了兩點主張。其一,無論曾經是否位居要職,卸任後絕不干預政治;其二,包括軍委主席在內,今後絕不允許出現任何延長引退時期的人事例外。此兩點,最終在內部會議上獲得了共識,也標誌著胡錦濤終結了江澤民干政。

十八大之後 李克強總理位置在常委中地位提高

2012年11月14日閉幕的中共十八大,完成了胡錦濤向習近平的權力交接。11月15日上午,習近平、李克強等新一屆七名中共常委集體亮相。與以往中共總理排位在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之後不同的是,此次李克強緊跟在習近平身後出現。

對此,大紀元報導認為,這是胡習政治聯盟吸取了溫家寶被架空的教訓,擴大了李克強的權力,提高了李克強總理的地位。江派雖然有3人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但隨著李克強地位的提高,在常委中形成了一種新的平衡。

胡錦濤安排自己的人馬完全掌握軍權之後全退,廢除了中共江派的老人「干政」;同時,習近平和李克強掌握著黨政最高權,而李的總理地位大大提高,制約著常委中的江派常委。

胡、溫長期受到江澤民「垂簾聽政」的干擾

此前,大紀元報導,在江澤民掌權之下,胡錦濤歷練了10年的「儲君」,在權力最高層觀察和學習了10年,一直受到江澤民老人干政的干擾。

江澤民1999年發起的迫害法輪功運動,犯下滔天罪行,江澤民恐懼下台後所犯罪惡會受到清算,安排親信羅干、周永康執掌中共政法委系統,並極力擴大政法委的權力,將政法委提高級別,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這種局面一直延續到中共十八大。

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成立的臨時權力中心「610」辦公室,通過政法委控制中國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由於「610」這個秘密權力機構還能隨時調動中國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一直被中共江澤民集團控制的政法委,實際上成了另一個中央權力中心。

政法委一直與胡、溫有不可調和的權力衝突。政法委吞噬了大量的國家金錢,通過掌控武警,對和平時期軍權進行侵蝕,並嚴重影響中共的外交政策,再加上江澤民的「垂簾聽政」,使得胡、溫的政令很多都難以實現。溫家寶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提及三個連貫成語,「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軍政大權掌握在胡、習人馬手中 對江派形成夾擊

中共十八大之後,胡錦濤以「全退」逼迫江澤民結束老人干政。

而這次中共高層博弈的結果,是軍權掌握在習近平以及習近平、胡錦濤的親信手中;習近平同時掌握黨政大權。同時,由於李克強地位的提升,加強了對政府控制的權力,黨政軍三權全部掌握在習胡聯盟手裡,對中共江澤民集團形成夾擊。

隨著王薄事件爆發,中共江澤民集團政變的陰謀破產,薄熙來、周永康背後驚人的罪惡大幅度曝光,震驚世界。而這些罪惡最終都指向中共政法委系統。「無法無天」的政法委正正在面臨削權、拆解及大清洗。中央政法委書記的權力被降級,地方政法委書記不斷被下派或異地調任。

中共現當政者面臨與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最後攤牌

大紀元以往的報導準確預測了中國的政治局勢走向。一直到今天,中國局勢依然按照大紀元預測的這條主線順理成章的發展,這條主線就是法輪功問題。

去年12月20日,「610」頭子李東生落馬,其背後神秘的身份被中共當局以罕見的凸顯方式曝光,為清算中共江澤民集團的罪惡埋下伏筆;同時周永康被拘禁的消息從各種渠道傳出,其背後牽涉的驚天罪惡被大幅度曝光,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震驚世界,引起國際社會的極大關注和譴責,制止活摘器官和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越來越高,中共江澤民集團受到全人類的聲討和圍剿,面臨歷史大審判的下場。

在此大禍臨頭、末日窮途之際,中共江澤民集團派出豢養多年的特務陳光標到紐約表演,栽贓法輪功,捆綁中共現當政者的陰謀破產之後,又在海外發出「魚死網破」和「同歸於盡」的恐怖威脅,不斷攪局。

習李不得不以更大的動作作出回應。1月22日,中共公佈了中央「深改小組」組長、副組長名單,習近平任組長,李克強任副組長並在央視露面。

1月24日,中共又公佈了「國安委」領導層名單,習近平任主席,李克強擔任副主席。

外界認為,中共現當政者的這個動作加強了習近平、李克強和胡錦濤的政治聯盟,削弱了中共江派目前在中共政治局常委裡的3個常委的權力作用,進一步打擊了江派勢力。

這一切都表明,中共高層內部,現任當權者與鎮壓法輪功的中共血債幫江澤民集團的激烈交鋒已白熱化。

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造成了中國社會的法律真空,使社會正常秩序全然顛倒,一片混亂,不僅耗盡了中國的財力、物力,而且耗盡了中國社會的道德資源,誰都無法在這樣的混亂政治局勢中正常執政。

中國要恢復正常的社會秩序,必須面對法輪功問題,清算中共以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滔天罪惡。習李在法輪功問題上與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最後攤牌將不可避免。

【大紀元2014年0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春秋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劉毅)

【相關連結】:

國安委三常委牽頭 習近平親釋「職能」藏秘笈

外媒:習近平任國安委主席 迅速鞏固權力最新跡象

習近平主導國安委 三中會場爭吵激烈

中共「國安委」出爐 人員配置釋重要信號

國安委深改組 兩常委領銜兩常委出局

江系兩大動作「逼宮」 中南海攤牌在即

習近平在新聞聯播上發了一個信號

習近平在26日會議上的講話 江澤民的屈辱秘密曝光

中共黨媒一則報導透露 江澤民不行了

局勢升級 江澤民向習近平宣戰 欲同歸於盡

鎮壓法輪功610頭目李東生倒台

「610」頭子李東生久未露面與周永康謎案元

【章天亮】李東生出事 江澤民大難臨頭

薄熙來之後 江派另一個核心接班人被拿下

劉京講述胡錦濤被江澤民呵斥咆哮的經歷

周永康刺殺習近平胡錦濤 幾次都沒有成功

鄧小平隔代指定胡錦濤接班江澤民內幕

胡錦濤曾下令雙規 江澤民親信當即拔出手槍

胡錦濤權力一度被江澤民分解 十八大「炸掉」元老院

江澤民曾慶紅醜聞頻發 胡錦濤溫家寶不斷「露面」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